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四】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四】


八十一楼  窝牛

八十楼对2区的三字黑有啥误解?

在他们眼里,三字呼吸都是错。


八十二楼    hong kong

一箱子饮料就让黑子们高潮了啊,又不是昊然一推房门,三字从里面出来。

也就这么点出息。


八十三楼   桃乐丝

楼上你别这么说,你这么说我会控计不住我自己脑补一万字。


八十四楼   浮光掠影

讲道理,如果先导片里昊然推门小凯走出来,我就把电脑吃了!


八十五楼  rijo

讲道理,如果先导片里昊然推门小凯走出来,我就把电脑鼠标吃了!


八十六楼   筱溪

讲道理,如果先导片里昊然推门小凯走出来,我就把电脑键盘吃了!


八十七楼  零零星星

讲道理,如果先导片里昊然推门小凯走出来,我就把电脑主机吃了!


八十八楼  凯苏无可救药

讲道理,如果先导片里昊然推门小凯走出来,我就把电脑显示器吃了!


八十九楼  深水炸弹

鄙视楼上一群,先导片都结束了你们才这么说。

有本事赌以后!

傲视众生.JPG


九十楼  恧恧家有萱宝

我!不赌...

节目到现在还没开播,这才一个先导片而已,就跟王俊凯的重合这么高,我有点怕...


九十一楼   特色社会主义

也没多高吧,主要是三字黑子多,你看芒果台的弹幕,他没来参加的比来参加的人相关弹幕都多!


九十二楼  俊俊宝宝

可不是,我都快把他当嘉宾了。

小凯,我们走.JPG


九十三楼  咕咕7

挺高了,感觉三字贯穿了这个节目。


九十四楼  zero—追

我来总结一下啊~

1、三字推荐日天上节目。

2、日天主动在节目里提及这件事。

3、日天家停车点附近有三字的车。

4、日天拿出来的饮料是三字当时还没官宣的饮品。


九十五楼  尘飞扬

楼上这是尬糖啊,前面仨是事实,后面就扯淡了吧。


九十六楼  过桥哨子面

哪里扯淡?昊然放着大客厅不用,直接把节目组带进小客厅,还拿出了一箱子饮料分给每个人,箱子就放在摄像机前面,跟生怕人看不着一样。


九十七楼   kbsldtg

那个箱子放的确实可疑,明明可以放地上啊。

可能昊然有洁癖吧,嫌地上脏?


九十八楼    damianis    

神特么的洁癖,这借口我给一百分。

不过九十四楼的后一条也的确有点硬朝三字身上扯的感觉,就算是吃CP也要尊重基本法吧。


九十九楼  = =

【此层已被楼主删除,如有异议请联系管理员!】


楼主  深水炸弹

玛德什么玩意都敢来劳资的帖子里撒野,看我口型:GNMB!

艾玛叉会腰可把我自己牛X坏了.JPG


一百零一楼  搜鹅美晶

顺毛楼主,别生气,普天之下总的有几个智障来衬托正常人。


一百零二楼   WMdeGS-921

微博上怎么忽然开始刷说三字可能要去爸哪儿做飞行嘉宾了?


一百零三楼   小蛋糕

!!!!!!我去瞅瞅!!!!


一百零四楼   沐清浅

求楼上截图!!!手机党不想切出去...


一百零五楼   晓梦迷蝴蝶

小凯去做飞行嘉宾就能理解为啥节目Q他这么多了,造势啊这是。


一百零六楼  吉阪曳

可拉倒吧,芒果台放出来一大批人名单,一看就是溜粉。


一百零七楼  语蝶

他微博上都写的“拟邀”,要是三字能来,我就一天不吃饭。


一百零八楼   旅人

要是三字能来,我就两天不吃饭。


一百零九楼  啊啊啊啊啊啊砰

要是三字能来,我就三天不吃饭。


一百一十楼  沈锻生

要是三字能来,我就四天不吃饭。


一百一十一楼   猫耳朵

要是三字能来,我就五天不吃饭。


一百一十二楼   王巨可爱

................

你们这么玩,王俊凯还是别来了,好怕出人命。


一百一十三楼   中二少女走天涯

艹!垃圾节目组!


一百一十四楼   看戏

啊?


一百十一十五楼  中二少女走天涯

我还以为芒果转性了,TMD还是个智障!


一百一十六楼  柳柳

怎么了,我这边网页卡住了!


一百一十七楼  饭团太大了

芒果台新放出来的花絮里,节目组趁着昊然去搬行李问了四五问题。

玛德好想去骂他们!


一百一十八楼   K柚

楼上说话别说一半啊!急死人了!

问了四五啥?四五被节目引导的说错话了?


一百一十九楼  爱的飞天了

节目组问四五妈妈是谁,四五说我没有妈妈。

节目组又问你怎么会没有妈妈呢,四五说就是没有妈妈。

问了两遍也就算了,SB节目组还问说你一直都没有见过妈妈吗。

四五说我为什么一定要有妈妈。

四五开始还是笑眯眯的,被问到最后都不笑了,看到昊然出来直接扑昊然怀里了。


一百二十楼   Qian

靠,这个PD是个智障吧!

问一个四岁小孩这种问题!


一百二十一楼  筱溪

昊然该生气了。

我都好气!


一百二十二楼  K柚

昊然不知道,四五就扑过去让昊然抱了一下,然后跟没事人一样帮昊然提东西。

没人跟昊然说。


一百二十三楼  楠楠立正叫嫂子

心疼四五。这么小就被人这么问。


一百二十四楼   骨音

想给芒果台寄刀片。

火冒三丈.JPG


一百二十五楼   基腐宅你造吗

四五笑眯眯的等昊然.GIF

四五被问问题愣了一下.GIF

四五面无表情.GIF

动图能看吗?

我不能给芒果台寄刀片,我想炸了它。


一百二十六楼  微澜

这样对一个四岁的小孩子真TMD有毒!

垃圾节目组!


楼主  深水炸弹

卧槽!#四五没有妈妈#被刷上热搜了!

玛德节目组这种热搜都要买?!!!


========================================

感谢小伙伴们无私的借出自己的ID!我是按照回复顺序用的名字~

小伙伴们都会出现的!

手动笔芯!!!

给日更的自己点赞!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10 )
热度 ( 9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