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十二】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十二】


451L   王俊凯十八了么

感觉高能少年团的时候全员在围观昊凯谈恋爱。


452L    瘫死的肉丸子

楼上,张一山watch you


453L    自留地

张·我一直很衰的·一山


454L    小炸毛

哎呀,昊然转发微博了,没戏看了不开心。

刘昊然turbo:喂,你们几个够了吧。把微博当微信了吗。//王大陸TaluWang:其实很明显哎,一山是你笨啦。但是你刚才想说的蹦极怎么回事啊?//张一山:..........让我缓缓,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董冬咚d:张一山你是不是傻是不是,你就不好奇我怎么知道的?这事我不说你们能知道???那是因为我TM的就在旁边!


455L   柠檬草

为什么要阻拦他们!!!

请柬埔寨天团自由的在微博放飞好吗!


456L   洒脱的皮卡喵

可能是想减小刺激?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被他俩在一起这么多年给刺激到了,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现在反应过来了,微博下面的评论都好难听。


457L   越人无歌

我看到日天跟三字家都已经去组织控评了,还有挺多的别家的粉丝也在帮忙控评。


458L   陈豆豆

别搭理那些黑子,出来挑事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好想知道蹦极那天发生了什么让13开窍了。


459L   [ 1597.旧街 ]

我想说楼上的几位...昊然出来显然并不是因为想要减小刺激,看小董的新微博。

董冬咚d:行行行,我们不说不说,那您能跟您家小祖宗说一下别再群里刷屏了成吗?【配图:柬埔寨天团王俊凯疯狂刷屏“不要在微博上乱说啊啊啊啊啊”.JPG】//刘昊然turbo:喂,你们几个够了吧。把微博当微信了吗。


460L   QQ金

噗,合着我们在这边白担心黑子了。


461L    tia

莫名又觉得被昊然跟小凯秀了一脸,怒摔!小凯这么刷屏出来说话的居然是昊然!


462L   神秘使者F

为昊然男友力打call!!!以及哭求一山说出蹦极发生了什么。


463L   咕咕7

请问小伙伴们,我现在分手重新找男朋友还来得及吗?

温柔乖巧听话.JPG


464L   蓝

请问小伙伴们,我现在分手重新找能找到刘昊然这款的男朋友吗?

温柔乖巧听话.JPG


465L   尘飞扬

刘昊然给你们,王俊凯我抱走了。

不谢!


466L   女巫

呔!何方妖孽,速速放下我老公王俊凯!


467L    小麦的日常吐槽

不,是我的老公王俊凯。


468L    深海少女心

楼上一群醒醒,大白天做什么梦呢。


楼主    深水炸弹

做白日梦。


470L   自留地

苍了个天你们别关注微博了,赶紧看芒果!!!

在芒果app上面!新出的!


471L   S呢呢S

哼,470L别想骗我装芒果APP。


472L   汉堡大阪烧

手机只有16G内存的我哭瞎,啥软件都不敢装。

哇哇大哭.JPG


473L   欧泡欧泡喊我欧泡

欧泡R17,前后八千万,拍照更清晰。


474L   大米手机

大米手机为发热而生。


475L    唯我专机

唯我,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


476L   一枚俊崽

小广告又集体来扎堆啊,上次来的是不孕不育医院的吧?


楼主   深水炸弹

卧槽快去看APP上新出的独家小剧场!!!!!!!!!!

牙都要甜掉了!让我以后怎么恋爱!

举起火把.JPG


478L   安歌

跟楼上一起举火把,我们来成立一个单身狗保护协会好不好,我很需要。

抱住单身的自己.JPG


479L  汉堡大阪烧

前排求个好心人贴个地址过来挽救挽救我16G的内存QAQ


480L   嘿嘿嘿

我下载这个视频!!!我传W盘你们去下载!!!

高甜!!!镇圈!!!!!!!!

https://liuhaoranwangjunkaiTSYD.com


481  苏决

电视都不敢这么拍!!!!同人都不敢这么写!!!!

我要这键盘有何用!!!砸了吧!!!


482   绿萝养活了

我的妈呀,芒果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你霸霸还是你霸霸.JPG


483L  汤圆圆

@ 479L  是几个小视频。第一个是昊然自己拖着个大箱子从机场走出来,见到节目组去接他的人说的第一句话是小凯怎么样,然后节目组说挺好的,昊然又问了四五怎么样,节目组就把四五跟女管家说你不要离我爹地太近,我爸爸会不开心的事情告诉昊然了。

然后!!!昊然就笑了!!!那个笑!!!!!!!!太温柔了!简直能把人溺死!昊然说“我确实会不开心。”

节目组还问了昊然说就这么忽然把关系公开了,怕不怕人气受到影响。

昊然说他跟小凯讨论过公开的问题,结论是并不会对他们一家人之间的关系造成影响,所以公开与不公开来说,只是告知一下喜欢他们的人,并不是征求大家的意见,他们不会说因为某些人的态度而有所改变。

我还要说什么?!!!我TM的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想给他俩打钱!告诉他俩我依然爱他们!!!

谁都别拦着我上天.JPG


484L   苏决

楼上打钱带我一个!!!想给他俩花钱!花钱!!花钱!!!

为什么不给@ 479L说第二个视频!!简直我最爱的昊凯片段之一!!!之二是第三个视频!!!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这几个都好喜欢!!!!!我已经冲了芒果一年的会员!@ 芒果tw 请不要大意的继续放小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个视频是他们回到拍摄地,昊然一箱子全是给小凯带的吃的,毫不夸张,铺满了半张床!边掏东西边说怕小凯吃不好。节目组问给四五带了什么吃的,四五说不用给我带东西,爹地开心我就开心。四五说完就跑到小凯面前要表扬,小眼神一闪一闪的。小凯就把四五抱起来在脑门上亲了一口。这里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啊,我看到小凯亲之前看了昊然一眼。亲完四五就不开心了,说爹地表扬的很敷衍,小凯就笑了,又在四五脸上亲了一口说回家之后爹地陪你睡觉好不好。然后四五才高兴起来。昊然也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在小凯亲过的位置也亲了一口说爹地累了一天了,你自己玩,别让爹地抱着。看到这里我是心疼四五的!才四岁呀~

等大家都散了,四五拿着洗漱用品去洗漱,房间里就昊凯俩人的时候,昊然一边整理床铺一边问小凯我怎么样。我整个人是???的,昊然你不是刚来吗,什么你怎么样。小凯就说你也很棒。然后昊然就跑来小凯面前,不说话也不动,一个劲的看着小凯笑!小凯就一只手罩住了室内摄像机,然而小凯手太小了,镜头没有盖严实,就看到他在昊然脸上也亲了一下!!!!!!!!我的心啊!我当时真的叫出声了!!!!!太撩了!!!亲了一下小凯可能想跑,让昊然一下子搂住腰抱怀里了!!!!昊然把手盖在小凯手上把摄像机彻底挡严实了,屏幕黑掉之后,就听到小凯说你关我麦干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没画面没声音!!!!!!但是我的心里炸开了花!!!!!!!!!整个人都是晕晕乎乎的!!!!

谈什么恋爱!!!!!看看人家!!!!!!!!!


485L   四分之一西瓜

看的我脸红!!!!!!!!!!!!!!!!!!!!!!!!!!!!!

明明没啥啊,就是止不住的脸红!!!!


486L    为色所迷

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甜的!甜的!漫天飘的都是我的少女心!!!


487L   榴莲炖鸡

我觉得四五也很懂啊!!!洗漱完了没进去,抱着水杯牙刷坐在门口问工作人员“你小时候你家大人也这么刺激你吗”,工作人员说没有。四五说“哦,那我太可怜了,等我长大,跟爹地在一起之后,也要这么刺激我儿子。”工作人员:.............

我差点笑疯了!提前为四五的孩子祈祷~


488L   偏偏

我靠!看的时候没注意,楼上你这么一说出来!四五说等他长大跟爹地在一起???

昊然这是...领养了一个情敌???


489L   = =

嗯,心疼昊然。


==============================

给大家手动比心!

依旧沉迷邬童不可自拔,@ 余淮,快来收了这个暴娇吧!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81 )
热度 ( 112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