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三】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三】


六十三楼   五仁月饼

微笑脸,粉了小哥哥这么多年,一直吃机智人设,第一次希望他人设崩了。

然而...

不想理你.JPG

六十四楼  小鱼鱼子

楼上这一看就是看了先导片。

我也看了。昊然人设稳固的很好。

你上错表情包了,应该用我这个:




六十五楼  天天向上天

万万没想到,昊然给咱们来了这么一手。



六十六楼  懿人子

怎么了怎么了!苦逼学生党还在上晚自习看不了先导片哇哇大哭!!!

有没有不刷表情包的好心人来个文字描述跪求!!!


六十七楼  ALK

看着楼上一群花式夸昊然机智的,只有我注意到了他家小区的保密工作做得真好吗!

指纹锁扫脸机声控锁还有无处不在随时出现的安保人员...

怪不得狗仔们这么多年都拍不到他私生活。


六十八楼  骨音

对对对,我也注意到了安保,感觉密不透风的。

不过昊然跟一山居然是邻居2333333

昊然说我们去隔壁的时候,感觉摄制组都要哭了。


六十九楼  疯人院里的

我来文字描述。

开始是两个摄制组一起出发到一个小区门口,保安把他们拦下来之后先给昊然打了个视频电话,说是有人来访,昊然看到摄制组的人之后让他们直接去他家的停车点把车停了(这里停车点给消音了,听不出具体地点),又说另一个摄制组是张一山的,也让他们一起进来了。

然后摄制组就被保安带去了停车点,到的时候昊然已经在等着了。(表白常服的昊然,巨帅!)昊然给一山的摄制组指了路就带着自己的组走了。

经过一系列的高科技,就是楼上说的那些指纹扫脸声音解锁,一层层的门啊,藏的那叫一个严实,终于进了昊然家了。

摄制组刚进去,昊然就把他们带到小客厅端了一箱子茶饮给摄制组一人发了一瓶,说麻烦声音小点,我爱人还在睡觉。然后,他就拐个弯去了开了卧室的门。

昊然就挡在门口,镜头啥也拍不到,卧室窗帘也没拉开,也没开灯,黑乎乎的根本也看不清,

就听到昊然说我带他们去隔壁,四五已经过去了,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吃饭,我昨晚给你买了新口味的糖在冰箱里你出门记得带上。

反正就是你懂的那种话,里面的人不知道是没说话还是说话声音小,反正我音箱开到最大也还是啥都没听到。

最后昊然说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四五,然后他笑了一下,又说我知道,我也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再然后,他就关了房门跟摄制组说行李他都打包好了,连带着四五都已经送到张一山家了,让摄制组跟他一起过去。摄制组当时都快哭了。

摄制组说可是我们是来拍你家的啊。昊然就特别大气的一挥手说你们不是拍到过了?然后摄制组就N脸懵逼的听他忽悠,然后...集体...被...忽悠...去了...张一山家.......


七十楼  负能量释放处处长

除了被硬塞了一嘴的狗粮之外,昊然的先导片,啥都没拍到。

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七十一楼  陈豆豆

仿佛看了一个假的先导片。




七十二楼  懿人子

。。。。。。。。。。。。

好的,狗粮吃饱了,晚自习下课宵夜省了。


楼主  深水炸弹

昨天是谁说四五跟山花的组合叫五花肉来着?

我也要一起站街!!!!!!!!

两个小天使!!!!!!!!!

好可爱!太可爱了!可爱的飞起来!!!!


七十三楼  疯人院里的

啊?哪里看到的四五?先导片没出来啊!


七十四楼  爱太阳的小花朵

在张一山的先导片里!

楼主等我!我跟你一起为五花肉站街!

四五真的太乖巧了!!!山花鬼精灵的也很随一山!!!


七十五楼   李家小V

现在就去看!!!


楼主  深水炸弹

摄制组到一山家的时候,是一个小男孩出来接的,我开始还以为是一山的儿子后面才知道是四五!长得巨可爱,是那种你恨不得摘星星给他的可爱!萌到我吐血!

一山家跟昊然家装修都差不多,都是那种简欧带点复古日式的风格,不过一山家的感觉又琐碎(?)一点,四五把人带进房间之后就去跟山花玩去了,俩小孩开始下、象、棋,是的,象棋。

跟着一山的先导片就开始充斥着一山的“山花”“山花”“山花”的喊声。

山花脾气也真好,除了中间偷偷的翻了一个大白眼,全程都我在,爸爸我知道了的回话~


七十六楼  零零星星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白眼我看到了!还被四五小小声教训了,四五说山花儿妹妹不要这样,那是爸爸。然后山花就特别乖的点头!


七十七楼   so sexy

青梅竹马的画面感!!!


七十八楼  原味王炸

我觉得最萌的难道不是PC说山花的发型好像不太对不是长发吗,一山说怕到时候自己不会扎头发就临时给剪成短的了,山花在一边嘟嘴,四五过去摸摸她头发说没关系,你这样也很好看,吗!!!

四五才四岁吧!

七十九楼  少女心缺失

我天,老夫的少女心,要波动了!


八十楼  Mr.W

日呦,2区又开始黑了!

昊然在停车场等摄制组的时候,他家停车点旁边那辆轿车被扒出来是王俊凯的。

还有昊然端出来的那箱子饮料,是王俊凯昨天刚官宣过的代言。


========================================

给日更的自己点赞!

唉,原本想埋个梗,结果已经被评论里的小伙伴给猜出来了的我好忧伤QAQ

估计有小伙伴觉得这些ID眼熟吧,是的,起名苦手的我直接把评论里的小伙伴名字借来用了...要是有介意的,请告诉我,我给改了哈~

给大家手动笔芯!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22 )
热度 ( 10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