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互相伤害【内含车...的方向盘(?)或者座椅(?)】

================================

 @懿人子  这位同学,从微博私信我发了几张图,其中有一张小凯坐在球上面的,我纠结了二十秒,从床上一跃而起打开了笔记本,然后刚码完上面那两端,这位朋友又提醒我“离他十八生日还有79天”,我...萎了...

我不能一个人受伤,来吧,让我跟你们一起来,互相伤害!

附图“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39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