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十一】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十一】


415L    少女心缺失

实力心疼我山哥!八年前小凯才17啊!!!

我要去举报昊然了!


416L     你说呢

王俊凯不得了,你们还记得不,当初他说25岁才会谈女朋友,正好今年25岁公开。

虽然...是男朋友...


417L    女巫

别怕,等着!




 看!说吧,喜欢那个!


418L   山水睡一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人啊把楼上那个黑给叉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深水炸弹

是不是有毒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417L昊然要拉黑你了


420L  都郁郡 

233333333你们再这样我就报警了!


421L   女巫

干嘛呀,温柔的可爱的大家闺秀的!三种风格你们还不喜欢啊~

等着,我再去弄几张!

搞到你们服.JPG


422L   瘫死的肉丸子

别别别!楼上小姐姐留步!!!!!!!!!!!

一家有一个长得漂亮的就可以了!!!对吧!!!!


423L    自留地

对对对对对对!一家一个就够了!多了不好!

带凯莉大小姐打卡!



424L    风光萌盖

给凯莉大小姐爆灯!!!!!!!请大小姐不要大意的来蹂躏我吧!


425L    小炸毛

楼上走开,大小姐是我~

看,这是大小姐在我家的自拍!



426L  柠檬草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27L   洒脱的皮卡喵

我刚才又去看了先导片,只想给昊然献上膝盖,先导片他推房门那里,要怎么说?

艺高人胆大?


428L  琪七六

对的,还有他接受采访说的那些话!太可怕了,他说的全都是实话!


429L   越人无歌

“我没有隐婚、生子,我跟我爱人的家人朋友都知道这件事。”

我没有隐婚,也没有生子,我跟我爱人的家人朋友都知道这件事。

给日天跪了。。。。。。


430L   薄荷想要造反

现在想想先导片我都后怕,他就不怕节目组去强行推房门要进去吗,他就不怕三字忽然起来,他就不怕四五忽然说爹地?


431L    QQ金

楼上的,讲道理,我觉得刘昊然不怕。

他要是怕最开始就不会跟王俊凯在一起。


432L    安然一生

我认同,你看转发昊然跟小凯微博的那些人,不说柬埔寨天团的,就说娱乐圈的那些转发,哪个看上去都是知情人,他俩最开始应该就没想过要瞒着吧,只是不想高调而已。


433L    桀林林桀

哎哎哎,我说你们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身为小凯的亲妈粉,昊然的前女友粉,本老母亲觉得昊然这个儿婿很棒!


434L   苏决

.........一群单身狗操心人家八年了始终甜蜜如一的儿子都四岁了的夫夫.......

心疼我自己,我要回去相亲了。

你们别拦着我.JPG


435L    兔子糖

。。。。。。。

扎心了老铁


436L   阿落

放下了手中的零食,我要起来洗头发去跟男朋友逛街了,玛德不想吃狗粮了!


437L    长歌行

人家的十七岁跟未来老公在一起。

我的十七岁.........来人啊!把这摞卷子抱出去烧了!!!!!!!

劳资要去早恋QAQ


438L    安歌

@ 437L  人家的十七岁不仅跟未来老公在一起,还考上了中意的名牌大学,摸头,乖,把卷子捡回来,好好学习,搞不好明天就遇到你未来老公了~


439L   长歌行

抱住楼上哇哇大哭.JPG


440L    深海少女心

小董转发了耶~分享微博:

董冬咚d:看着呢,我师弟挺帅啊。我说一山你自己迟钝你怪小凯干啥。//张一山微博:五年?!你俩在一起五年?那小凯你之前跟我说你跟昊然兜兜转转磨蹭了三年才在一起也就是说你俩搞了八年?靠!你八年前才多大!!!!刘昊然你过来,你麻溜的给我过来!!!!@ 董冬咚d 你看看你师弟!!!//王俊凯:谁赖床啦~我没有~五周年快乐。//刘昊然turbo:今天天气真好,花都开了。五周年快乐。@ 王俊凯。


楼主  深水炸弹

哈哈哈哈哈哈我团现在都在diss张一山反应迟钝。

张一山:没道理啊!大陆都发现了我没发现???我这么聪明不可能一点都没察觉啊.......我想起来了!蹦极那里!王大陆你是不是蹦极那里知道的!// 王大陸TaluWang:就是就是!我都发现了啦!//董冬咚d:看着呢,我师弟挺帅啊。我说一山你自己迟钝你怪小凯干啥。


441L   干燥剂

沃德玛雅,给社会我山哥打call!!!!

他们这哪是diss啊!这是在给我们塞狗粮!


442L   络书绯

无心论坛只想刷微博!!!!!!求他们继续!!!!


楼主   深水炸弹

王大陸TaluWang:咦,蹦极那里怎么了?我是在海上自行车那里觉得昊然跟小坏蛋不对的啦。我那时候跟小坏蛋还不是非常熟的啊,但是我都知道小坏蛋是出了名的平地摔,可是昊然一直死命的夸小坏蛋平衡杆好耶,那我肯定就觉得昊然不太对啦,我后来有看微博上面说这个叫滤镜,那我就觉得昊然对小坏蛋有滤镜了。//张一山:没道理啊!大陆都发现了我没发现???我这么聪明不可能一点都没察觉啊.......我想起来了!蹦极那里!王大陆你是不是蹦极那里知道的!


443L  桥

大陆可以啊,这么早就看出来了,海上自行车那里,我们都只是觉得昊然有滤镜都没有想这么多!


444L   动物园园长大D

楼上你对王大陆有什么误解,好歹他也是那时候也演过很多爱情片,还有他那个“通往幸福的门是我们”,撩死了好吗~


445L    xuewulin

张一山:这么早?!!!!!!那小董你肯定是你师弟告诉你的对不对!@ 董冬咚d//王大陸TaluWang:咦,蹦极那里怎么了?我是在海上自行车那里觉得昊然跟小坏蛋不对的啦。我那时候跟小坏蛋还不是非常熟的啊,但是我都知道小坏蛋是出了名的平地摔,可是昊然一直死命的夸小坏蛋平衡杆好耶,那我肯定就觉得昊然不太对啦,我后来有看微博上面说这个叫滤镜,那我就觉得昊然对小坏蛋有滤镜了。


楼主   深水炸弹

董冬咚d:傻子才要靠我师弟告诉。我第一次录制就觉得不对,第二录制就确定不对了。咱们第一次正式的在节目里见面,小凯最后一个过来,然后昊然说要拥抱一下,他就把胳膊张开了,他那个广度,是只对着小凯一个人张开的。不过小凯好像没看到,昊然说完拥抱一下,他就在昊然怀里转了个圈来跟我们拥抱了,差点笑死我。第二期的时候,搬东西那里,你以为昊然是闲着没事跑出来晒太阳啊,他是等小凯呢,还要去帮忙,要不是节目组拦着,我估计他能把小凯跟东西一起抱起来送店里面去。//张一山:这么早?!!!!!!那小董你肯定是你师弟告诉你的对不对!@ 董冬咚d


447L   开始

艾玛,小董这观察力也是没谁了!我要去重看一遍!!!


448L   盒子里的你

要帮三字搬东西那里我知道,有前线小姐姐路透了!

有种点点滴滴全部都是你的感觉!我也要再去重温高能少年团!


449L   清水橙子酒

董冬咚d:张一山你是不是傻是不是,你就不好奇我怎么知道的?这事我不说你们能知道???那是因为我TM的就在旁边!刘昊然他目不斜视的就从我旁边过去直奔王俊凯!!!嘘寒问暖还说节目组给准备的东西太重了不让他帮忙他急的跟啥一样说要请小凯吃饭赔罪。一见小凯深似海,从此师兄是路人啊。站在一边的我仿佛是空气,枉费我当初里里外外的给他俩打掩护,我心里苦,但是我不说。//张一山:那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啊,只能说昊然心好呗,董子健你肯定是被昊然剧透了才知道的。//董冬咚d:傻子才要靠我师弟告诉!我第一期就觉得不对,第二期就确定不对了。


楼主  深水炸弹

讲真,我都要心疼张一山了哈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JPG


450L  扶摇派储科科

王大陸TaluWang:其实很明显哎,一山是你笨啦。但是你刚才想说的蹦极怎么回事啊?//张一山:..........让我缓缓,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董冬咚d:张一山你是不是傻是不是,你就不好奇我怎么知道的?这事我不说你们能知道???那是因为我TM的就在旁边!


==============================

这一期,尬聊...沉迷梧桐不可自拔,@ 余淮,快来收了这个暴娇吧!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49 )
热度 ( 94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