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陌上少年来自迟【上】

刘昊然这人吧,哪儿哪儿都好,就是有起床气。

所以当王俊凯念叨着“他裸睡”向外跑的时候,董子健反而三两步窜进了房间,势要在角落里生根发芽。

他看着在一边团团转还在嘀咕着“他裸睡”的王俊凯笑了:那可不,这位爷不仅裸睡,还有小暴脾气。

反正,他是不回去喊醒刘昊然的。

然后...他就看到王俊凯上手了。

董子健懒洋洋的笑着,看着王俊凯悄默默的伸了个小爪子在刘昊然后背上挠了挠。

恩,少年,你很有勇气啊。


睡的正香的时候忽然被人搅了清梦,脑子还没清醒,脾气就有点上来的刘昊然一睁眼,就看到一个人半弯着腰凑在自己面前,熟悉的笑脸像是刚才梦中见过的似得.......卧槽!小凯!!!

刘昊然的神智骤然清醒了一秒,被当事人抓包的感觉让他条件反射的朝被窝里缩。

一扫眼又看到旁边的张一山,刘昊然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这可能是节目组的套路:叫早。


刘昊然一脸茫然的看着天花板,努力想把思绪从“想睡”中拉出来,耳边萦绕着张一山的絮絮叨叨,身边的床一震,眼角余光就瞟到董子健像是被抽了骨头似得整个倒在床上,脸上挂着那熟悉的奸笑。

刚想抬腿把董子健踢下去,刘昊然就感觉到一股外力压住了他的被角。


王俊凯笑意不减的在他脚边坐了下来,好看的桃花眼笑得弯弯的,大约是刚醒来没多久,声音也软软乎乎:“昊然,起来啦~”


刘昊然闭上眼睛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昊然,起来啦”,莫名觉得这话带着点撒娇的味道,脑子立刻就清醒了,一个鱼打挺就朝着王俊凯的方向坐了起来。


被刘昊然忽然的起身凑近吓到了,王俊凯忙不迭的向后一撤身子,觉得自己反应太大,又不好意思的笑了,拿了刘昊然放在椅子上的衣服递了过去:“给。”


刘昊然顺从的接过来,面无表情的点点头,边穿衣服边听张一山跟董子健说话。


“哎子键,我跟你说,俊凯刚睡醒真特别软,哎呦那个小奶音萌的呦~”

“哎呦可不是,还跟我说啥被窝里谈,我老脸都红了。”

“他还秒睡,我把他脸捏扁了,他都没见醒的,睡得那叫一个瓷实。”

........................................


刘昊然冷着脸看着说的手舞足蹈的张一山:呵,那你很棒啊哦。

又瞥了眼笑得见牙不见眼的董子健:笑笑笑,有什么好笑的,小孩年龄小长身体贪睡多正常,活该你个子矮。

最后才把视线定格在了扑到张一山背上抱着他晃啊晃的叫着“一山哥”的王俊凯身上。

小孩估计是害羞了,耳朵涨得通红,鼓着脸叫嚷着让张一山别说了。


刘昊然哼了一声,果然还是个小孩,难道不知道他这个样子,只会让人更想要去逗他吗?

单纯!幼稚!傻!


听到冷哼,董子健歪头看了看情绪忽然外露的刘昊然,笑了,师弟今天格外有意思。


待刘昊然穿好衣服,简单了簌了口,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准备去叫醒王大陆。

路上董子健用胳膊肘捅了捅刘昊然,又示意俩人的跟拍先走,这俩人就一起落在了人群后面。


“俊凯是不是特别可爱?”

刘昊然不明所以的看着董子健,忽然防备起来:“你要说什么?”

看到师弟一秒警觉,董子健更为兴奋,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笑得贼贼的:“我觉得他比我见到的所有男孩子都要可爱。”

加重语调的“可爱”让刘昊然眼神一闪,慢慢的勾起了唇角,他干脆停下脚步,手臂也抱了起来,垂下眼帘遮去了目光,慢悠悠的道:“师兄觉得,有多可爱?”

董子健神色一凛,干笑了两声,又用肩膀讨好的撞了一下刘昊然,:“你啊,我想说啥你不懂?”不等刘昊然答话,他又挂上了笑容:“看看人家一山,再看看你,怂!”

说完撒腿就跑,挤开人群加入了山凯组合。


刘昊然眯着眼睛看过去,张一山一只胳膊搭在王俊凯肩上,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又逗的他笑得站不稳。正好董子健跑了过去,王俊凯自然而然的就抱住了他,挂在董子健的背上笑成了叉烧包。


刘昊然心底涌上一股焦躁,颇有点难以言喻。

小孩跟他年龄最为相近,爱好啥的也相同,按道理说应该是他俩的关系最为亲近才对,然而不知道为啥,刘昊然心塞的想,王俊凯好像没怎么抱过他,也没跟他撒娇过,反而有点...怎么说,淡淡的距离感,总的小孩在他面前没有在张一山他们面前自然。

啧.....刘昊然抿着嘴忽然觉得有些牙疼。


或者...应该跟幂姐联系一下,喊她打场游戏,带上小孩一起.......小孩不是很喜欢幂姐吗。

刘昊然皱着眉头又想,我这才不是讨好他,我...就是想玩游戏了!


==================================

未完。

结局HE\BE没定。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46 )
热度 ( 46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