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1874

1、王俊凯把刘昊然捡回来的时候,他发誓,他以为他捡回来的是一只狗。

刘昊然挺震惊的看着他:“你说谁狗?”

说完还呲了呲尖锐的牙齿。

原本团成一团的小身板更努力的朝沙发靠背里缩去,王俊凯嘟囔着:早知道就不把你捡回来了...


2、刘昊然也挺无奈,昨天是满月,原本就受伤的他更加虚弱,不得已化了原身封闭了五感趴在洞里养伤,等封印解除,回神就被眼前这个小孩子给按在浴缸里。

看到狗狗睁开眼睛,王俊凯还挺高兴,一边朝狗狗身上挤沐浴露给它揉毛搓泡泡,一边絮絮叨叨着说着:“你醒啦,是我把你捡回来的~以后要喊我爹地,我会好好对你的~”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捡回来的那只狗...变成了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没穿衣服!!!你是谁!”


3、被训了的王俊凯满腹委屈,鼓着脸低头抠弄着抱枕,原本以为捡回来一个小家伙,还想着把伤给它养好,再给它灌点灵力,教它说话可以喊自己爹地。

他偷眼看了下身前沉着脸面容英俊的青年,恨不得上去咬一口,然而他不敢,只能暗自生自己的闷气:这下好啦,到手的儿子飞了。


4、刘昊然掐了掐眉心,干脆的在小孩身边坐下,自顾自的拿起茶几上的苹果就开始吃,吃到一半才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怎么知道我躲在那里?”

谁知道那是你!!!这话王俊凯也不敢说,他本想悄悄地把身子挪的尽可能远离青年一点,刚动一下,就又在那人的注视下偷偷的挪了回来,“我路过那里,嗅到那里有血腥气,又不是人气,下去一看以为是...”条狗俩字被王俊凯硬生生咽下去。

刘昊然凉凉的看他一眼,敏捷的抓住了句子中心:“你说不是人气?你是?”

“啊!对啊~我其实是个吸血鬼啊~”也许是太久没有人问过自己的身份,王俊凯明显兴奋起来,他丢开抱枕转而抓着刘昊然的胳膊,还把脑袋凑到他面前,张开嘴指着自己的虎牙笑眯了眼睛,“你看你看~我已经一万七千九百九十九岁了!”


5、................................

看着一脸未成年长相的小孩,刘昊然拒绝相信对方是一个比自己还老的老家伙。

怒摔!你这一脸幼齿哪里像一万多岁你说!!!


========================================

狼(狼人?)X吸血鬼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38 )
热度 ( 2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