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快乐大本营。上

上【第一部分】

开场曲:乒乒乓乓天下无双

开场舞:【群舞,男生身穿运动装,女生身穿粉红色短裙,全部手执乒乓球拍虚做颠球、发球,回击等动作,工作人员抬上两个简易台球桌,群舞散开,吴昕杜海涛拿着球拍奔向其中一个球桌,开始表演无实物打球,两回合后,吴昕得一分,单手举起球拍庆贺,杜海涛双手抱头,浮夸表示输球痛苦。群舞再次散开,谢娜李维嘉跑向另一个球桌,同样无实物打球,李维嘉胜,手动给大家比心,谢娜以球拍掩面悔不当初状。何老师背着手从人群中走出来,到吴昕杜海涛这边看看,又去谢娜李维嘉那边转转,最后从身后拿出几个小国旗,分发给众人】

走场:【换音乐,变成了人们的说话声、加油声,以及解说声,快乐家族及群舞作紧张状,随着解说“赢了!!!中国队金牌!!!”的声音,全体欢呼,大家互相拥抱。国歌响起,大屏幕展示升国旗一幕。全体再次欢呼。】

开场舞终,众人手执球拍,ending pose。

群舞退场,工作人员撤球桌。

---------------------------------------------------------------------------

何炅:哈喽~欢迎大家在星期六的晚上来到快乐大本营~我们是~(五人一起)快乐家族!

(观众们欢呼)

何炅:(感慨)今天的开场舞真的是分外的激励人心啊。

李维嘉:(兴奋)还有升旗啊,咱们节目是第一次这种情况~

(众人齐点头)

何炅:通过刚才的开场,相信大家也应该知道了,我们今天的主题是跟运动会有关的。

谢娜:(大笑)哈哈哈哈,我想起来节目组刚定下这周主题,导演组就在咱们微信群通知咱们,昕昕嗷一嗓子说日子没法过了~

(全员大笑)

吴昕:(单手掩面,笑)哪有,你们也知道我没有运动细胞!

杜海涛:(笑,点头)对对对,不过后来昕姐看到嘉宾名单就改变主意了,还说啥这期不要通告钱也要上。

(全员再次大笑)

何炅:(抬手在半空中压了压,示意大家安静,笑)别说昕昕了,你看看导演组,(指了指台下右侧工作人员区)该今天上班的,不该今天上班的都在下面待着。

李维嘉:(狂点头)对对对,我今天彩排来的早,吃过午饭我就来了,想说先在化妆室休息一下,好家伙全是人!哪儿哪儿都是人,连天天向上的导演组都挤在咱们的化妆室。我说这是怎么了,他们跟我说是来看老公们的!(故作惊讶状)我想说老公就算了,老公们是几个意思啊~

谢娜:哈哈哈哈哈,是的,男的女的没结婚的结过婚的,都是来看老公的~

(镜头给到台下的工作人员,众人躲得躲,捂脸的捂脸,全员大笑)

何炅:好了好了,不闹了,(清清嗓子)其实我也没资格笑大家,我自己昨晚都激动的没睡好觉。我妈都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要签名!

李维嘉:(拉了拉何炅胳膊)我妈也是!我妈说拿不到签名,让我下周不要回家了。(委屈脸)

(众人笑)

吴昕:嘉哥你知足吧,你只有阿姨要,我微信都要被刷爆了!

杜海涛:我也是...太可怕了(感慨)

何炅:主要是今天来的这几位嘉宾真的很了不起。在专业领域,他们代表了我们的国家。

(众人纷纷点头,说是的,没错,表示认同)

何炅:我们赶紧把他们请出来,让他们在后台待这么久,我都要不好意思了。【侧了身子站,右手指向舞台后方】让我们欢迎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以及队员们!!!

(众人欢呼)

(快乐家族退到舞台一侧,大屏幕开始播放历年乒乓球比赛的片段)






主獒龙,别的不定。

獒龙蟒还有网红博四人为主。

有点纠结,要不要加上女队...

肯定会有的游戏有谁是卧底跟池到了还有争分夺秒。

估计应该也会有马栏山KTV

好多游戏都想要啊QAQ


这里是手残文废,OOC预警。







评论 ( 35 )
热度 ( 2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