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上梁不正引发的下梁歪【二】

就在俩人都尴尬的不知所措,简直可以尬舞的时候,王俊凯推门进来了。

如果说杨幂以前觉得王俊凯是十分可爱,那现在就是百分可爱了,

多出来的九十分是她强势赠送的。

她刚起身要打招呼,刘昊然啪的一下就把她的画本合上了,轻轻的对杨幂摇摇了头,示意她别让小凯看到画。

杨幂挑眉:啧,这就开始护犊子了?她歪头细想了一下,自己好像没有画什么少儿不宜的场景,就是一个简单的李易峰跟陈伟霆执手相看。

刘昊然看杨幂把画本收起来,偷偷的出了一口气,小凯还是个孩子,不能让他被幂姐吓到,同人图啥的,还是少看为妙。再后来,有天他跟杨幂聊天的时候,又说起这件事,杨幂听了他的原因,爆笑之后问他:“昊然,你知道凯千,凯源,山凯,甚至是磊凯吗?”听了这话,刘昊然的表情异常精彩,深藏功与名的杨幂看着刘昊然拧巴在一起的脸继续大笑。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杨幂边收拾东西边跟王俊凯打招呼:“大哥来啦~”

刘昊然也扬起了一个若无其事的笑容,跟着招呼着:“小凯你也来这么早啊。”

没想到屋里有人的王俊凯在门口楞了一下,然后就露出笑容,他舔了舔嘴唇,对着杨幂鞠了个躬:“幂姐!”

吓得杨幂忙站起来回了个礼,之后她就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杨幂冲着王俊凯招招手:“大哥过来。”


刘昊然挑着眉看着王俊凯笑的天真烂漫的小跑过来,

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在录高能少年团的时候是不是遇到了一个假的王俊凯,

导演组你把我们家小坏蛋藏哪儿还给我!

然后他就看着杨幂在王俊凯头上揉了把,脸上带着堪称慈祥的微笑:“大哥又长高了吧。”

得,他不仅遇到了假的王俊凯,还遇到了假的杨幂,

导演组你顺便把打游戏时候的那个小暴脾气的幂姐还回来好伐。


刘昊然看着身边那俩就着身高问题讨论的热火朝天的人,觉得自己有点凄凉,

大的不疼小的不爱的,清了清嗓子刚要插话,就听到王俊凯说:“啊,昊然你也在啊!”


“呵呵,那可不,我不仅在,我还一直在。”刘昊然皮笑肉不笑的回了他一句。


王俊凯不好意思的笑了,这才想起来忙把书包放下,

埋头在里面找啊找,拿了两份礼物出来分给了杨幂跟刘昊然。


刘昊然对着“礼物”哭笑不得,嘴里叨叨着小凯我谢谢你啊。

王俊凯大气的一摆手:“不客气撒。”

然后他眨着大大的眼睛,无比真诚的看着刘昊然,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卡两只手捧着递了过去。

刘昊然一头雾水的接过来,一细看,气的差点去敲面前的小坏蛋。


一张国内某知名英语网站的网上教学卡。


王俊凯拍拍刘昊然的胳膊,眼底满是诚恳:“我给你买了六个月的课程呢,好好学。”

一派凝重的表情,让刘昊然仿佛看到了自己的英文老师。


杨幂在一旁笑的差点背过去气,她指着那本包装的分外精美的《全国英语六级考试必背单词》拍拍刘昊然的肩:“这下全国人民都知道你上次六级没过了~”

刘昊然无奈的看了她一眼:“不,全国人民本来也可能觉得我只是备考,你这么一说,他们都知道我是要补考了。”

王俊凯忙凑过去邀功:“包装的好不好看!我亲手包的,昊然,我对你好吧!”

“真的是太好了,小凯你过来,哥哥我有句感谢想用肢体语言表达给你。”刘昊然硬是扯出一个微笑,伸手就去抓王俊凯,被王俊凯绕着杨幂躲开了。


等到仨人都笑够了,刘昊然才想起来问了一个刚才很好奇的问题:“幂姐,你喊小凯大哥?”

杨幂点了点头:“对啊,我一直真的喊他,”

又扭头跟王俊凯嘱咐了一句:“大哥,虽然你现在成年了,那也不要早恋啊。”


没等王俊凯反应,刘昊然就接了话头:“他都19了不算早恋吧!!!”


恩?杨幂忽然觉得脑子里丁零一声响,八卦雷达不由自主的伸展开,

她换上了得体大姐姐的关爱笑容转向刘昊然:“我说小凯你激动什么?”


“我没,我不是,我哪儿激动了。”

“你不激动刚才是鬼在说话啊?”

“幂姐你这样不厚道啊,说好的队友一生一起走,你这么怼我,我要抢你蓝了。”


杨幂冲他扬起一边眉毛,感慨了一下,

能让刘昊然说出要在游戏里抢她蓝这句话,这得对她是有多大的仇。

“你抢啊,你抢我就挂机,互相伤害!”

然后她又把注意力转回王俊凯身上,发现王俊凯正对着刘昊然笑的春光灿烂的。


咦~这个场景有点熟悉,杨幂眨着眼睛想了想,

分外像拍摄古剑奇谭的时候的场景,她跟李易峰互怼,陈伟霆笑眯眯的在一边看着李易峰。

顿时,杨幂就觉得自己发光发热了,啧,好一盏美丽的日光灯啊。


所以…这俩小孩之间…有点情况?

杨.工藤新一.真相只有一个.幂揉着自己不存在的胡子,目光在刘昊然跟王俊凯身上来回打转:这个综艺有点意思,那不然自己入个新股?

==================================

我居然更新的这么快,仿佛跟以前不是同一个苏苏。

QAQ你们是不是都不喜欢《命运》啊,明明所有文中间那篇我写的最认真,嘤嘤嘤。

我还给《命运》写了大纲,人生第一写大纲,我以前重来都是想啥写啥,想到哪写到哪儿的,嘤嘤嘤。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20 )
热度 ( 1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