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他不懂【一发完结】

方博最后还是去机场接了许昕。

为什么不去接。我当然想去接。

方博想。

去接机又不代表我怂!劳资这是兄弟义气。

又恨恨的想,QNMB的兄弟。

临走前遇到刚从外面回来的张继科跟马龙。

俩人一路说说笑笑的走过来,啧啧,辣眼睛。

“博儿,去哪儿啊?”

“科哥,许昕他今儿回来,让我去接他。”

“昕子让你去接他?”原本微笑着的马龙敛去了脸上的笑。

“车钥匙给我,我去接他。”张继科冷着脸伸出手。

“嗯?别啊,人家点名让我去,我这兄弟爱队友情的我不能怂啊,呵呵,龙队科哥,我先走了啊,我怕堵车晚点。”

方博揉着眼睛跟俩人道别,急匆匆的跑走。

留下张继科跟马龙面面相觑。

“艹。”张继科撇头爆了句脏话。

马龙拍拍张继科背,“明天你可劲儿怼他,我不拦着。”

“你确定不拦我?那你亲师弟。”张继科把他手拿下来握在手里。

马龙笑:“不拦,你第一轮,我第二轮。”

跑远的方博,偷偷转头去看身后施施然进宿舍楼的张继科跟马龙,

咬了咬牙,我才不羡慕。

机场都是人,方博个头也不高,扔进去也不一定看得到头顶。

好在他要接的人个子高。

方博第一眼就看到戴着眼镜东张西望的许昕。

刚抬起胳膊要招手,第二眼就看到了许昕身边的闫瑶。

方博皱眉,心砰的一声掉到谷底。

QNMD的这都什么事。

来接机的除了方博,还有许昕的粉丝,走出机场也是费了点时间。

方博看着许昕自动自发的欢快的笑着帮闫瑶把行李放到后车厢时,脑子里忽然蹦出一个阴暗的想法,想把后车厢盖盖上,这样,就再也不用看到那刺眼的笑。

方博被自己吓了一跳,忙拿出一盒烟,想要冷静冷静,却在点火的时候发现自己手有点抖。

QNMB的占有欲。

还没点着的烟被人从嘴里拿走,方博怒了,几万字的脏话在看到手指的主人时,全数憋回肚子里,只是死死的盯着那只手上带着的足够闪耀的戒指。

许昕拿着烟走向一旁的垃圾桶,丢了之后看到方博还在看着他,以为他舍不得烟,不由得就沉了脸。

“你这烟戒到狗身上了?”

方博收回眼神,懒洋洋的看他:“恩,戒到张继科身上了。”

许昕没憋住,哈哈的笑出来。

方博翻了个白眼,转身绕到另一边走向驾驶室,边走边想,坏了,等下要给玘哥打个电话,自己怎么忽然也开始手抖了,是年龄太大了?完了,好像不只是是手。

方博握紧了车门阀,整个身子都在颤抖,他深吸一口气,努力控制心里不断翻涌的情绪。

QNMB的订婚戒指。

许昕上车之后就带上耳机开始玩手机,倒是闫瑶跟方博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俩人话题跳跃性挺广,从越来越月半的刘指孔指一直八卦到自从接了陈玘电话之后也开始浪的飞起的小胖,再到港澳行简直要上天的张继科跟马龙。

闫瑶忽然笑眯眯的伸手搭上了方博肩膀,正在开车的方博忍不住手抖了一下,车子轻微的打了个转。

玩游戏的许昕抬眼看了眼俩人,没有说话,换了个姿势继续玩。

“我在微博上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关于你的。”

闫瑶拿出手机划拉了两下,伸长了胳膊递给方博看。

方博偏着头迅速扫了一眼。

车辆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在路上划了个大弧度。

原本玩手机的许昕猛地弓起了身子,从驾驶座后面探过双手扶紧了方博的肩。

幸亏路上没人,幸亏大家都绑着安全带。

车辆稳住之后,这是方博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没有太大问题,只是闫瑶扶着车座时,扭伤了手腕。

闫瑶笑眯眯的看着方博跟许昕,道:“没事,幸亏我不打球了,等下到家冰敷一下。”

方博歉意的笑笑,道歉的话接二连三的涌出来。

许昕弯腰捡起闫瑶的手机,按亮屏幕看到微博界面上的“互怼相爱想杀组”,配图是自己从方博碗里夹东西吃。

许昕皱着眉又关掉手机,把手机揣回闫瑶上衣口袋,道:“你说你刷微博就不能刷点有营养的啊,我师兄跟继科多好,你非要去看这些乱七八糟毫无根据的。”

闫瑶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许昕,窝回座位上看着窗外不再说话。

一时间车上异常尴尬。

直到方博的手机响起。

方博看着手机上张煜东的来电,简直恨不得上去拥抱他。

他觉得这通电话拯救了他,激动的有点忘乎所以。

“博儿,到哪儿了?”

“就回就回。”

“那我等你吃东西,估计你应该没吃饭,我给你带了你的最爱。”

“卧槽,东子我爱你!等我,哥哥这就回去!”

再次发车没一会,许昕忽然抬脚踹了一下驾驶座:“等下先送闫瑶回家。”

“沃日,这是你的车!踹啥!”

“你不跟我回去?”

方博跟闫瑶几乎同时开口。

方博缩了缩脖子,努力当自己不存在。

“恩,今天太累了,再说明天又要集训,我回宿舍收拾收拾,好好休息一下。”

许昕不以为意的又开始玩手机。

闫瑶挑眉,似不经意的扫了眼驾驶座,笑笑没有再答话。

送走了闫瑶,时间已经不早,方博压着超速的点把车开的跟疯狂老鼠似得。

“找个地方吃东西,我饿了。”

许昕拧巴着一米八几的个从后座爬到副驾驶。

“卧槽,你小心点。”

方博边骂边放缓了车速。

方博把车停在国胖经常光顾的小店门口,下了车把钥匙抛给许昕。

“车给你,你自己去吃,东子给我买了饭,我先回去了。”

不等许昕回话,撒腿就要跑,跟见了狼的兔子一般。

没跑几步,就被许昕揪着后衣领拎了回来。

“我说,你放手啊,”方博挣了几下没有挣开,急了:“我踹你你信不?!”

“你踹,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许昕目不斜视,拉开后车门一下子就把方博塞了进去,自己也挤了进去,又伸长胳膊,抢先按下了车门保险。

方博心里长叹一声,想:得,跑不掉了。

眼见事已至此,方博反而冷静了下来,他转身正对着许昕,盘腿靠着门坐好,给自己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打算看眼前人到底想干什么。

许昕有点懵,他也不是饿,他就是想找点事给方博。

刚才那句“东子我爱你”,实在是太踏马的刺耳。

两个人就在狭小的空间里,你瞪我,我看你,谁也不说话,谁都在等对方开口,像是一场无声博弈,先开口的那个,永远都是输家。

又过了不知道多久,方博的手机铃声再一次打破沉默。

“我说博儿,东西都凉了,你还不回来?留着当早餐啊。”张煜东的声音在安静的车厢里,分外清晰。

方博不自然的清清嗓子,拿着手机扭过头去,又用手捂着话筒小声道:“那啥,东子你别等我了,我跟昕子在XX小店,他说他饿了,我估计要过会才能回去。”

张煜东也是个知情人,联想了下前因后果,也就明白了,他听着方博做贼般的小声说话,忍不住跟着放低了音量:“成,那要有啥事,你就给我打电话,我等你回来再睡觉。”

方博顿时感动的不得了,连说了几个好,尾音还没落,就被人抢走了手机。

“煜东,我许昕,我跟方博今晚有点事,不回去了,明早直接去训练,你也早点睡,晚安。”然后在方博敢怒不敢言的目光中,许昕缓缓按下了关机键。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心里骂我你大爷的,”许昕轻笑,把手机丢回方博怀里,又拍了拍他肉呼呼的脸,“你今天就是说破天,我也不会让你回去。”

方博看着眼前这个满脸不在乎的人,忽然就绝望了,他揉着眉心,感到身心俱疲,似乎有点装不下去了:“许昕,有意思吗?”

许昕懒洋洋的向后一靠,舒服的倚在靠背上,斜着眼睛看方博,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

“你这人真没意思。”方博哂笑,“你说的开始,叫的暂停,决定的结束,甚至你说要跟我做兄弟,我踏马的都依你了,你现在跟我来这一套?”

他歪了歪头,面上一派天真的看着许昕:“现在想干什么?在车里跟我打上一炮?我是无所谓,可你,对得起你手上的戒指?”

“许昕,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先撩者贱?”

“许昕,我方博在你眼里就这么便宜?”

“许昕,我傻逼了那么久,你是觉得戏看得还不够?”

。。。。。。

终于在方博快要坚持不住,开始闭上眼睛妄图堵住眼泪的时候,许昕说话了。

“方博,我是真的喜欢你。”

然而却也只是说了这一句。

跟着又是长时间的沉默。

就在方博准备开口说要走的时候,车窗上传来了敲打的声音,一阵快过一阵。

放下车窗,张继科的脸出现在俩人面前。

“夜不归宿?胆子不小。”

方博乖乖的跟着冷着脸的张继科向前走,他深知自己这个师兄的脾气,怎么也不敢向上撞,又偷偷瞄了眼跟在身后垂着头的许昕,还是扯了扯张继科的衣服。

“师兄,你怎么还没睡?”

“龙仔担心你,到你寝室去,煜东说你跟许昕在这边吃饭,正好我也饿了,就出来买点吃的,顺便找找你们。”

方博感激的看着两手空空的张继科,他当然知道这话是借口,“师兄,谢谢你。”

“谢个蛋,赶紧滚回去睡觉,明早的集训别迟到了。”走到宿舍楼下,张继科停住了脚步,示意方博先上去,又伸手拦住了许昕:“我忘记买吃的了,大蟒陪我去买点。”

方博不安的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最后在张继科越发不耐的眼神中,跑了上去。

张继科带着许昕七扭八拐,来到小区花园深处,也不看说话,就直愣愣的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继科,你有啥就直说,你再这么看下去,我都怀疑你要爱上我了。”许昕撇撇嘴,打破了他跟张继科之间的低气压。

张继科垂头笑了笑:“大蟒,从他爸妈来找你,你做好了决定那天,你就失去他了。”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我。”许昕冷冷的声音听不出来情绪。

“嗯,你知道就好。我这师弟,看上去傻不拉几又爱到处怼人,其实心里比谁都容易心软。你自己把握好你们俩这个'兄弟'的尺度,毕竟是你提出来的,是吧。”

“我师弟这人,有时候爱钻牛角尖,等他遇到真正值得他爱的人,想通了就好了。”

“我看你这戒指挺好的,估计喜事将近了,不错不错。”

张继科面不改色的笑眯眯的看着脸色越来越差的许昕,终于心满意足:“天晚了,龙仔还在等我,我去睡了。”

不等许昕答话,张继科就蹬蹬蹬的跑走了。

玛德,说的就跟我不是他真正值得喜欢的人似得。

许昕愤愤的骂了一声,心口一阵阵的抽着疼,让他直不起腰,不得已,捂着心口慢慢的坐到地上。

他懂?就那小王八蛋懂个蛋!

许昕曲起腿,手握成拳抵在胸口,心疼的程度有点超出他预期。

艹,你踏马的就不能不疼吗?

许昕抹了把眼睛,忍不住想笑,果然是疼的不能忍,居然连眼泪都出来了。

没事,他小声安慰自己。

疼疼就好了,习惯了,就不痛了。

许昕,你怕什么。。。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END。

===================================
经小伙伴提醒,把昕爷GF名字更为闫瑶,望周知(。・ω・。)ノ♡

前半段,听着张杰的他不懂。

后半段,听着周杰伦的世界末日。

写着写着,发现不仅跟我初衷背离了,还有点结不掉尾的意味...

吓得我赶紧强行结束。

所以小伙伴们可能觉得狗尾太严重...

但是...我真的好困...

也只能狗尾了...

等有机会再修改吧。

第一次写昕博。副獒龙,OOC严重。

太晚了,不修改了。

等明天或者后天,有时间了,再把我的初衷给码出来。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 ( 117 )
热度 ( 6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