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二】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二】


三十二楼  盛世美颜

你们不觉得四五这个名字起得很有昊然的风格!

山花起得也很对得起一山啊!

我为山四?花五?四山?五花?..........站街。


三十三楼   如果你也听说

楼上什么鬼,五花肉吗23333333


三十四楼   指甲抓黑板

为五花肉爆灯!

PS:6组2区又开始黑了!

就你事多.JPG


三十五楼  五仁月饼

猜到了,刚才放出来的视频里带了WJK大名,黑子怎么会放过他。

毕竟三字是自带血雨腥风的男人。


三十六楼  前门不好走来后门不

2区不是常年黑三字,习惯了。




三十七楼  上等五花肉

楼上你ID好污。

黑子说了啥?


楼主:深水炸弹

我去看了,那几个都是被扒过皮的三字黑,从三字出道就跟着,黑了这么多年,真比粉丝都坚定!

还每次都是硬嘲!

我有一句玛卖批.JPG


三十九楼  卖身不卖艺

真的是尬嘲,先是说三字未婚生子,又说三字隐婚生子,就差说三字未婚先孕了。

上的胸居然是爸哪儿邀请了三字。

我怀疑你是专业养僵尸的因为你没脑子.JPG


四十楼  春熙路上的电线杆子

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楼上的表情包。

这批黑子不合格啊,打回去重修。


四十一楼  旺旺大礼包

他们是不知道爸哪儿以前就请过代班爸爸吗?


四十二楼  九溪弥烟

黑子的脑子应该不允许他们知道有代班爸爸这回事吧。

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四十三楼  搞事就知道搞事

怜爱三字一秒钟。


四十四楼  鸡肉卷

怜爱三字一秒钟+1


四十五楼  = =

怜爱三字一秒钟+2


四十五楼  暗戳戳小分队

还闭眼黑说我凯爷不来参加节目是知道自己人气低扛不起收视。

他们对人气是有什么误解吗?


四十六楼  空想是一种态度

楼上这是认领了螃蟹粉籍了?

其实我也...


四十七楼  我团赛高

咳咳,既然大家都认领了粉籍,其实我也...

顺便问句,有人知道海尔兄弟的五三吗?


楼主:深水炸弹

...................................................

是...香港姐姐吗?


四十九楼  = =

是谁喊本港姐?


五十楼  吃个桃子吧

我仿佛听到有人喊我~


五十一楼  草木渐深

“有个......哥、哥哥送了我一套五三”

“刚才那个镜头好看,转了算我输”

??????


五十二楼  日天还是那个日天

“我都不敢开了”

“你们不能对我们做什么奇怪的事”

??????


五十三楼  宠爱一百分

“哎~你在干嘛?捅他~”

“我们的小坏蛋,小凯”

???????


楼主  深水炸弹

我去,这一连串认亲的啊这是,好吧,我也.......

讲真,身为一个香港姐姐,是吧,刚开始看到昊然带儿子上节目......

虽然一直都说萌CP不看现实........


五十四楼  射手座不爱吃

楼主不要这样,你换个角度想,三字推荐日天去上亲子节目,日天也同意了。这一看就是他俩私下经常联系啊,

而且日天肯跟三字说过自己的关于孩子的想法,三字敢推荐他去上爸哪儿,证明他俩关系也是真的好!

张嘴吃糖.JPG


五十五楼  = =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玛蛋有点甜!


五十六楼  九妹九妹可爱的妹妹

吃吃吃!!!

撑死我了.JPG


五十七楼   我就带马甲来

茅塞顿开!

思如泉涌!

一泻千里!


五十八楼   天生我材必有用

一不小心把楼上看成了茅厕顿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九楼  = =

58楼有毒。

唉,好想知道四五长什么样子啊,昊然捂的太密了。


六十楼  残酷一叮

不急,节目播出的时候就能看到了。


六十一楼  下面条给你吃

明天就能看到了吧,爸哪儿的官博说明晚八点有先导片。

应该是拍的每个家庭准备出发前的片段。


楼主   深水炸弹

!!!!!约约约!!!!!

========================================

好意外小伙伴们喜欢这个!!!

这章有点干,毕竟节目的流水路线还是要走的~

争取日更!

给大家手动笔芯!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64 )
热度 ( 99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