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迷魂记【下1.0】

最终樊振东谁也没有亲。

不管是刘国梁,还是马龙,借樊振东八个胆子,他也不敢亲。


哦,这并不代表说我想亲刘指或者龙队,

孔指还有继科大哥,你俩看我真诚的眼神,我还小,我不玩这个。

樊振东努力睁大眼睛,想要发出布林布林的眼神光,

最后换来肖战一句“胖儿,你眼睛咋了?抽筋了吗”作罢。


事情就这么走向了一个诡异的发展方向,忽然之间,孔令辉跟张继科像是有了心电感应一样,

齐齐的把箭头对准了不在现场的队员们跟前队员吗。

比如王皓,比如方博,比如.......


“哎,胖儿,我记得咱们二队的那个叫孔令轩的,是你竹马吧?我上次还跟龙说那小孩有点意思来着。”张继科忽然把头凑过来。


听到孔令轩的名字,周雨的心沉了一下,他微侧了头去看樊振东。

小孩面色如常,交叉握着双手,右手拇指一下下的挑着左手拇指的指甲,发出啪啪的声响。

他看到樊振东点点头,说了个嗯。


周雨的心,跌倒了谷底。


有了目标,众人开始分头行动,教练们抓人的抓人,打电话的打电话,张继科跟马龙跑去找孔令轩、宋旭等跟樊振东关系好的弟弟们。

没一会,房间里就只剩下周雨跟樊振东。


周雨压了压心里一波波涌上来的情绪,端起饭盆留下一句“饭冷了,我去食堂重打”就走。

一只脚刚要踏出房门,就听到身后传来樊振东的声音。

有气无力的叫着他的名字,带着委屈与不安。


“周雨。”

樊振东说:“我有点怕。”


周雨回身去看他,小孩鲜少会叫他名字,都是雨哥前雨哥后的围着他转。


“周雨,你说,我会不会死。”


英气的眉眼,沉着气冷下脸的时候,像是周身围绕着冷气,

然而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变成大小眼,整个人乖巧的像是邻家来讨糖果吃的弟弟,

单单是看着,都忍不住心软,想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

世界第一可爱的樊振东。


我最好的.....樊振东。


周雨闭了闭眼,把饭盆放回桌子上,扯出一个泰然自若的笑容,歪着头装出一副天真的模样慢吞吞的走回樊振东面前,迅速的伸出双手,贴上樊振东的脸朝着中间挤,形成了一个扭曲的鬼脸模样,才哈哈笑着放开手。


“按照年龄来说,我应该比你挂的更早,”

周雨边说边挑眉,“等到了那边,哥哥我先去架桥铺路,打点干净了,任谁都不敢不看我的脸色。”


他顿住了话头,又掐着樊振东的下巴让他抬头对上自己的眼睛,

做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架势来:“到时候,你再来找我。”


====================

迷魂记  上   :

https://sujuedelehu.lofter.com/post/1cc9702f_c8fe794


迷魂记  中:

https://sujuedelehu.lofter.com/post/1cc9702f_c90f796


小伙伴们的评论跟私信我都有看~

很多小伙伴问《谁家那小谁》跟《老司机带带我》还有《快乐大本营》等文,

最近我也确实很少更文,因为我在准备考试跟出差,

就只能在间隙更文,估计质量跟数量上可能有点欠缺...

还请大家见谅!

等我出差回来,时间多了就好了~

群么么哒~


=============================

其实我现在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脑洞.......

全堆在草稿箱里.............

我也是心塞...........


================================================

花吐症梗!!!

私设多如山!!!!!!

迷魂记这个名字是随便起的!!!


小胖吐出的花有些是他对这个人的想法,有的是送给这个人的话。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呀~




评论 ( 29 )
热度 ( 1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