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看图说人设【有图】

《小时代》

家里最小的弟弟刘昊然居然看上了一个男人。

大姐表示不能忍,想方设法迂回接近小弟媳妇儿,呸!那个勾引小弟的幺蛾子。

然而...幺蛾子真的好清纯毫不做作...哦,我要坚定立场,那个谁,王俊凯是吧,你过来,你说,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弟弟。




人设:

大姐单身未嫁事业女强人,二姐已婚模特小女人但是弟控分分钟暴走,

三哥外面稳重内心逗比姐控,小弟大四实习。

【别问为啥到时候一家四口都不一个姓!比如三哥张若昀,小弟刘昊然,因为我很任性!】

小弟媳妇儿:外地迁来的暴发户后代,中二心善蔫坏逗比软萌可欺,但是摸到逆鳞就打得你妈不认。

=====================================

王俊凯遇到刘昊然的时候,刘昊然正在雨地里分外艰难的倒腾他那辆破自行车,骑着骑着就掉链子了,也是让人很无奈。

王俊凯打着伞在旁边看了挺久,越看越觉得刘昊然可怜,摸了摸口袋里的零用钱,一狠心,走上前去。

“嗯?”眼皮子底下忽然多出来五十块钱?刘昊然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面前这个长得还挺好看的少年。

“别不好意思,拿去吧,吃点好的。”少年看他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微微一笑,露出了两颗虎牙。

刘昊然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撇着嘴翻了个大白眼骑上车子蹬起来就走。留下少年站在原地独自委屈。

五十块钱怎么啦,五十块钱就不是钱啦!是我一天饭钱呀!活该你骑自行车,活该你自行车掉链子!

当然这些腹诽,刘昊然是不可能知道的,所以当他骑出去两百多米之后,车链子再一次掉下来......也自然不能怪王俊凯。

========================

没错,这是梗~

《小时代》这个名字是乱起的!!!!

========================
手残文废,
请勿上升真人!!!
OOC,同人作品,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私信~


评论 ( 40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