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百分之百【一发完结】

张继科开始自我打分。

他盘算着等他给自己打到九十九分,他就跟马龙告白。

让马龙给他打上最后一分。

百分之百。



陪龙仔逛街,偷偷给他买了个手办,趁他去洗手间,塞进了他背包里。【龙仔看到手办之后,笑的真好看~】

加一分。


陪龙仔看电影,故意买最后一排的座位,又给他买了卤鸭腿,偷偷带进放映厅,龙仔边看电影边偷偷吃鸭腿的样子,很可爱。【哎,放映厅不允许吃外带食品,就不能上点肉食吗!】

加一分。


陪龙仔吃饭,这家新餐厅肉食特别少,感觉龙仔吃的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后续补充:嘿嘿,原来龙仔事先打听过这家饭店,素菜做的特别好,特意带我来的。哈哈,我很开心,加一分。】

减一分。


。。。。。。


跟龙仔一起练习双打,赢了许昕跟方博,我俩拥抱的时候,龙仔跟我说了生日快乐。【刚才看到了龙仔送我的生日礼物,居然是他最喜欢的那个手办。哈哈,他这是把最爱送给我了吗?】

加一分。


帮龙仔打发走了几个王八蛋。【玛德,怎么哪儿都有智障!球技烂得一B,连我都打不过还妄想单挑马龙?嘴巴这么脏,活该打不出来!】

加一分。


。。。。。。


是夜,张继科裹着被子坐在床上满意的看着记事本上最后的合计:99

捏紧了手里的小方盒。


马龙砰的一声推开了门,捏着手机,红着脸笑眯眯的道:“继科儿我有个好事要跟你说~”

满眼兴奋。

不等张继科回话,马龙就自动自发的踢掉鞋爬上了床,还没坐稳,又爬下来,啪的一声关了房顶灯,不等他开口,张继科就按亮了床头灯,浅橙色的灯光在房间里柔柔的铺开,映着马龙笑弯了的眼睛,分外好看,一室温柔,让张继科也忍不住笑了开,他拍了拍床:“赶紧上来,当心着凉。”马龙听话的蹭上了床。


“来的正好,我也有事跟你说。”张继科把被子拉开,将马龙也罩了进来。


“你先说。”异口同声。

“那我先说~”再次同步。

张继科失笑:“你先来吧。”


“继科儿,我有女朋友了!”


张继科的笑僵在脸上,他侧着头,认真的打量了马龙,疑迟着又问了一遍:“你说什么?”

马龙的脸更红的,却掩不住笑意,他带着不好意思,把手机伸到张继科面前,低声又说了一遍:“我有女朋友了。”


手机屏幕上“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简简单单的回复,一个“好”字,像是有谁在张继科的心上开了一枪。


张继科的脸色白了下去,他转头就看到身侧的青年,垂着头抿着唇的样子乖巧的不得了,心一下子软的一塌糊涂。

马龙想起来什么似得撞了下他的肩膀:“继科儿,你要说什么?”

张继科硬是扯出了一个微笑,慢吞吞的将另只手从被窝里伸出来,递到马龙面前:“送你...你们的。”又怕自己说的不清楚,忙补上一句:“你跟...我弟妹。”

马龙鼓着脸,带着嗔怒的看他:“什么弟妹,”接过盒子打开一看,惊道:“尾戒?”

张继科点头,舔了下干的起皮的唇道:“本来是我给自己准备的,现在看来我是用不上了,送给你,”他死死的盯着马龙的眼睛,一字一句的笑言:“我希望你幸福。”


他是真心的再说这句话,虽然张继科觉得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自己对马龙更好,然而如果马龙选的那个人不是他,那么他也愿意送上祝福,连同自己的那份,一起给他,希望他幸福。


马龙不好意思的垂下头,把盒子握进掌心,双手放在膝盖上抵着下巴,嘟囔着:“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讨好女孩子。”

张继科抬手揉乱了他的头发,把脑袋依在他肩膀上低声笑道:“你找个小本子,把为她做的事情都记在上面,觉得满意的,就给自己加一分,不满意,就给自己减一分,等你凑到九十九分,就去跟他求婚,问他愿不愿意嫁给你。”

张继科的嗓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带着浅浅的笑意从耳朵传进心底,轻轻敲击着马龙的心,让他放松了情绪。他的话轻柔却带有不可思议的说服力,让马龙不由自主的点点头,气氛太温柔,太好,甚至让马龙打了个哈欠。


马龙迷迷糊糊的蹭了蹭张继科的脑袋,喃喃道:“继科儿我困了。”边说边又打了个哈欠。

张继科闻言,支起身子,一手扶着马龙的脑袋,一手揽着他的腰,将他慢慢放倒在自己的床上,头枕着自己的腿。

马龙自发的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两只手抱着张继科的胳膊,抓着他的手,又不满足的把脸埋进张继科怀里,才沉沉睡去。

张继科靠着墙,无意识的顺着他的头发,看着天花板发呆,看着看着,忽然就笑了,低低的笑声在房间里蔓延开,衬着马龙浅浅的细微的呼噜声,像是有谁在哭。


我以后不会等你,我会等我死心。


==========================================

忽然发现我另一篇文可以做后续:

https://sujuedelehu.lofter.com/post/1cc9702f_ca387c7

献世。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最后,给全世界最好的月光表白!



评论 ( 104 )
热度 ( 2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