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六】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六】


183L   给我一把撑花

微笑脸】芒果垃圾的一如既往。


184L   绿萝养不活

微笑脸】我怀疑芒果是想气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微博账号。


185L   申家少年

微笑脸】怪不得要强调这么多次四五没有妈妈,还买热搜。


楼主   深水炸弹

微笑脸】强行把村长换成女管家,我真的是蟑螂都不踩就想踩芒果。


187L   黍梦

什么女管家?加班党看的一脸懵逼,楼主昨晚不是说好的今天直播吗,怎么没有啊?


楼主  深水炸弹

楼主在看到女管家的一瞬间就无力直播了。在看到女管家各种贴着昊然就只想炸节目组。


188L   Narcissus

还在地铁上的人跟楼上上一起二脸懵逼,女管家?


189L   有韭菜盒子味的白衬衫

芒果这一次把村长换成了女管家,就是烂泥扶不上墙的那位,估计是想着四五没有妈妈,一路上粘着昊然粘的那叫一个紧,说自己非常喜欢昊然,一直都想跟昊然合作,这次终于有机会了吧啦吧啦。

跟前面几位都是握手,看到昊然直接就抱上去了,有五六秒吧,都不撒手,跟四五说话都捏着嗓子装嗲,问四五自己长得漂不漂亮。

呵呵。


190L   酷萌甜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要不是一山过来说妹妹,你别逮着昊然一个人夸,也赞美赞美我们呗。

估计这女的能说到明天早上。


191L   蟹黄豆腐小笼包

那何止是尴尬,你没看别的那几家看昊然眼神都不对了吗。

里面那个瘦高瘦高的那位,以前跟昊然争影帝输了,说话都阴阳怪气的。说昊然“脸长得好就是占便宜,女人缘还是这么好。”他跟那个女管家说让女管家不要偏心要公平,不能因为他不靠脸吃饭就欺负他。智障女管家居然说啥好的我不会偏心的。

这年头做主持人都不需要脑子了???


192L   郑小蟹

就是就是,气死我了!还有分房子那里,别人都老老实实跟着线索去找房子,那女的跑过去一把把四五抱起来,还差点给抱摔了,说四五亲她一下,她就偷偷告诉四五一个小秘密。

一个四岁小孩都撩,我无FUCK说。


193L   琉璃森林

噗,本来好生气,结果楼上一说这个,我就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L    夏。

23333333我也是!我估计女管家以后都没脸去抱四五了!


195L    Narcissus

求解释!!!!!!!!!


楼主   深水炸弹

我觉得我以后看这个节目的动力,除了昊然一山四五山花之外,就是看四五跟山花如何怼女管家了。


197L  卡风的小南瓜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

四五说“姐姐我不能亲你,我对化妆品过敏”的时候,我饭都喷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8L   安眠

山花也很棒啊!!!

山花那句“四五哥哥,爸爸说要有礼貌,我们要喊她阿姨。”

女管家脸色都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9L   独角兽的平方

不不不不不,最经典的是一山那句“小孩子年龄小说话不委婉。”

山哥还是你山哥!


200L   ?

你们没有人给昊然爆灯吗!!!!!

昊然的“不好意思啊,从小我们就教育孩子诚实”,配上他那个微笑,简直暴击!!!


201L   小螃蟹

...真狠啊,一个比一个狠。


202L    陈豆豆

我觉得这一期除掉女管家还挺好看的,一山那煮糊了的面疙瘩(?)别说山花了,喂猪猪都不吃。得亏昊然记着一山不怎么会做饭,多做了喊他父女一起来吃。


203L   超级小五

哈哈楼上别这样,那碗面糊一山自己给喝了的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一山当时死活要住昊然旁边也是为了吃!


204L   绿萝养不活

想起了董子健的转发,让山花去找昊然要吃的,我团果然知根知底。


205L   朱古力

我更感兴趣的是昊然做饭的时候,山花跟四五的对话,俩小孩好像在打暗号一样。


206L   蓝

对的对的,山花问怎么???地不一起来。四五说??说这是爸爸的工作,他这段时间忙完了就来看我们。山花又说我想吃???地做的面条了。


207L   爱得飞天了

楼上这么多问号是干啥?


208L  女巫 

应该是代表他没有听清楚的字吧。我也觉得他俩的对话很奇怪,“什么什么什么地”山花这个说的应该是昊然的爱人?


209L  蓝

对的对的,就是我没听清楚的字,这俩小孩好像是故意的,我猜完整对话是山花说你妈妈怎么不一起来,四五说妈妈说这是爸爸的工作啥的,山花说我想吃你妈妈做的面条了。


210L   葱乖乖的公仔

逻辑上来说楼上你这个对话是通顺的,但是四五不是说自己没有妈妈吗?


211L   小柳、

可昊然不是说自己有爱人吗?难道昊然的爱人不是四五的妈妈?


212L   氿沐

四五是昊然前妻留下来的孩子?

2区那个说昊然丧妻的不是黑帖是事实贴?


213L   萱萱萱晚Sherry

不会吧.......


楼主   深水炸弹

如果是丧妻的话,四五也不会说他没有妈妈,应该会说妈妈去世了吧。

离婚?


215L   爱太阳的小花朵

离婚了之后,昊然因爱生恨,把关于前妻的一切都销毁,并且告诫年幼的儿子以后不许说自己有妈妈?


216L   Demonstrationvain

楼上可以的,我脑补了一出狗血家庭剧。

八十集的那种!


217L   = =

你们的脑洞可以的,知道有种亲子关系叫做收养吗?


218L   杂七杂八的

卧槽!楼上的意思是四五是收养的?!


楼主   深水炸弹

那这样确实可以解释为什么四五坚持说自己没有妈妈,而昊然又说我爱人了!!!

抓住217的双眼皮!@ 217 知情人吗?!!!


220L   七个龙咚呛

昊然为啥收养?山花也是收养的吗?@ 217


221L   蓝雨相声团团长——黄少天

...昊然这个年纪收养小孩...不能生?


222L   天之将晓

................楼上你走,我要举报你了,你看看我昊然哥哥下面那一坨!

器大活好好伐!


223L   爱凯凯的小兜兜

噗,楼上有话好好说!

猥琐发育!!!别浪!!!!!


224L    桃花眸醉人

那就是昊然爱人不能生?


225L   = =

恩,楼上这话说对了,确实不能生。


楼主  深水炸弹

王俊凯转发昨天昊然的那个微博了!!!!!!!


========================================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昨晚跳票了,

家里出了点事,今晚才从医院回来,

送上今日份的更新,给小伙伴们比大心。

谢谢所有喜欢爸哪儿的小伙伴~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43 )
热度 ( 9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