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快乐大本营。【中】

1.0


【大镜头全景特写现场观众并快速切屏(观众们纷纷对着镜头招手、飞吻、比心),四秒钟之后飞速推进到舞台正中央】

何炅:欢迎回来!我们是!【快乐家族和声】快乐家族。

【全场欢呼】


何炅:接下来是我们今天的第一个游戏,相信也是大家非常期待:谁是卧底!(转头对胖球队众人)我看咱们胖球队互相之间也是非常了解啊,那接下来这个游戏,你们就可以从各个方面来观察对方,看谁在说谎~


【进动画游戏说明。】

【几个顶着快乐家族脸的大头娃娃出现在动画电视屏幕中央】

【画外音宣读规则:】

【游戏规则:

在场7个人中6个人拿到相同的一个词语,剩下的1个拿到与之相关的另一个词语。每人每轮只能说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不能直接说出来那个词语),既不能让卧底发现,也要给同胞以暗示。每轮描述完毕,7人投票选出怀疑是卧底的那个人,得票数最多的人出局,两个人一样多的话,待定(就是保留)。若有卧底撑到剩下最后三人,则卧底获胜,反之,则大部队获胜。】

【画外音宣读参与嘉宾:】

【本轮游戏的参与嘉宾有:李维嘉、谢娜、马龙、张继科、许昕、方博、丁宁】

【镜头切回现场,众人开始各自找站位】


何炅:(看着不断把位置换来换去的众人笑)好的,本轮参赛的选手们正在找各自的位置,恩,他们好纠结!

张继科:这个是随便站还是有固定位置。

李维嘉:(从背后拍张继科背,笑)随便站。


【最终站位:谢娜、张继科、马龙、丁宁、许昕、方博、李维嘉】

何炅:好,经过十五分钟,他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大笑)。


(许昕探身左看看右看看,忽然跑过去把张继科拉开,自己站到谢娜旁边)

杜海涛:(疑惑,笑)怎么了呢?

【全场爆笑】

(张继科退后两步,又走到马龙跟丁宁之间挤进去)

(丁宁拍手大笑,许昕上半身趴在桌子上去看张继科,兴奋的拍桌子,谢娜捂嘴做“oh my god”状,马龙仰头大笑)


李维嘉:(转身抱住方博)怎么办怎么办!

张继科:(摆摆手)那啥男女有别,他俩不合适。(指了指马龙跟丁宁)

吴昕:那你刚才站娜姐旁边...


(众人笑)


张继科:(笑)这,那啥,娜姐不是结婚了吗。再说我这不被许昕拉走了。

李维嘉:强行解释可还行~

谢娜:(故作气闷装,翻白眼)结婚怪我喽。

何炅:(大笑)哈哈哈哈,不怪你不怪你,怪我杰哥。

方博:(伸长手臂去拉丁宁)我觉得你现在特别适合唱一首歌。

丁宁:(几乎要笑岔气,一手叉腰一手乱摆)什、什么歌?

方博:(深情款款状,唱)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这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全场爆笑,马龙跑过去作势要打方博,被张继科一把拽住拖过来耳语。方博看到马龙冲过来,忙从台子一边跑出来绕到另一边躲在何炅身后。吴昕兴奋的抓着杜海涛衣袖另只手拍打他,杜海涛一手扯着自己的袖子,看着场上情况大笑)


马龙:(对张继科点头,又转头对方博招手)你回来,我不打你。


(张继科但笑不语,走回位置站好。方博抱着何炅一只胳膊猛摇头)


何炅:(边笑边安抚的拍拍方博)没事,你站里马龙最远的位置去。

李维嘉:(招手,说方言)来喽,快来喽~


(方博绕着台子蹭过去)

【嘉宾站位变成:谢娜、许昕、马龙、张继科、丁宁、李维嘉、方博】


【嘉宾们开始看牌】

(谢娜拿着牌绕到何炅身后看,许昕抱着牌一溜小跑到舞台一侧悄悄的看,方博拿着牌蹲下去看,马龙把牌面向自己侧起来瞄了一眼,张继科直接拿起来瞅了一眼,丁宁左右看看,快速翻了一下牌,李维嘉跟马龙一样也是侧起来瞄了一眼)


何炅:看完了吧?(众人点头)方博我怀疑你蹲下去能不能看到!

方博:(笑,意有所指)这个牌这么亮,我肯定看得到。


【桌前小屏幕亮牌】

【马龙、马龙、张继科、马龙、马龙、马龙、马龙】


【现场观众疯狂尖叫】



=====================================

这里是手残文废,OOC预警。

终于到做游戏的环节了!!!!!!

我最喜欢谁是卧底这个游戏了!!!!!!!!

OTZ差点忘了我还有快本这个坑...

=====================

我真的是勤劳的小蜜蜂!!!











评论 ( 22 )
热度 ( 3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