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没头没尾的山健

闭着眼睛休息了一会,就梦到了山键俩在水边偶遇了昊凯,一山要跟过去被小董拉住了,然后小董发呆,一山在看着发呆的小董发呆...

我可能是个隐藏的山键...

=====================

张一山看着前面不好好走路非要你撞我一下,我装你一下的刘昊然跟王俊凯露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笑:还真是刘昊然。说完抬腿就要过去,刚走出两步就被身边人拉住了。
董子健静静的看着他,嘴角带着一丝微笑:别去。他俩想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我们。
哎,不是,我、我真把小凯当弟弟。张一山急了。
我知道,但不是每个人都想把感情摊给别人看。董子健语气淡淡的,他松开抓着对方的手揣回上衣口袋,转开了视线不再去看已经远去刘昊然跟王俊凯。
张一山转过头去细细的打量他,午后的河边几乎没有什么人,一阵风吹过,拂的树叶发出沙沙声响,董子健就在这别样的寂静中看着河面发呆,偶尔有调皮的鱼浮出水面露个头,划破平整的河面泛起圈圈涟漪,然而这一切都没映到董子健眼睛里,他像是进入了另一个时间。
终于在张一山越来越富有侵略性的眼神压迫下,董子健回过神来,他对张一山露出一个歉意的笑:抱歉,走神了,咱们是回去,还是继续走走?
张一山嗯了一声,拖长了的尾音,忽然眯起来的眼睛,让董子健心头一跳,转头避开了他的眼神。张一山笑了一声,揽住了董子健的肩膀带着他朝前走:难得跟子健出来一趟,走,在逛逛去。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