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谁家那小谁【二】

屈服了的马龙被许昕抱在怀里,一路听着他哼着歌向外走。


估摸着可能是要下雨,早上八点,天阴沉的像是能拧出水来,风吹过带起一丝丝凉气。

许昕把怀里的小娃娃向上颠了颠,又把马龙一条胳膊绕过自己的脖子贴好,

自己用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绕过他肩颈,罩在他脑后。


“昕儿,我不冷,我胳膊凉,贴着你脖子不好。”

马龙挣扎着从许昕肩膀上把头抬起来。

许昕一把给他按回去:“别闹,让你贴着你就贴着,小孩子抵抗力本来就差,我要是把你冻着了,刘指能打死我!”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就算刘指放过我,张继科也能抽死我。”

马龙听完,闷头倒在许昕怀里,不再言语。


等俩人跑到办公楼,看到紧闭的大门,才想起来现在是在假期中。

俩人面面相觑。

许昕看着马龙沉着的小脸,想了想:“不然我们先去吃东西吧。”

马龙摸摸肚子,点了点头,他也饿了。


果然是“特别能吃苦”能毫无保留的做到“特别能吃”的国胖队。

即使是假期,食堂里仍旧齐刷刷的坐着吃早饭的人,

比如闭着眼睛喝粥的小胖,跟不断念叨着要吃完回去继续睡的周雨。


许昕本来就人高马大的显眼,这下怀里抱着个小娃娃,就好比一个姚明站在一群方博中间,

你想不看到他都不行。


许昕也被食堂来吃早饭的人吓了一跳,早知道这么多,他就抱着马龙去外面吃了,

怎么着都好过眼下这种情况。。。


吃的正香的方博抬头看到许昕愣在食堂门口,刚要对他招手,就看到他怀里的小娃娃。

方博嘴里咬了一半的茶叶蛋啪的掉到了粥碗里...


“卧槽,许昕,你特么的拐卖儿童啊!!!”


......许昕表示:方博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


“别乱说。”在方博喊出更骇人听闻的话前,许昕忙走过去阻止了他。

“这小孩...这小孩不是我拐的。”

许昕有点纠结要怎么跟大家解释,直说马龙变成小孩了?

估计很快他跟小娃娃就要送到队医面前了。


方博神情莫测的看着许昕,“许昕,你别跟我说这是你私生子。”

一句话说的咬牙切齿,吓了许昕一跳。


“滚蛋!博儿你脑子里有没有正常人能有的想法?!”

许昕小心翼翼的把小娃娃放到椅子上坐好,转身一巴掌拍到方博脑袋上。


“嘶...那这是谁?”


马龙皱着小脸看看许昕,看看方博,又看了看周围一圈把目光对准他们的八卦er。

抱着饿扁的肚子默默想着,等自己变回去,一定要跟刘指建议,大家还是训练的太少了!不然怎么会对八卦这么感兴趣!!!


许昕脑子里转了无数个念头,最后心一横,迅速的捂着马龙的耳朵,对着方博小声念叨了一句:“这是我侄儿。咱不是放假了吗,我哥送来让我带两天。”


方博点了点头,笑眯眯的凑到马龙面前,在他嫩嫩的小脸上摸了一把:“挺可爱啊,比你可爱多了。”


......许昕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方博逗着马龙。

方博!别捏那小娃娃脸!那是马龙!活着不好吗?!!

然而...这话,许昕不能说出来...只能像弹幕一样,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又一遍...


马龙被戳的有点烦了,伸手攥住了方博的手指头,奶声奶气道:“博儿,不要戳了。”

又把许昕的手从自己耳朵上拿下来,抬头看着石化的他道:“昕儿,我饿了。”


不等许昕反应,一旁的小胖端着餐盘挪了过来,他把盘子朝马龙面前一放,

“宝宝你随便吃!”

说完又特别期待的看着许昕:“昕哥,宝宝能给我带一会吗?”


许昕看着小胖一脸被萌到的表情,哑然。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周雨也蹭了过来。

“就是就是,昕哥,宝宝给我跟小胖带一会呗。”

想了想,周雨又保证道:“我肯定不给他唱歌。”


“你们在干什么?昕儿,怎么一早就没见龙仔?”

许昕顿时觉得两眼一抹黑...真棒,最不想遇到的人,这下也到齐了。


正在乖乖努力用勺子喝粥的马龙,听到张继科的声音,噗的一声喷了出去,呛的咳了起来。

吓了众人一跳。

“嗯?谁家孩子?”张继科赶在众人之前极其自然的抱起了小孩。

看到被呛得眼泪旺旺的小娃娃,张继科忙让他靠在自己肩上,在他背后轻轻的拍着。

小胖忙给张继科让出一个座位。

听到小娃娃不咳了,张继科也就不客气的坐下,让小娃娃在自己怀里坐了,给他在胸口顺气。

看了看餐盘,又转头对小胖道:“去后厨跟师傅说一声,煮两个鸡蛋,在弄一碗鱼肉糊糊过来,少盐少油,记得鱼刺一定要挑干净,对了,再要一碗水豆腐,要有点嚼劲那种,同样少盐少油,放点肉末跟切碎的生菜叶上去就可以了,肉包子也拿一个过来。”

小胖点点头,又在小娃娃脸上摸了一把,巴巴的跑走了。


===========================

圈地自萌

第四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应该能看出来吧,这里是主獒龙。

带着点昕博。

虽然昕博就是互怼...


===============

这里,龙队缩小了,心智什么的都还是成年人,

有人问说怎么龙队动作怎么看上去这么幼稚...

我统一回答一下:

你能指望一个三岁左右的孩子干什么...

他懂的再多,身体跟不上啊。


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呀~



评论 ( 41 )
热度 ( 6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