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快乐大本营。【中2.0版】

【桌前小屏幕亮牌】


【马龙、马龙、张继科、马龙、马龙、马龙、马龙】

谢娜、许昕、马龙、张继科、丁宁、李维嘉、方博←对应位置。

【卧底:马龙】

(现场观众疯狂尖叫)


何炅:(忙伸手向下虚压)安静安静,不要提醒他们,安静安静。


(现场导演维持起身维持秩序)

(台上众人神色各异)


杜海涛:(笑,语气中掩不住的兴奋)怎么了呢,搞事情啊这是。

吴昕:(话筒靠在下巴上,笑嘻嘻)这个其实很好猜,也很好答。


李维嘉:(探身出去,打量台子后的几个人,站直身体,意味深长的点头)我没猜到卧底是谁,但是我大概猜到卧底的词是什么了。

方博:(转身跟维嘉击掌)我也猜出来卧底的词了。

马龙:(不明所以的左看看右看看)


何炅:(朝台下一挥手,指着方博)那我们从方博开始。


方博:冠军。

李维嘉:奥运会冠军。

(哄堂大笑)

丁宁:男的。

(众人:哦~)

张继科:身高还行。

(众人捶桌大笑。)

【许昕:(插话)哈哈哈哈哈继科你这一句话得罪了多少人。】

【张继科不好意思笑。】

(观众尖叫)

马龙:长得帅。

(所有人尖叫)

(张继科舔唇笑,背过身去单手抚额。许昕拍桌,谢娜冲过去抱着何炅边笑边说我的妈呀。李维嘉抓着方博袖子一直扯。)


何炅:(笑着把谢娜推回去,再次示意现场安静,对马龙竖起大拇指)形容的非常棒!

(刚平息的笑声再次响彻全场)

马龙:(无辜的眨着眼睛,一脸懵圈看看张继科又看看谢娜,跟着大家傻笑)

谢娜:(再一次爆笑,拍着桌子叫)我不行了不行了。(抓住许昕的胳膊开始晃)马龙刚才看我,他脸上写着几个字。

许昕:(接谢娜话)写着宝宝不懂你们为什么笑,宝宝不说,宝宝跟着笑。


(全场笑声震天。)

(谢娜笑摊在桌子上,何炅蹲在地上边笑边擦眼泪,丁宁退到一边,笑得喘不过来气)


杜海涛:艾玛,我差点笑岔气(笑,咳嗽了两声,把何炅扶起来)

吴昕:(用手给自己扇风)我觉得咱们这个台本完全用不上,他们胖球队都太会玩了。


何炅:(起身做了几个深呼吸,转头看到马龙依旧一脸懵圈的傻笑,又笑的蹲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维嘉:(笑着跑到一边喝了几口水,跑回来)咳咳,就我是卧底这个游戏,第一次觉得我们可以玩一天不带腻的!


何炅:(拍胸口给自己顺气)呼~呼~(开始控场)来来来,我们继续我们继续,到许昕了。


许昕:(伸长脖子看台子后面一排人,笑)没我高。


(全场爆笑)

【方博:许昕你这个算是把咱那儿的人得罪的差不多了~】


谢娜:(忍笑)身材不错。


何炅:(单手撑着台子)好了,我们第一轮的形容结束了,不得不说啊,有几位朋友的形容是非常棒啊(笑出声),大家考虑三秒钟,指出你们觉得是卧底的人。


(台子后众人互相打量)


何炅:三、二、二个半(众人大笑),别笑别笑,你们看马龙,纠结的脸都皱一起去了,(停顿一秒)一!


(谢娜、方博指向李维嘉。许昕伸长脖子看了看票型跟着指向李维嘉。丁宁举着手在张继科跟李维嘉之间犹豫,最后指向李维嘉。张继科指丁宁。马龙举着手一直左看右看纠结不定。李维嘉指张继科。)


何炅:(笑)马龙特别像来买菜的,几家菜新鲜度差不多,他犹豫了。


(众人大笑,马龙笑着把手指向丁宁。)

(全场发出“噫~”)

丁宁:(大笑,对马龙)你指我?你上次杀我这次还指我~(改投马龙)

(全场哄笑)


何炅:好,丁宁这是改票了是吧?【丁宁点头】那场上就是维嘉3票(谢娜、许昕、方博投),继科1票(李维嘉投),马龙1票(丁宁投),丁宁2票(张继科、马龙投)。你们为啥这么投啊?


方博:我说冠军,嘉哥说奥运冠军,跟票啊这是~

李维嘉:(无辜委屈脸)我没说错啊。

谢娜:我也觉得是跟票。

许昕:我也觉得。

李维嘉:(无奈故作生气抱肩)好吧。


何炅:那继科跟马龙你俩为什么投丁宁啊?

张继科:(一脸的理所应当)不是男的就是女的,她这感觉像是在蒙。

马龙:哈哈,台上就她一个女的啊~

谢娜:什么什么?龙队你说什么?(瞪着眼睛惊讶状)

(全场爆笑)

(马龙忽然反应过来,仰头大笑,又不好意思的躲到桌子下面)


何炅:(边笑边拉谢娜)没事,娜娜淡定,我也觉得台上就丁宁一个女的。

杜海涛:我已经看到下一场马龙的投票了。

(吴昕笑着打了杜海涛一下)

谢娜:(故作愤慨状)那我改票。

何炅:(明知故问坏笑)你改谁啊?

谢娜:我改马龙。


(全场笑瘫)

何炅:(笑着蹲在地上拍桌子)(起身,平复心情)那现在就是维嘉2(许昕、方博)票,马龙2(谢娜、丁宁)票,丁宁2(张继科、马龙)票,继科1(李维嘉)票。

张继科:(举手)我改票,改嘉哥。

李维嘉:(举手)我也该,改马龙。


(全场爆笑)

何炅:(边擦眼泪边摇头)这游戏玩不下去了。

吴昕:我算看出来了,张继科改票就是为了把嘉哥弄下去。

杜海涛:我觉得张继科是怕马龙被弄下去才改票的。


(全场“哦~”)


何炅:(深呼吸)你们!不许改票了!现在就是维嘉3(许昕、方博、张继科)票,马龙3(李维嘉、谢娜、丁宁)票,维嘉马龙PK!


李维嘉:我想想啊。(话筒抵着下巴思考两秒)球场上很强悍气势十足。

马龙:(无辜的左看右看)我觉得...嘉哥说的没错...

(众人笑)

张继科:不是让你评价他,是让你说你的词。

马龙:哦哦!我这个...我这个...就挺帅...哦哦!认真起来特别帅!

(全场起哄)

何炅:(摇头,忍笑)我个人认为...认真起来特别帅跟挺帅...没有什么区别!

马龙:(慌忙)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经常跟我在一起出现!


何炅:好,来,最后一次投票了!这次维嘉跟马龙两个人没有投票权~

(方博、许昕、张继科投李维嘉。丁宁投马龙。谢娜眨着眼睛手指摇摆不定。)

吴昕:娜姐开始犹豫了。

杜海涛:我看到了结局。

(谢娜投给了李维嘉)

何炅:维嘉出局,游戏继续!

李维嘉:走之前我想采访一下娜姐,为什么投我?(好奇不解)

谢娜:(无辜)我觉得马龙说的没错啊,那他没错,只能是你错了。


(全场爆笑)

何炅:我更想采访一下张继科、许昕跟方博,坚定的一直投维嘉。

许昕:(笑)我大概能猜出来卧底跟我们的词都是啥了,嘉哥跟龙哥说的都对,但是吧,我回去还是要跟我师兄他们一起打球的~

方博:我跟大蟒差不多,我也是要回去跟我师兄训练的。

张继科:我...我理由跟他俩一样。


(全场尖叫)


=================================

我觉得肯定有人看的眼晕...

因为我自己就晕....


胖·护短·球队...


本来说昨晚更,结果昨天家里停电一天!!!!!!!!!

要死要死要死...好心塞!

希望今天家里能有电有网QAQ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 ( 43 )
热度 ( 53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