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陌上少年来自迟【中】

喊醒了王大陆,大家都获得了二十分钟整修的时间,让少年们回房梳洗一下。

王大陆惨叫了一声扑回床上:“那你们干嘛要把我喊醒啦!”

刘昊然眼明手快的一把抓住也想要扑床上去的王俊凯,一脸正气的道:“那我们都赶紧回去准备一下,大陆你也别睡了,起来收拾收拾。”


一旁的张一山吓了一跳,刘昊然伸手的动作太快,以至于他都没有看清,王俊凯的手腕就已经被抓住。

但见他说的在理,张一山也没细想,附和了两声就把胳膊又驾到了王俊凯肩膀上把人揽了过来,俩人头挨着头不知道又在说什么。

王大陆见此情景,立刻大喊:“我跟你讲哦,小猴子你等下不要再来吓我!”换来张一山跟王俊凯意味深长的笑。


刘昊然在一边简直有点无语问苍天,王大陆这种行为在恶作剧小分队的眼里,

摆明了就是喊着“快来吓我我很好吓哦~”。

真·傻黑甜。


把众人送出房门,王大陆还不死心的说着让王俊凯不要再来吓他,

王俊凯却挥了挥手头都不回的蹦着跑走了。


回房后,刘昊然快速的洗漱好,就坐在床上留心的听着走廊的动静。

如果王俊凯要去王大陆的房间,势必要从他门口经过,到时候他就可以开门假装自己刚收拾好要出门去大厅集合。

依照他对王俊凯的了解,小孩一定会询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恶作剧,

虽然自己对这种幼稚的行为没有什么兴趣,不过偶尔玩一次也还是可以的。


等了又等也没有听到脚步声响起,刘昊然有点不安起来,难道自己失算了?小孩改变主意洗漱好之后乖乖去集合了?

犹豫再三,刘昊然还是起身走出来房门,朝着王俊凯的房间走去。


路过董子健房间时,房门“咔”的一下打开,董子健斜靠在门口微笑着对他招了招手。

刘昊然吓了一跳,眼底闪过一丝羞赫,说话都结巴了起来:“你、你你干啥啊!”

董子健不说话,脸上带着一种“我就默默看你扯”的微笑。


“我...我来喊...你、你们起床的。”

“绕过我的房门喊我起床吗?”

“...........”

“我姓王吗?”


刘昊然一看被人拆穿,也不出声,片刻之后,看着董子健大大方方的笑了:“是啊,我要去找小凯,师兄要一起吗?”

刘昊然这人吧,一般不喊自己师兄,一旦喊了,就没好事。

董子健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又咔的一声把门关上了,关门速度快的像是未曾打开过。


来到王俊凯的房门口,刘昊然蓦然紧张起来,他整了整衣服,又抓了抓头发,把手放在门上刚要敲,门就轻轻的自己开了。


门...没锁?!

里面...有谁?!


刘昊然轻手轻脚的推开门走了进去,房里没有开灯,拉着的窗帘隔绝了室外的光亮,整间屋子安静的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他一手捂着心口,一手拿出手机点开手电筒照亮,一低头就看到了地上扔着的房卡。

心里一紧,他忙抬头再看...王俊凯脸朝向自己的半挂在床上...睡着了...

小孩估计是回来之后也没有开灯脱了鞋直奔着床就去了,左腿还挂在床边,差不多小半个身子都露在床外面,被子压在身下。

刘昊然哑然失笑,笑自己方才的心惊。

他捡起房卡插进开关按亮了灯。


骤然亮起的灯让王俊凯好看的眉都皱了起来,他眷恋的用脸颊蹭蹭被子,一只手在床上摸来摸去,找不着挡光的东西,索性转了个头,把手罩在自己的脸上又睡了过去。


刘昊然被他的小动作挠的心痒痒的,像是被小猫毛茸茸的尾巴扫过心尖。

他走过去,俯身一手撑在王俊凯头侧,另只手把他罩在脸上的手拿开,又在他圆润的脸上轻轻掐了一把:“小凯,小凯?”


王俊凯发出一声唔噜,扑棱开脸上的手,连续被打扰睡眠让他有点不胜其烦的向床里面蹭了蹭,转了个头一挥手,打在了刘昊然撑着身子的臂弯里。

刘昊然身子一歪,反射性的屈膝跪上床,另一只手跨过王俊凯的身子堪堪撑在他腰侧。

形成了一个把王俊凯罩在身下的姿势。


这...特么的...玩的...有点大...啊...

刘昊然不安的看着身下的人,祈祷着他千万别醒过来,不然这个姿势,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然而天不遂人愿...

刘昊然眼睁睁的听到王俊凯“嗯”了一声,跟着动了动眼睫,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完了...

刘昊然脑子里嗡的一声...

我现在说我有梦游的习惯,小孩会信吗...


==================================

再有一章就完结了。

结局HE\BE没定。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23 )
热度 ( 2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