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十】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十】


392L   小小小鱼子

XYXF......微博炸了,热搜前十全是他俩,评论跟转发蹭蹭的向上涨...

太可怕了。


393L    你我本无缘

微博热搜截图:

#五周年快乐#

#王俊凯#

#王俊凯刘昊然#

#我裤子都脱了发现男神跟男神在一起了#

#柬埔寨天团#

#爸爸去哪儿#

#昊凯#

#虎牙组#

第四位的那个裤子脱了笑死我了,点进去全是女友粉在哭喊~

喊完还要祝福正主,可以的,这都是真爱。


394L  1000X

我靠高能少年团的官博活了!!!!!!!!!


395L    山木无衣

团团发了花絮!小凯跟昊然玩气球那个!!!!!

就是以前小董跟小凯抱在一起压气球那个的花絮!!!!!!!

@  团团  你还有多少是我们不知道的!!!!!!!!


396L    王巨可爱

不不不,我看了视频了,这个剪掉真不能怪zz团团,

前面还好,后面俩人抱在一起滚来滚去,还有最后那个压爆气球的动作...

这当初要是放出来了,微博百分之百也要炸!


397L     氿沐

早点看到这个视频,我们就不用暗戳戳的小心翼翼的吃糖了,暴击,绝壁暴击。

谁敢说他俩关系不好,这个视频糊他一脸。


398L    K柚921

玛德哭到现在,眼睛差点肿了,本来还有点做梦的感觉,团团视频一发,感觉这么久是自己给自己找虐,明明正主这么甜!!!!

都怪团团!陪我眼泪!


399L   安安俊俊的小鱼干

所以!你们说了这么多!就没有好心人贴个视频过来吗!!!!

手机党喵的一声哭出来。


楼主   深水炸弹

楼上你还是汪的一声哭出来吧。

微博分享:高能少年团花絮视频:

【环境吵杂,几个MC站在一边等场工清理场地。

王俊凯拿着个气球在手里扑来拍去的玩,张一山也拿了一个气球在手里挤,转头跟董子健说这气球还挺韧啊,怪不得你跟小凯挤了这么久。

王大陆把王俊凯的气球从半路截走,试了两下认同了张一山的观点:是蛮有力道的哎~

刘昊然狐疑的看着他们,接过张一山递过来的球一使劲,球爆了,吓的在扑球的王俊凯一抖,刷的一下窜出去一米远,回头瞪他。刘昊然一脸无辜:我就轻轻捏了一下,它就爆了。

董子健立刻指着王俊凯说:小凯!昊然看不起你!他说你力气小!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几个人起哄把刘昊然解释说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的声音给压下去了。

王俊凯抱着气球叫嚷着要跟刘昊然决一死战。董子健立刻伸手拉住张一山带着他一起后退,张开双手隔开众人给王俊凯刘昊然空出地方:来吧,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工作人员也飞速过来给来人戴气球,刘昊然笑得无奈看着跃跃欲试的王俊凯:小凯...  

做拉伸的王俊凯抬头看他:啊?   刘昊然:...没事。

准备工作完成,俩人先是各自退开半弯着腰围着场地绕圈,吃瓜群众在一旁嗷嗷叫嚣着让他俩对冲。

王俊凯猛然向前一蹿,整个人跳起来伸手去拍刘昊然的气球,被刘昊然抓着腰朝一边推开。

一击不中,王俊凯迅速向左虚晃一步作势要绕圈,引得刘昊然向右躲闪,王俊凯脚下错步,向右猛冲一巴掌拍在气球上,刘昊然就势蹲身卸掉了他手上的力道,气球被拍的发出一声闷响,安然无恙。

刘昊然向后退开,冲王俊凯露出一个微笑,王俊凯笑着摇头,露出一侧虎牙。

刘昊然腰一弯陡然冲过去,王俊凯侧冲要躲,被刘昊然一只手拦住了腰,王俊凯在他怀里绕了半圈,成功出逃。

吃瓜群众发出一阵阵呼声,张一山:小凯宝宝真棒! 董子健:昊然你不行啊。

刘昊然凉凉的瞥了他们一眼,歪头笑了一下,挺了挺腰倏的蹿到王俊凯身侧,王俊凯正要躲,被他直接拦腰拽进怀里,后背硬生生撞在刘昊然胸口,后腰上的气球挤在了俩人中间。

董子健:卧槽。 

刘昊然两只胳膊把王俊凯困在身前,一手抓着他扑腾的两只手腕扣在一起紧紧压着,另一只手环紧了他的腰,一使力直接把人抱了起来,不顾王俊凯的挣扎,按着他的腰腹使劲朝自己身上压,下身朝前一顶,嘭的一声,王俊凯的气球炸了。】


401L   苏决

一个游戏视频看的我热血沸腾仿佛看了一场基开头的维。

了不得.JPG


402L  三块黄金糕

幸亏没放出来,不然得疯。

我已经不知道是该兴奋他俩的微博,还是该兴奋这个游戏了...

妈妈你看天边的那朵烟花,是我的心.JPG


403L   啾啾

我要去把这段下载下来,供起来!!!


404L    曲终人不散的lion

别说了,这份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405L    陈豆豆

一把掀翻了餐盒,吃什么饭,狗粮都吃撑了!


406L    久诺

他们太会玩了,看得我脸红心跳的。

董子健绝壁自己人!


407L    昊凯官博

这里必须给小董打call。

请继续搞事情。


408L    颜希

23333333333还是咱们楼里好,微博上面炸的乱七八糟的。


409L    keiR

微博上粉丝属性太杂,你看他俩那个公开微博下面,什么人都有,瞎几把乱说的也有,趁势黑的也有。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祝福的多一点。


410L    里南以南

是啊,有些黑骂的特别难听,6组跟2区已经被黑屠版了。


411L    安安

别想太多,让那些黑子随便蹦跶,脱粉算我输。


412L    Dollar —狐

就是就是,正主都不在乎,敢于公开,咱们粉怕啥。

该喜欢他俩的,还是喜欢他俩,不喜欢的,慢走不送~


413L    小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一山要气死了!

分享微博:张一山微博:五年?!你俩在一起五年?那小凯你之前跟我说你跟昊然兜兜转转磨蹭了三年才在一起也就是说你俩搞了八年?靠!你八年前才多大!!!!刘昊然你过来,你麻溜的给我过来!!!!@ 董冬咚d 你看看你师弟!!!//王俊凯:谁赖床啦~我没有~五周年快乐。//刘昊然turbo:今天天气真好,花都开了。五周年快乐。@ 王俊凯。


414L    唐棠

哈哈哈哈哈心疼一山,养了多年的大白菜原来很早之前就被人拱了~

来于小凯娘家人的怒火,给昊然手动点蜡~


==============================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给大家手动比心~

爱你们呦~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59 )
热度 ( 110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