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少年

导演“卡”的声音刚落,王俊凯喊了一句“大家辛苦了”就唰的一下蹿的不见人影。

深知他洁癖跟处女座的习性,也没人在意,反而都善意的笑笑随他去了。

只有刘昊然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等王俊凯洗掉一身泥水,才终于舒爽的长出了一口气,只觉得神清气爽,

他穿上浴袍,拿着毛巾随意的揉了两把头发,走出了浴室。

才发现已经有人坐在房间里等着他了。


刘昊然已经换上了下一part的任务装,带着框架眼镜正坐在床边端着一杯热茶缓缓的吹着,

听到声响抬起头来冲着来人露出一个微笑。


王俊凯整个人都不好了,脸烧的通红,一时间手脚都不知道朝哪儿摆,忙乱中大步走过来拿起空调遥控器道:“我把空调打开吧,挺冷的。”


刘昊然噗的一声笑出了声音,把端着的热茶递了过来,调侃道:“空调我给你开过了,你还知道冷?回房就直接跑去洗澡,穿个浴袍出来,也不怕冻着。”


王俊凯先是冲他做了个鬼脸,才把茶接了过来,温热的茶水拿在手里试着温度正好:“一身的泥,我难受。”


刘昊然笑笑没有说话,站起身走了过来,吓得王俊凯猛地退了一步,险些打翻了手里的茶杯。


一时间尴尬的仿佛时间都静止了。


刘昊然挑眉,绕过他直奔放在角落里的行李箱,熟门熟路的打开后,蹲下身一边找东西一边问道:“你躲什么,”


王俊凯不好意思的饶了下脸:“没什么。”

说完就去喝茶,刚喝一口就差点吐出来:“什么东西啊!”


刘昊然头也不回答道:“姜茶,我专门找人煮的。”


闻言,王俊凯正要朝着垃圾桶里倒水的动作顿住了,皱巴着一张小脸纠结着。


这个茶的味道他是真的喝不惯,但是...

他偷偷瞄了一眼刘昊然,想着那句“专门找人煮的”,

一咬牙捏着鼻子一口气喝干硬咽了下去,呛得他连连咳嗽。


终于找到东西的刘昊然忙过来给他拍背,看到喝的一干二净的杯子惊讶道:“你一口气喝光了?”


看到小孩眼底闪着泪的点头,他是心疼也不是头疼也不是,在小孩头上轻拍了一记:“你是不是傻,谁这么喝姜茶。”手下动作不停的又给王俊凯倒了杯矿泉水过来。


一杯白水下肚,终于好了很多的王俊凯重新活了过来,又忍不住懊恼,

怎么在这个人面前,自己就显得冒冒失失的,又蠢又笨,一点都不像平时的自己。不由得情绪就沮丧了下来。


看着垮下脸的小孩,刘昊然微低了身子平视着他,

少年还泛着水汽的眼睛写满了失落,嘴角也撇了下去。


刘昊然一手撑在王俊凯的后颈处,像是安慰一只不安的猫,轻轻的捏了捏,低沉却不容置疑道:“你在我面前不要紧张。”停顿了片刻后又道:“我是真的喜欢你。你答应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整个人晕乎乎的简直要上天,像是中了彩票一样。”


“我不骗你,我那时候心都是抖得,冷静什么的都是我装的。”


“咱们俩总要有个人先踏出第一步吧,你紧张,我害羞的,可能到现在我还怀疑你喜欢的是一山,你觉得我对小董有意思,对不对。”


“所以啊,你别紧张,你一紧张我就觉得是我要欺负你被你发现了...”


刘昊然跟着默默的腹诽了一句:虽然我是有这么个想法,但是好歹也要等到你18岁...


几句话说得断断续续,简直毫无逻辑可言,王俊凯却笑了,

他知道刘昊然的意思,有什么比在你最美好的年华里,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更值得开心。


看到少年终于被自己逗笑了,刘昊然才松了一口气,

从俩人确定关系开始,人多的时候还好,一旦两人独处,王俊凯就显得特别紧张,

要不是小孩是不是露出来的小动作,比如说偷瞄自己,有时候还会模仿自己的动作,

刘昊然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自作多情,小孩根本就不是喜欢他而是怕他不敢拒绝他了。


放下心来的刘昊然揉乱了王俊凯的头发,湿润的发丝穿过指缝,小孩亮晶晶的眼,还有嘴角挂着的微笑,看上去柔软的像是心底最深的眷恋。


“过来,我给你吹干头发。”

“哦。”


==================================

脑洞来源于《高能少年团》新一期泥地。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0 )
热度 ( 45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