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满城花开

王俊凯最近有点烦,刚高考结束,还没好好休息,经纪人就给他接了个大电影,

虽然不是主演行列,但是分量不轻,台词还多,女主高中时代暗恋的人,

女主一回忆,他就要出来,偏偏整部戏,女主回忆了无数次。


眼看着没几天他就要进组拍戏了,剧本台词还是没有非常流利,究其源头就是刘昊然。


“不是,昊然我说你是不是恨我啊?”一而再,再而三,王俊凯终于忍不住了,啪的一下丢开剧本,抬头怒视着来人。


刘昊然带着细边眼镜,一脸无辜的给他放下一个果盘,还顺手插了个草莓塞他嘴里:“我没有啊。”


“那你说,我一看剧本你就过来捣乱,我一看剧本你就过来捣乱,你是不是恨我,你是不是看上跟我搭戏的小姑娘了?”

唔,草莓还挺甜。嚼完嘴里的,王俊凯又冲着刘昊然张口,刘昊然忙给小少爷又塞了一个进去。


“你可别冤枉我。”刘昊然挨着他坐了下来,伸手就要去抱他,被王俊凯撑着沙发向后挪了几步躲开了。


“哎,你别过来,热!”


刘昊然一副见鬼的表情,看了看打到25°的空调,十分想问那里热了,但是他没问,就王俊凯那小细胳膊小细腿的,能躲到拿去,一伸手就把人拽过来按怀里了:“热啊,热就脱呗。”

说完,就把手从下摆伸进去,在他柔韧的小腹上轻轻揉捏着。


这一下可把王俊凯吓的不清,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嗷呜一声就窜出去老远,

他一手揪着衣领,一手抱着肚子,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流氓!我还没到十八岁啊!”


刘昊然被他愉悦了,收起了不正经拍了拍手冲着王俊凯张开双臂:“好了,不闹你,过来。”

王俊凯犹疑的看着他,思考着这人不继续耍流氓的几率有多大。


“下周你就要进组了,我也要去西安拍戏,咱俩少说又得一个多月见不着。”

刘昊然委屈的哼哼着,又冲他张开双臂:“不过来吗?”


玛德,又来这套!王俊凯瞪着他默默腹诽,

当初就是这么把刚高考完的他这么骗来北京的!

还跟他说来北京之后还能跟一山哥他们聚一聚!

结果呢!来了就被他关家里了,死都不出门,跟他说什么七八月北京正热,哪儿都不如家里好!

这都来了七八天了,他连天安门广场都没去!

骗砸!


看到王俊凯还是一副警觉的模样,刘昊然眼底闪着的光逐渐熄灭了,整个人都沮丧了起来,

悬在空中的双臂看上去也是那么的尴尬,他慢慢的收回手,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舔了舔唇,对王俊凯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抱歉,吓到你了。”语气中满是懊悔。


他起身跺跺脚,垂下眼睛遮去神色:“你,你看剧本吧。”

他胡乱的指着茶几上的果盘零食饮料:“饿了你就吃,我,我出去走走。”


突如其来的状况,打乱了王俊凯的情绪,他忙走过来拉住刘昊然的胳膊,急切的问:“怎么了?”


刘昊然看着他扶在自己胳膊上的手不说话,少年身形尚未张开,手掌还带着孩子的稚嫩,

所幸皮肤白嫩,指节修长,指骨圆润,就连指甲都好似泛着光,因为急切而用力过度,指尖都泛起了白色。


“昊然?”得不到回答,王俊凯更是不安,原本只是拽着他胳膊,继而改成了抱住,“没事吧?”


刘昊然抬眼看他,摇了摇头,他揉乱了王俊凯的头发,动作轻柔的把他搂进怀里:“我没事,只是忽然觉得,我自私的我自己都要不认识我自己了。”


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刘昊然就放开了他,推着他让他在沙发上坐下,又把剧本捡回来塞进他手里:“我知道你觉得在家闷,其实我已经约了一山子健他们今晚来咱们这里聚聚,”

看到王俊凯瞪大了眼睛,刘昊然忍不住失笑,这小孩,把什么都写进了眼睛了。


“我只是觉得,我很想你,”他蹲下身子撑在王俊凯面前与他视线持平,握着他的手把玩着:“哪怕你就在我面前,我也很想你。”


“你粉丝怎么说来着?得了王俊凯综合征?”


“我不是有心打扰你看剧本,我就是想你,你看着我,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就觉得好一点了,你一不理我,我就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小凯,你说我是不是病了啊。”


低沉温柔的声音,像是带着蛊惑人心的力量让王俊凯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红着脸挣了一下没有挣开手,反而让刘昊然抓的更紧。


“小凯,你怕我吗?”


怕你个大头鬼啊!王俊凯在心里咆哮,劳资一米八的大高个你你你你你你你说的都是什么话!

出息了啊刘昊然!这情话说的...还真特么的受用!!!

王俊凯暗恼,又控制不住心底的喜悦,小脸绷得紧紧的,努力的压抑着想要上扬的嘴角。


刘昊然凑过去亲他,在他嘴角轻轻的啄了一下,

无关情欲,就是单纯的想要亲近他。


“小凯,人家都说感情都会遇到七年之痒,你现在还小,我原本不应该跟你谈未来,但是,”

刘昊然顿了一下,像是在控制自己的情绪:“等到7年之后,如果你还喜欢我,我们就一起去国外,好不好?”


“我一直都很努力,所以你能不能千万不要喜欢其他的人?”


他本不想过早的跟王俊凯谈这些,他不想让王俊凯觉得这份感情有束缚感,

但是他忍不住,感情上的事情,变数太多,哪怕知道即使王俊凯答应了,也不保证以后不会有别的事情出现,可是他还是想要一个承诺,

这份感情里他远远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游刃有余,他已经泥足深陷。

我心有所属,落入世俗,风雨无阻。


“小凯,你知道我嘴笨,我不会说好听的给你,呐,我就这一颗心,你要不要。”


王俊凯怔愣的看着刘昊然,久久的回不过神来,他原本以为这场感情中,刘昊然是潇洒的那个。

他一直觉得这份感情来的太过轻易,轻易的让他不敢想保质期,只想着能好好在一起的时候就好好在一起,如果有一天,刘昊然要分手,那么他也能凭借这些美好的记忆让自己不至于哭的太难看。


良久,大脑一片空白心脏却狂跳不止的王俊凯,终于缓过神来,他瞬也不瞬的看着刘昊然敛了表情,正色道:“你真是无药可救了,”

他看着刘昊然迅速灰败下去的眸光,反手握住对方骤然松开的手,露出了一个微笑:“然而,我也是。”

=================================

无心他事,只想看少年们好好相爱。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4 )
热度 ( 3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