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五】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五】


一百二十八楼   小蛋糕

热搜#四五没有妈妈#排第45位.JPG

还排45位!节目组故意的吗!


一百二十九楼  小兔子扮猪吃老虎

我去看了一下,几家粉丝已经去芒果爸哪儿的官博去闹了。


一百三十楼   老年痴呆是病得治

几家粉丝?除了暖阳还有谁?


一百四十楼  桃乐丝

四五的粉?

四五应该有粉吧...


一百四十一楼  一个人的世界

本四五粉在此。

他太讨人喜欢了。


一百四十二楼   想叛逆的小蹄子

四五粉+1


一百四十三楼  不敢有风

昊然发微博了!!!!!!!!


一百四十四楼  ALK盐喵

6组跟2区忽然空降好多昊然的黑!!!!


一百四十五楼  不敢有风

我草!张一山艾特的王俊凯!!!!!!!!


一百四十六楼  桃花眸醉人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一山艾特王俊凯?

王俊凯这个点应该还在飞机上吧,我记得他家上午发出来的行程表,他飞上海我记得。


一百四十七楼  许多年前

13为啥艾特三字?

昊然微博说啥了?


一百四十八楼   lily的梦境

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一会功夫出了这么多状况!


一百四十九楼  ALK盐喵

6组跟2区空降的昊然的黑帖

刘昊然出轨.JPG

刘昊然丧妻.JPG

刘昊然找代孕.JPG


楼主   深水炸弹

四五的热搜没了!


一百五十楼   病入膏肓

没了是好事!可能是昊然这边找人给撤了


一百五十一楼  叽里咕噜嘛咪哄

这些黑子是智障吗?这开得都是啥黑帖!


一百五十二楼  卡车的小南瓜

开这种帖子不会被深山???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一百五十三楼  姸雪相依

狗币黑帖!暖阳不说话当昊然家没人是不是!

等我去掐死他们!


一百五十四楼  快播少年

给楼上的暖阳小姐姐笔芯,另外我就弱弱问一句...刚才是不是有人说昊然发微博了,跟张一山艾特的王俊凯?


一百五十五楼  榴莲炖鸡

同问。


楼主  深水炸弹

张一山?没有艾特小凯啊,我就在一山微博首页。


一百五十七楼  不敢有风

刘昊然最新微博.JPG

昊然微博我截图了,但是我刚才明明看到张一山转发昊然微博之后艾特了王俊凯啊。

难道我眼花???


一百五十八楼   Sophisticated

我刚才也好想看到了...

我跟楼上的一起眼花了???


一百五十九楼  小糖罐

来个好心人照顾照顾网络不好的苦命人,给个文字版的微博。


一百六十楼   六六六

昊然微博文字版:一场相遇,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要分开。我能做的就是在有限的陪伴中更好的去爱我的爱人跟我的孩子。

微博配图:三只叠放在一起的手.JPG

                  两只戒指跟一个长命锁.JPG

我觉得最上面的那个最小的手应该就是四五的,中间那个手指细白的应该是昊然的爱人,最下面那个把他们的手包起来的应该是昊然的。

戒指应该是昊然跟昊然爱人,长命锁应该是四五的。


一百六十一楼   keiR

..............我说我哭了你们信吗。


一百六十二楼  桃花落尽叶纷飞

楼上我信,我也。


一百六十三楼   芝麻卷

在办公室哭成狗。


一百六十四楼   Word

明明是一条很暖心的微博,怎么忽然这么虐QAQ


一百六十五楼   kiki_heekarrylay

哭的不能自己。

我们的暖阳小哥哥,真的,太有担当了。


一百六十六楼   安眠

张一山确实艾特三字了,不过...他是把以前高能少年团的几位MC都艾特了。


楼主   深水炸弹

是的。

张一山转发微博艾特王俊凯、董子健、王大陆.JPG


一百六十七楼   WMdeGS__921

张一山这个转发的也是非常6了。


一百六十八楼  嗑嗑

所以刚才小伙伴说一山艾特小凯是看错了?


一百六十九楼   不敢有风

不可能啊,赌上XX论坛的明天,我真的看到一山单独艾特了小凯!


一百七十楼   番茄爱红茶

楼上你没看错,我截图了。

一山也不算是秒删,有一分钟左右吧,他才删了重发了一个艾特了高能MC的微博。

张一山单独艾特王俊凯.JPG


一百七十一楼   过儿

.......他这是手滑?

还...是...欲...盖...弥...彰...


一百七十二楼  粉色蒸汽耭

楼上的,你让我有了一个想法......


一百七十三楼   云养猫专业小仙儿

我也有...不如楼上咱俩一起说...


一百七十四楼   沈缎生

楼上以及楼上上的,你们的脑洞是不是香港姐姐那种...

如果是的话,不如也带上我~


一百七十五楼   心存信仰K暗地生光

你们别这样...

脑洞太大,我有点怕。


楼主   深水炸弹

高能的几个人都转发了。

张一山微博文字版:唉,我就喜欢看那些人记恨你,又干不掉你,气的上蹿下跳的样子。给我兄弟笔芯,给我干儿子笔芯!

董子健转发张一山微博文字版:人生就像电视剧,有些人演过一个镜头就该退场,你只要在意那些主角就好了。一山,跟山花说饿了就去找昊然要吃的,记住那是你闺女,你别乱喂。

王大陆转发张一山微博文字版:嗳~微信秀还不够还要微博秀哦!我要被你们弄瞎了啦!昊然、一山,跟四五还有山花说我想他们了哦~我下个月飞去看你们,给你们带好吃的!

张一山回复王大陆:你别来!带的吃的还不够你自己塞牙缝!

王俊凯在飞机上,暂时没回应。

真好。


一百七十六楼  疯泽空

我团真暖。


一百七十七楼   达拉达拉达拉拉

柬埔寨天团赛高!


一百七十八楼  旅人

团粉一本满足!


楼主   深水炸弹

爸哪儿也真的是一言难尽。

这还没开播就出了这么多幺蛾子,


一百八十楼  看戏

是啊,不管怎么说,等播出吧!

明天晚上八点就要放了开心开心开心极了!


一百八十一楼  小蓝本蓝

明天晚上八点?!!!

哇哇大哭,出差在外,明晚求直播!


楼主   深水炸弹

OK~

========================================

今天这个长度算是爆了吧~

不敢相信,我居然磨叽了五章才开始写节目...

说实话,我昨天差点被黑子恶心的弃坑,不过最后对昊凯的爱,对四五的爱,战胜了这份恶心,还好还好~

也要谢谢几位小伙伴们给我的支持,真的特别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可能也战胜不了那份恶心。

真的谢谢。

我发现我最近真的好勤快啊...居然真的日更了这么久,基本上每天都有新文出来...如果我减肥也有这么勤劳就好了...

不废话啦,给大家手动笔芯!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08 )
热度 ( 9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