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谁家那小谁【三】

小娃娃在张继科怀里动了动,伸出手抓住了许昕的衣摆。

“昕儿,我要吃肉。”


。。。。。。众默。


张继科把马龙肉呼呼的小爪子拿回来,在手里捏着:“一早吃肉不容易消化,中午我们再吃,好不好?”


许昕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张继科温柔的哄着马龙,想我为什么要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还没想完,就听到张继科问他马龙去哪里了。


许昕心里咯噔一下,低头就看到马龙不安的看着他,顿时心里生出一股豪气:我师兄需要我!我要保护他!!!


在一旁的周雨,一会摸摸小娃娃的脸,一会捏捏小娃娃的手,忽然抬头笑道:“哎,许昕,你哥的孩子,长得怎么有点像龙哥小时候啊~”


许·立志保护师兄·昕,死机了。


“嗯?”张继科闻言,忙把怀里的小娃娃抱起来,让他站到自己腿上细看...这小鼻子小眼睛,别说还真像马龙。


“那啥,其实这是龙哥的侄子,龙哥早上临时有点事,就把他侄子托给我了,他侄子就是我侄子,我侄子还是我侄子,是吧,哈哈...”许昕干笑着想要抱回小娃娃,被张继科侧身躲过去了。


“龙他把侄子留给你,自己出去了?”张继科又抱着小娃娃坐好,“这不是他风格啊,再说了,怎么能留给你,要留也是留给我。”


方博在一旁狂点头:“就是就是,你个生活上的矮子,能照顾谁。”

许昕面不改色的微笑着一把把方博的按怀里:“生活上的矮子也比你身高上的矮子要好,是吧,我的小矮人。”


不再理会日常互怼的昕博二人,张继科一边哄着小娃娃玩,一边碎碎念叨着:“小家伙,你叔叔不要你了,等他回来,我们哭给他看好不好。不过我们现在不要哭哦~等下吃完饭,叔叔带你去玩~好不好~”



马龙:。。。张继科你个智障,有你这么哄孩子的吗。

这话他当然不敢说出来,他甚至不敢让张继科知道自己变成了小孩子。

他能理所当然的麻烦许昕,却不敢理直气壮的跟张继科说他需要帮助。

他总觉得自己在张继科面前低了一头,

不是说球技或者别的,那就是一种心理情绪,想要给他看到最完美的自己,最好一点瑕疵都没有。

马龙恍惚的看着跟他说话的张继科,心里忽然有种近乡情更怯的感觉,越发不安起来。

如果自己变不回去...可怎么办...



张继科原本在逗着怀里的小孩,却见小孩慢慢的变了神色,自己也有点慌了,

他拍掉周雨的毛手,把小娃娃整个抱了个满怀,

一手护着腰背,一手护着头,低头在小娃娃额上印上一个吻,

“怎么了?叔叔骗你的,你叔叔怎么会不要你,你叔叔是世界上最好的叔叔,肯定不会不要宝宝的,宝宝不哭,乖哦~”



马龙把头扎在张继科怀里,手紧紧揪着他衣服,努力克制着自己,让自己不要哭出来。

一睁眼忽然变成小孩子的惶恐终于冲破压制,在他心里占据了主要领地。

他回想了好多次,自己明明跟平时一样,怎么会一夜之间,再睁眼,就变成了小孩子,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变回原来的马龙。

如果变不回去,他还怎么打球,他还怎么留下来...


张继科把小娃娃的脸从怀里捧出来,

看到那张神似马龙小时候的小脸憋得通红,眼泪在眼眶打转,还咬着嘴唇,强忍着不要眼泪掉下来的小娃娃,心疼的不得了,

他有抱孩子,喂孩子的经验,但是没有哄哭宝宝的经验啊,这下可算是慌了,

“哎哎哎,你别哭啊,别哭,你是不是饿了啊?那啥,你不是要吃肉吗?我让小胖给你带肉,带好多肉,咱们不哭,好不好?”


“我想回去...”小娃娃带着哭腔的奶音简直是大杀器,慌的张继科忙又把他抱好在怀里哄着:“好好好,吃完东西就带你回去,乖乖乖。”


许昕也慌了,他联想了一下,就知道马龙的想回去,是说想变回去,可是...谁知道怎么变回去。


一想到自己师兄搞不好变不回去,许昕也红了双眼,看上去大大咧咧,总是一副很欢乐的样子,其实心细的不得了的许昕,越想越难过,他几乎已经看到了小小的马龙因为变不回成人,被赶出国胖队独自一人流浪在外的悲惨情景...


他这么眼眶一红不打紧,吓到了方博。

“许许许、许昕你没事吧?”


许昕没出声,蹲下身握住了小娃娃的手,抽着鼻子低声说:“师兄,你一定能变回去的。”


张继科哄小宝宝的手顿了一下,电光火石之间,脑子转的飞快,他不动声色的抬眼看了下许昕,似不经意道:“对了,龙昨天约了我看电影,他走之前有没有跟你说几点回来?”


许昕愣了两秒之后又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站起身来:“啊,龙队说了,他说今晚可能不回来,电影就不去看了。”


被人搂在怀里的马龙也愣了,他不记得自己有约张继科看电影...难道...是有谁约了继科儿,继科儿记错人了?


张继科点点头,又继续低头去逗弄怀里的小娃娃。


方博在一边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第六感告诉他有情况,但是具体啥情况他又说不上来,急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不多会,小胖端着装的满满的餐盘,一路小心翼翼的跑回来。

他把餐盘里的食物一样样拿出来放在桌上摆好后,对着张继科笑的分外的甜。

“科哥,宝宝能给我抱会儿不?”说着举起了右手做了个起誓的手势:“绝对小心!”


世界第一可爱的小胖,笑的跟招财猫似得,张继科点点头,坚守住了原则:“你自己就是小孩,抱摔了怎么办,去,吃你的饭去。”


小胖胯下了脸,满脸不开心的蹭到了一边,抱着包子边吃边瞅小娃娃。

周雨适时的挤上来:“科哥,我肯定不是小孩子了,那让我抱呗。”


张继科面对着萌萌的周雨弟弟帅气的小脸,微笑:“你就更算了,小胖一拳就能把你撂趴下,身子太弱,一边玩去。”


方博张嘴,还没说话,就被许昕捂着嘴再次按进怀里,

许昕乖巧状看张继科:“哥,你喂!我们自己吃自己的。”


张继科带着冠军般的微笑托着小娃娃屁股给他换个姿势,呆滞了一下,忍不住在小娃娃的屁股上揉了两把,确认了之后对许昕招了招手:“昕儿啊...这...宝宝...是不是忘记穿...内裤了...”


马龙的脸刷的一下涨的通红。


许昕结结巴巴道:“我我我、我没有找到、找到小孩的衣服...”


“啊?真的啊?我看看~”单纯的小胖一听说,就凑过来要去扒小娃娃衣服,

却被许昕一把抓住手:“胖啊,乖,跟你周雨哥哥去吃饭去,大人的事小孩别参合。”


张继科欣慰的给了许昕一个奖励的眼神,边用小勺子把食物送到小娃娃嘴前,边慢悠悠的道:“嗯,吃完饭,我带宝宝去买几件衣服。你这衣服,太丑。”


许昕瞪着眼睛无声的抗议,我这衣服怎么丑了!就你那荧光色的审美好!好的跟隔壁孔指导一脉相承!!!

却忘记问他怎么知道小娃娃穿的衣服是自己的...

也忘记了要带小娃娃去找刘国梁的事...


===========================

本章过度,有点无趣了OTZ


圈地自萌

第四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呀~



















评论 ( 39 )
热度 ( 6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