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命运【五】

秦风-------刘昊然【唐人街探案】  夏常安----王俊凯【超少年密码】  谌浩轩----易烊千玺【超少年密码】  隋玉------王源【超少年密码】  萧炎------吴磊【斗破苍穹】  白浅----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秦风在实验室收到包裹的时候没有多想,还以为是夏常安网购来的东西,跟快递员道了谢,扫了眼收件人备注的时候一下子愣住了,跟同事说了句我不太舒服今晚夜班换人吧,防护服都没来得及换,就急匆匆的走了。


夏常安的手机铃声在一片沉寂里分外刺耳,他犹豫了很久,迟迟不敢按下接通,而电话还是锲而不舍的打进来。直到电话第五次打进来,他才按下接通,还没开口就听到那边传来秦风急切的声音。


“安安,不管你现在在哪儿,立刻回家。”

“......可是我现在有事情啊...”

“现在,立刻,马上回家!”

“啊,我真的在...”

“我让你回家!!!”


秦风暴怒的语气吓了夏常安一跳,让他心里涌起了一丝不安,匆匆的跟谌浩轩、萧炎道了别,装作看不到谌浩轩眼里的惊讶跟萧炎眼底的嘲讽,闷头离开了。


快递盒子里是几张照片。

照片上睡着的夏常安一脸恬静,毫无防备,衣领被人扯开,不知道属于谁的手指轻轻的附在他的颈边,而夏常安一无所知。

照片背面上上的打印字体刺的秦风眼睛生疼。


先夏常安一步到家的秦风,坐立难安,干脆走到大院门口等着,一阵晚风吹过来,带的秦风身上隐隐生凉。终于,在他耐心即将告罄的时候,夏常安回来了,跑的一头汗,稳住身子气都没喘晕就一把抓住秦风的手。

“怎么了?忽然让我回来。”

秦风看着他汗津津的额头,视线又定格在他颈侧,因为不停的喘息,锁骨随着呼吸一上一下,有规律的起伏着,未及多想,秦风一把把他搂进怀里,力道之大,让夏常安皱起了眉。

直到最后,秦风也没有跟他解释为什么。


秦风开始限制夏常安出行,不仅如此,他开始紧迫盯人。

这让夏常安很不安,让他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

他越来越多的梦到一些事情,断断续续的,没法连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夏常安甚至染上了睡醒就会头疼的毛病。


几重情绪之下,夏常安爆发了有史以来跟秦风的第一次争吵,

最后秦风退让,但要求夏常安晚上九点之前一定要回家。


谌浩轩发现夏常安状态不对,询问之后,萧炎建议夏常安去咨询下心理医生,并给了他一张名片,说是他的师姐,白浅。


夏常安对白浅很有好感,莫名觉得她很亲切。


然而他偷偷看心理医生的事情还是被秦风发现了,夏常安解释说自己就是不想让秦风担心才背着他一个人去看心理医生。

夏常安不敢说实话,他发现自己喜欢秦风,一直以来秦风把他照顾的太好,几乎所有空闲时间都围着他转,

他有次去秦风办公室找秦风,听到几个女孩约秦风一起出去玩,

秦风说要回去陪弟弟给拒绝了,

女孩们纷纷表示秦风你这样不行的,你都要没有自己的生活了,除了上班就是你弟弟。

这让夏常安很不开心,觉得自己是秦风的拖累。


在秦风的坚持下,夏常安透露了自己梦到的那些记忆,

秦风震惊之余,安抚夏常安跟他说那些恐怖梦都是假的,

说是因为以前夏常安看了太多恐怖片所致。


夏常安没有还口,尽管他知道自己从来不敢看恐怖片,

他怕秦风担心,装出一副原来是这样的样子来让秦风安心。


夏常安开始频繁做梦,在梦里他被关在一个大大的地下室里,

他能清晰的感觉到梦里的自己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崩溃,

他在梦中不断着拍打着门,他听到自己说你别这样,哥,你别这样。

而他称呼哥的那个人,除了从小铁门里给他送一日三餐外,重来都只跟他说一句话,

那个人说:你答应吗?


我要答应什么?夏常安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铁门外传来一声巨响,像是谁狠狠的一脚踹在门上似的,

他听到那个人又说:惊羽,别逼我。嗓音低沉喑哑,夹杂着愤怒跟不甘。


不不,我不是惊羽,夏常安惊慌起来,这个名字让他不安。

铁门咣的一声被人踹开,有人走了进来,脚步声像是一下下踩在夏常安的心上,

来人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伸出一只手掐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惊羽,别怪我。


惊恐之情占满了夏常安全身心,面前这个人让他觉得熟悉又惧怕,

他颤抖着抬起头,只看到一双充满血丝的眼睛,眼睛里夹杂着万千情绪。

他刚要开口,忽然一阵钟鸣声响起,振聋发聩。

夏常安从梦中惊醒发现自己在白浅的治疗室里,

白浅担忧的看着他,白浅说:安安,你被人催眠过。

==================================

有妹纸私信我说对不上人物角色...SO,大家看上面的人物档案就可以了~

借于《命运》一直没啥人看,我又舍不得我人生中第一次打的草稿,就干脆直接把草稿放上来了~

这是真·流水账啊~剧情一日千里啊~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5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