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一】

XX娱乐论坛→综艺区

标题: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

楼主:深水炸弹

我的天,我是不是瞎了!刘昊然!!!带着儿子!!!

儿子!!!!!!!

我把爸哪儿的官宣看了最少三十次来确定我不是眼花了!

我还以为按照刘昊然捂的那么紧的状态,我这辈子见不到他儿子了!

芒果台这次也好拼!我要给芒果献花!我以后再也不嫌弃它了!

一楼    日天还是那个日天

楼主我也是!我看了无数遍还喊了我同学来看!

两年前营销号忽然爆出昊然隐婚生子我都傻眼了!

急的我上火出了一嘴的泡,骂了一夜的营销狗,结果第二天他公开了承认了说自己确实有个儿子...

还已经两岁了!!!

我现在心情真的很复杂,以前知道他有儿子,现在要看到真人了,作为一个女友粉,我真的,好复杂。

二楼    想哭却哭不出来

一楼我跟你一样。不过我还是支持昊然哥哥的。

含泪支持。



三楼    谁还不是小公举

你们太夸张了吧,全是女友粉?就我一个事业粉?

四楼    风来吴山

事业粉算我一个。我不关心日天的私生活,我就是挺好奇啊,他忽然跑去上爸哪儿......

好奇心飞满天.JPG

五楼    持久保湿又滋润

我看6组有人爆料说节目组本来打算请的是WJK,不过WJK那边没时间,推荐的刘昊然。

六楼   = =

WJK推荐刘昊然?是我想的那个WJK?

你在6组哪里看到的,求地址。

七楼   旺旺大礼包

同求地址,WJK应该就是那个不可说先生吧...

不然还有谁缩写是这三个字母。

八楼   卖女孩的小火柴

五六七滚粗,昊然专楼扯什么别人。

九楼   清凉一夏

卧槽!你们看爸哪儿官博新出来的视频没?

https://www.XXXXXXXX/sujuedelehu

十楼   = =

卧槽

十一楼   = =

沃日

十二楼   飞升上仙

我去

十三楼  = =

我天

十四楼  不饿我们不饿

发生啥事了!楼上怎么那么多披马甲的?

网差点不开视频求转述!!!

楼主   深水炸弹

部分文字转述:

官博:这次怎么想要来参加我们这个节目?

昊然:一方面是我最近比较有空,小凯【停顿一秒】王俊凯推荐我来的,还一方面是四五不可能永远躲在我们身后,与其让那些记者们每天蹲守搅的我们小区不得安生,还不如我们自己把四五带到大家面前。

官博:四五是你儿子的小名吗?

昊然:【点头】

官博:你似乎很少提到你爱人。

昊然:对的,我是觉得私生活是我自己的事情,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到我们一家。

官博:你爱人是圈内的还是圈外的?好像都没有听说你结婚了,营销号都说你是隐婚生子。

昊然:我没有隐婚【停顿一秒】生子,我跟我爱人的家人朋友都知道这件事。

.....还真是WJK推荐的啊,他俩关系这么好?

十六楼  我团赛高

你们对柬埔寨天团的感情有什么误解!!!

史上最和谐的MC团体了好吗!

十七楼  = =

被勾起了高能少年团的回忆...

我昊然,我小凯,我一山,我小董,我大陆...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十八楼  不饿我们不饿

谢谢楼主转述!

我记得高能时期,他俩相处挺尴尬的...

十九楼  暗戳戳小分队

十八楼你看我ID,昊凯俩人一直暗戳戳的各种滴答滴的哪里尴尬了!

二十楼  小扇子扇啊扇

后几组嘉宾也爆出来了!有张一山跟他闺女!

二十一楼   空想是一种态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一山闺女小名叫山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十二楼  颜控小王子

山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怕他闺女长大以后打他吗!

二十三楼  楼下你快递到了

不用长大后,你看视频里的,一山喊山花,他闺女基本上都是后脑勺对着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十四楼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张一山跟刘昊然关系可以啊,跟山花说四五也会去才把山花哄过来。

两家应该经常聚吧。

二十五楼   = =

山花说了句啥四五的啥去不去?张一山忽然咳了好大声的咳了一下,没听清。

二十六楼  流氓有文化

四五的妈妈?我也没听清,一山故意的吧。

二十七楼  肚子自带游泳圈

估计是问妈妈了,刘昊然不是说不希望私生活暴露吗,张一山应该是帮他掩饰。

二十八  = =

这有啥好掩饰的.........

妈妈的身份特殊?娱乐圈?水表圈?红色?

二十九  射手座不爱吃

..............这么一搞,忽然不敢猜了。

小心翼翼,JPG

三十楼  意识形态

不敢猜+1

三十一楼  风紧扯呼

你们都在关注山花,只有我关注四五吗!!!

这啥名字啊,太草率了吧2333333333

是四月五号出生的吗!

========================================

论坛体,试水走一发~~~

很可能明天就把这个删了改成正常文体.....论坛体确实不是我强项,委屈巴巴.JPG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60 )
热度 ( 1830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