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谁家那小谁【一】

许昕是被巴掌糊脸拍醒的,队里训练第一阶段昨天刚结束,有了两天假期,原本打算趁着假期睡到自然醒的愿望,第一天就宣告流产。

“谁啊!烦不烦啊!”

许昕不耐烦的转过头睁开眼睛,眨了眨眼睛,又狠狠闭上再睁开…

卧槽,谁家小孩!许昕噌的一下从被窝里坐起来,跟站在他床前的小孩大眼瞪小眼。

不等小孩答话,他又伸长手把床头柜上的眼镜拿起来戴好,看清楚了眼前的小娃娃。

三四岁的样子,妹妹头,唇红齿白,包子脸,白嫩嫩的脸颊上印有清晰可见的两个指印。

许昕皱眉:这哪个缺心眼干的!看把人小孩脸都掐青了。


“昕儿,你看看我怎么了?!”

小娃娃奶声奶气的开口了。


许昕眨眨眼:“不是,你喊我啥?你谁家孩子啊?怎么跑进来的?不对啊,宿舍楼要刷卡才能进,我也没见过你啊…”

思及至此他忙不迭的四下打量,确定自己还是在自己的宿舍里,松了口气。


“我、我是马龙啊!”

小娃娃的话像是一道闪电,噼里啪啦的打在许昕头上,让他懵了。


“不是,你说你是谁?”

“昕儿,我是马龙啊。”


许昕闭上眼睛咣叽倒回床上,嘴里念叨着:我一定是在做梦,一个小孩跟我说他是马龙,呵呵,我在做梦。


“昕儿,你起来,我有点怕。”

小娃娃迈着短短的腿试图爬到床上去。

刚把一条腿跨到床上,就被人抱了起来。


许昕半靠在床头,神情极其严肃的看着坐在他肚子上的…说自己叫马龙的小娃娃:“你…真的是马龙?”

小娃娃绷着肉嘟嘟的小脸点点头。


“但是…你这是…”许昕满肚子疑惑,

任谁看到自己师兄忽然变成一个奶娃娃,一时间也都会懵逼的。

“那你说个关于我的,只有咱俩知道的秘密。”


小娃娃眨眨眼,歪着头开始想。

好可爱!!!许昕觉的自己好像被戳中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伸手捅了下小娃娃胖乎乎的肚子,小娃娃没坐稳,从他肚子上摔到了床上。


“昕儿,你不要则样子。”

小娃娃自己爬了起来,扑棱着短胳膊短腿又坐回许昕肚子上。


“那啥,没忍住。”

“我想起来了,你上次洗澡的时候发现…唔呜呜…”


许昕一把捂住小娃娃的嘴:“我信我信,你是马龙!”

他这下相信这小孩真是马龙了!他开始怀疑会不会是谁弄了个孩子来骗他,但是他相信那个秘密马龙不会告诉其他人,这个小娃娃知道,那只能说明他就是马龙。


“师兄,你怎么…还有你这脸怎么青了。”

“我,我也不知道。我睡醒就这样了…脸是我自己掐的,我想看看是不是做梦……”


“……你还真下的去手,疼么?”许昕啧啧嘴。

小娃娃捂着脸点点头。

“我给你找冰块先敷一下,你看你这捏的,多可怜。”

许昕从冰箱拿了冰块,又用干净毛巾包好之后蹲下身来敷在马龙掐青的地方,轻轻揉了两下,看马龙不再被冰的龇牙,拍拍他的手让他自己拿着敷,还顺手在他脸上摸了一下。


“我去刷牙洗脸,然后带你去找刘指,这事肯定要跟他说。”

许昕麻利的起身准备去洗手间,刚走两步,就听到身后嘭的一声,转头看到马龙脸朝下趴在地上,忙跑回来把他抱起来。


“衣服,太大了。”

马龙抱着衣服下摆满脸的纠结。


细看之下,许昕差点笑出来,小小的孩子穿着成年男子的宽松睡衣。

看到马龙变了脸色,许昕忙绷住脸把他放在床上,翻箱倒柜的去给他找衣服。

然而…单身男子宿舍…怎么会有小孩衣服。


找了半天,许昕纠结着转过身来:“龙哥,不然…我给你拿浴巾,你把自己围起来?”

回答他的是他飞过来的枕头。


最后,许昕在衣柜的旮旯里找到一件自己很久之前买来洗了之后缩水的无袖衫出来,

对着马龙比了比长度拿剪子剪掉了下半截要给马龙穿上。

刚要去脱他衣服,就被马龙拍下了手。


“你,你,你你转过去。“

”哈?我…我里面没穿衣服。“马龙涨红了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昕抱着肚子笑倒在地上。


马龙红着脸,一手抓着无袖衫,一手抱着自己衣服下摆,对着笑倒在地的人狠狠踩了一脚,跑到洗手间关上了门。


别说,龙队小时候长的还真可爱。

许昕笑够了想。


等俩人收拾停当,准备出门时,又遇到了问题。

怎么去找刘指…

马龙虽说是个成年人,但是现在的身体是个三四岁的孩子,扯着他吧,许昕太高,需要弯腰,且走路很慢。

抱着他吧,马龙又不愿意。


“龙哥…你看你着衣裳,大乎乎的,风一刮估计就要掀起来,你光屁...那啥,你确定要自己走?”许昕淡定的推了推眼镜,继续道:“而且拉着你的话,我这么高的个子,是吧,只有方博适合扯着你。”


马龙...屈服了...


=======================

预计三章或者四章。

下一章,小马龙同学就要遇到我们的张藏獒了~


评论 ( 38 )
热度 ( 62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