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The Love of Siam【一】

对于cp这种事情,刘昊然一直抱着无所谓的态度,

所以当团队委婉的跟他表达了节目组关于推官配这一想法时,他也没有特别的反应,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

团队给出的建议是董子健。

除了惯常的走中戏师兄弟的传统之外,董子健的家庭背景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理由。

当然,刘昊然点头的原因,更大一部分是因为董子健有女朋友,

换句话说,就是他跟董子健的CP怎么炒,都不会脱轨。

更何况自己跟董子健的私交也确实也还可以。


在选择未来的时候,小孩子才只看感情,成年人会顾及利益。

尤其是在娱乐圈,谈感情?多伤利益。


原本刘昊然也不是这样的,

刚入行的时候,他也着实热血过一阵子,遇到的大哥大姐们也都很照顾他,

他对于经纪人的“这个圈子重利益的远比有感情的人多”是半信半疑的,

直到他被人狠狠的阴了一次,像是盛夏兜头一盆冰水浇下来,让他彻底冷了心。


董子健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刘昊然盘腿坐在床上,一脸冷漠的看着先导片的台本。

还没说话,刘昊然的经纪人就看到了他,站了起来对他鞠了个躬。

董子健颇有点尴尬的笑了笑:“我没事,我就来看看昊然。”


刘昊然看有人来,顺手就把台本丢开,换了个姿势也不起来对董子健笑:“师哥。”

董子健应着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拿了扔到一边的台本慢慢的翻着看。


经纪人一看这架势就知道俩人有话要谈,说了句“我给你俩去买点吃的”就关门出去了。


等到房间里只剩下俩人的时候,董子健连客套话都省了,他向后一倒,舒服的瘫进沙发里看着刘昊然:“我听我经纪人说高能的官推是咱俩啊?”

“是啊,我推荐的。”刘昊然还是那副淡淡的表情,似乎说什么都提不起他半点兴趣,“你台本背完了?”

“没呢,先导片而已,也没几句词,”董子健把台本扔回床上,撇了撇嘴:“我还以为官推是你跟王俊凯。”

“得了吧,我跟王俊凯?就他那波粉儿还不得炸了。”

“怎么就炸了,好歹你也是公认的95后总攻。”

“90后,谢谢。”

“别不要脸,不说别人,就咱这节目的张一山,你试试。”

“不试,谢谢。”

“你还记着你跟俊凯他们那个组合合照之后,那些乱七八糟的通稿?”董子健忽然收起了笑意,坐直了身子正色看着刘昊然。


刘昊然没回话,又捡起台本一页页的翻着,他翻得很快,哗哗作响,本来就没多少内容的台本几下子就翻完了。


“要不您把台本倒过来再翻一遍?”董子健又老大爷似得瘫回沙发里。


刘昊然瞥了他一眼:“师哥,你有这个时间八卦,不如去跟孙怡姐多聊聊?”得到董子健送来的一枚巨大的白眼后,又不紧不慢的道:“那件事,我公司做的不地道。”


看他说的认真,董子健啧了一声,随手捡了个东西砸了过去被刘昊然轻松闪过:“行了,一副死人脸给谁看呢,人小孩都不介意了,你还记着。我觉得通稿那事给俊凯的打击,还没你给他送那啥......五三?”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对对对,就是这个,还没你给他送这个做礼物来的打击大。”董子健无奈的摇摇头:“我也是服了你了,人家送礼物都是可着劲儿送别人喜欢的,你可着劲儿送别人想揍你的。”


“我是送他需要的,王俊凯他高三,你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他高考,一个个眼冒绿光跟狼似得,”刘昊然有些不自然的挠了下脸,又戴着笃定的语气继续道:“等高考成绩出来,不管小孩他考的好不好,绝对要刮起一阵腥风血雨。”


“这、这么严重啊?”董子健难掩惊讶的看着他:“我说这些事你都是从哪儿知道的?你混王俊凯的粉丝圈了?”


“................”刘昊然被噎了一下,是啊,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自问却没法自答,纠结了好一会刘昊然终于放弃了想通这个问题,装出了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行了行了,师哥你没事就去找别人玩儿成吗,我这还要看台本呢。”


董子健蔫了吧唧的皱起了脸,这种八卦就在你面前,你看得到却碰不到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出于一种微妙的报复心理,他傾身一把抽走了刘昊然的台本,又把人给拽起来推着他朝外走:“看啥看啊,导演让我来找你的,MC都到了,让我们先去走个过场,试录一次。”


走到化妆室门口,刘昊然就知道董子健是框他了,房间里传出来的嬉笑打闹声,哪里是要准备试录的状态。

董子健在他身后撞了撞他肩膀:“来都来了,进去跟大家熟悉一下呗。”

来都来了这句话真的是人最可怕的自我安慰之一,刘昊然默默的想,跟着董子健走了进去。


刚进门董子健就打着招呼凑到了玩闹着的一群人中间去了,

剩下刘昊然长出了一口气,还好,师哥没有硬拉着他一起凑过去。他四下看了看,找了个不起眼的地方坐了。


王大陆两只手虚卡着王俊凯的脖子,一副作势要掐死他的样子,张一山在一边叫嚣着嘿我这暴脾气不能忍啊王大陆你放开我弟弟,董子健一手叉着腰脸上带着看好戏的神情火上浇油“熊孩子可不能疏于管教”,而被几人围在中间的王俊凯,笑出了虎牙,抓着王大陆的手求饶:“大陆哥大陆哥,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吃小孩了哈哈哈哈”说到最后自己都笑的说不下去了。


看到周围人都被逗笑了,刘昊然也跟着露出一个无意义的笑脸来,像是有一堵无形的墙,在他跟众人之间隔开,墙的那边热闹非凡,墙的这边,他平静无波。


玩闹中王俊凯看到了端坐着的刘昊然,忙对他伸手:“昊然,昊然,救我。”

这出乎了刘昊然的预料,他微不可查的皱了下眉。

王俊凯看上去似乎一点也没有受到那些负面新闻的影响,对他的态度跟对别人一样自然。

你一直在耿耿于怀,对方却直接把这一段给翻页的感觉让刘昊然莫名的觉得有点不开心。

像是小时候上幼儿园,快要放学的时候他抢了同班一个双马尾小姑娘的糖,原本以为小姑娘会生气会不理他,他在家辗转反侧想了一夜,结果第二天小姑娘跟没事人一样继续跟他打招呼。这叫什么事啊。

刘昊然还没从思绪中回神,被王俊凯一声惨叫“昊然”惊的回神。

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孩被几个哥哥压在了最下面,叠起了罗汉。


这可不行,刘昊然噌的一下站起来,这三四百斤的肉压在王俊凯一个人身上,还不得给压扁了啊,这还有外人在,我没个反应就太不正常了,别回来又被有心人爆料说高能少年团MC不和就不太好了。

拿定主意之后,刘昊然几步跨过去抓着压在最上面的董子健就把人拖了起来:“好了好了,你们这么个身板也好意思压小凯,他都要被压扁了!尤其是小董,你减减肥吧。”


董子健哼哼唧唧的站直了身子,腹诽刘昊然这会儿倒是护起来了,也不知道是谁在房间里提起王俊凯就摆出一副后娘脸。又在刘昊然的瞪视下被迫跟他一起拉起了王大陆。


男孩子的友谊建立的很快,一起玩闹过后,明显就觉得彼此之间亲近了很多,所以当王俊凯拿出那盒卖相非常相当一般的寿司时,几个哥哥也都非常捧场的说好吃好吃,逮着王俊凯一顿夸。

就在夸奖越夸越离谱,张一山已经开始表扬王俊凯这米饭的选材都比别的米长得好看的时候,王俊凯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刘昊然不见了。

王俊凯也不是没看过网上那些通稿,只是比那更难听的话,他都听过,甚至被人当面骂过。

他记得那是他带着两个弟弟在台上表演一个小魔术,魔术表演即将进到高潮的时候,他听到下面有人语带嘲讽的说了一句:哪个公司的XX组合。

王俊凯眼神一凛,他猜自己可能有那么半秒钟左右变了神情,因为站在他身边的弟弟看着他的眼神忽然慌张了起来。他不动声色的换了个位置,把弟弟拦到远一点的地方,眼角余光扫了下说话的人,是一个刚刚还笑的很和善跟他们打过招呼的前辈。他若无其事的表演完了节目,下了舞台脸上的笑就消失了,两个弟弟看着他冷下来的脸有点不安,他暗自做了个深呼吸,拍了拍他们的胳膊安抚着说:“走,晚上活动结束咱们去唱歌,去吼《海阔天空》。”

跟这些比,那些不痛不痒的通稿根本算不上什么。

这个圈子里有竞争有对比,更何况,王俊凯颇有点苦恼的想,我确实没有刘昊然高,啊,怎么办,更想快点长到一米八了。


=================================

XJB乱写,事发顺序打乱且没有逻辑。

小学生文笔,正在努力改风格ING.......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21 )
热度 ( 2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