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偏偏喜欢你【捂眼睛梗】

电影即将步入尾声,身边人早就已经安静下来,仔细的看着大屏幕,不复开场时候的闹腾,随着剧情的推进,也慢慢的进入电影划出来的世界中。

刘昊然微微弯着腰,胳膊撑在翘着二郎腿的膝盖上,手背撑着下巴饶有趣味的去看坐在他左边的王俊凯,电影院里很暗,只有电影里光怪陆离的光线打在小孩脸上。王俊凯看上去挺入戏的,口罩在电影开放的时候就被他扯了下来,松松垮垮的堆在下巴上,红润的唇微微张着,隐约可见抵在齿间的小小舌尖,它的主人正瞬也不顺的盯着屏幕,看的一派认真。

刘昊然轻叹一声,对于小爱人这种专心看电影的表现简直要绝望了,他坐直了身体,左手悄悄的爬上椅撑,还没碰到那人的手臂,就被人一下子压住了手腕。

“专心看电影。”王俊凯说话声音很低,眼睛依旧直视前方,要不是自己一直盯着他,刘昊然几乎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可是对方的手却结结实实的压着自己的手腕。

他挣了一下,从王俊凯手心脱开,不等对方退离,就反手握住他的手,仗着黑灯瞎火视线不清,死死的抓着不肯放手。刘昊然斜斜的靠过去,倚在椅撑上,捏着小孩的手指把玩,在指根揉捏了好一会才顺着指节一路向上,最后把王俊凯小小的手整个的包进掌心。刚要说话,就看到电影屏幕上王大陆那熟悉的脸一步步的靠近了张天爱,刘昊然眼睛眯了一下,反应迅速的伸出了另一只手直直的盖在了小孩的眼睛上,然后,王大陆跟张天爱果不其然的亲到了一起。

斜地里忽然伸过来一只手,王俊凯机警的向后撤了身子却还是被人遮住了眼睛,眼前一黑,让他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他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睛,几秒钟之后,有些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而后才反应过来,那是刘昊然的手。

右手还被罪魁祸首抓着,王俊凯只得用左手扒住对方的手腕,小声问他干嘛,刘昊然倒是理直气壮的很,一本正经的回答他说你不能看。

王俊凯差点给气笑了,他扒着刘昊然手腕的手也越发的用力,他其实很讨厌刘昊然这种随时随地把他当小孩来看的态度,在他眼里,小孩都是需要保护的那个,他不需要,他想要的是跟刘昊然并肩而立。

刘昊然也梗着手劲跟王俊凯僵持着,他掌心里还残留着方才小孩因为突然被捂住眼睛,不安的眨眼睛时,浓密纤长的睫毛带来的翕动,一股酥麻的痒意从掌心蔓延开,不轻不重的撩拨着他的心脏。

“刘昊然,你答应过我不在把我当小孩。”王俊凯见拗不过刘昊然,便松开了手,言语间,带了些许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

知道小孩又拐进了“死胡同”,长叹一声,刘昊然收回了捂着对方眼睛的手,交握着的手也松了开。

王俊凯转过头来看他,直直的撞进他深邃的眸光中。

“小凯,我希望你明白,我这次不是把你当小孩子,”刘昊然停顿了一下,平时清朗的嗓音,此刻透出无限缱绻的语气,听得人耳朵发麻:“我只是希望,你关于亲吻的每一个记忆,都跟我有关。”

一瞬间灯光大亮,四周响起的掌声让王俊凯有些恍惚,直到台上响起说话声他才回过神来,上翘的嘴角怎么都压不下来,一颗心仿佛漾在春水里,他迎上刘昊然的眼睛,带着化不开的温柔。

“数学上有一个定理,我想你也听过,昊然,有且仅有。”

刘昊然也笑了,他想他大概从未有像现在这个时刻,如此喜欢数学定理。

=======================

还一个花吐梗,明天见~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23 )
热度 ( 48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