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杀死情人·节

暗黑,慎入,真的慎入。

如有不适,请即刻点叉。

感恩。

======================

【按若望格西安和教宗格里高利一世分辨出教徒常遇到的重大恶行,

人有七宗原罪。

色欲、饕餮、贪婪、懒惰、愤怒、嫉妒、傲慢。】


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

黄明昊抱着手臂靠在练习室门口不动声色的打量着正在与蔡徐坤玩闹的朱正廷。

许是玩的太开心了。

他在门口站了一分多钟,里面的两个人竟都没有发现他。


丁泽仁从他背后走过来,像平时一样去拥抱住他们的老小。

黄明昊不为所动,一反常态的任他抱着,丁泽仁闹了他两下,没有得到回应也觉得没了意思,丢开手朝着练习室里一探头,正要去喊朱正廷,就听到黄明昊不冷不热的说了句哥,我先回去了。

丁泽仁诧异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想着他们的老小果然是即将要过生日的人啊,又长了一岁,年纪一大,人设自动自发的从小可爱变成了小盐脸。


【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

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


吃午饭的时候朱正廷没有出现,蔡徐坤端着饭碗坐在范丞丞旁边,一边把自己不吃的东西挑到他碗里,一边跟坐在范丞丞对面的黄明昊说话。

“嘿,想知道正廷去哪儿了吗?”

黄明昊慢条斯理的吞下米饭,又喝了一口汤,冲蔡徐坤扬起下巴,笑了:“不要你告诉我,我要朱正廷自己跟我说。”

蔡徐坤被他灿烂的笑意竟然惊出了一身冷汗,黄明昊之前不曾这么笑过,好像以后也不会再这么笑,嘴角勾起来的弧度正好,眼底的笑意也是甜甜的味道,然而整个人却像是笼罩在一股寒意之下,就像是...就像是.........

就像是《Death Note》里写下名单的夜神月!!!

蔡徐坤的筷子从手中掉落,砸在碗盘上发出一声沉闷的声响。

黄明昊神色淡淡的看他一眼,把餐盘一推,说:“我吃饱了,回寝室休息去了。”


【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朱正廷是在下午练习开始之后回来的,跟范丞丞一起偷偷摸摸的从大门口跑进来,范丞丞不知道说了句什么,惹的朱正廷笑着打他。

黄明昊看到他两人分开之后,才从宿舍楼里迎上去,对着朱正廷说正正哥,今天我生日哎,你都不跟我说生日快乐。

朱正廷似乎没有料到黄明昊这个时间点竟然还在宿舍,手忙脚乱的把手里的东西藏到身后,他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挠了挠了脸,说:“Justin,生日快乐。”末了又补了一句,“你晚上练习结束你记得来练习室找我,我带你去个地方。”

他直直的看着黄明昊墨黑的眼瞳,黄明昊的眼睛里像是蕴含了无数情绪,最后混成了深渊,也在凝望着朱正廷。

朱正廷露出了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轻轻的在黄明昊手臂上拍了一记:“快去练习吧。”

黄明昊点点头,看着朱正廷走进宿舍楼的身影,低低说了句:“我晚上等你。”


然后亲手杀了你,我的十六岁生日礼物。

只有完全属于我的,才是最好的。

你不会动了,也不会笑了,也就只能属于我。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朱正廷,你是我的信仰,我不会第二次的死。

======================

“正廷,你真的要中午偷溜出去给Justin买蛋糕跟礼物啊?”

“嗯,我下午可能会迟到一会会,要是有人找我,坤坤,你记得帮我打个圆场。”

“好,不过你真的被一个小屁孩吃的死死的啊~”

“喂,你别这么说他,丞丞也才比他大两岁,你还说我?”

“我就说~就说~我跟丞丞还没开始,但是你跟justin~”


“丞丞,你快带上钱来门口接我。”

“啊?”

“我给Justin买礼物把钱花完了,ZFB钱不够车费,你快点来接我。”

“正廷哥,你真够可以的,等我啊。”

“嗯,你小心点,别被其他人看到。”

======================


【这个表情后面,黄明昊咬着嘴唇轻轻笑了笑,低头长叹了一口气,缓缓地摇了摇头,再去看朱正廷,心里面下了杀了他的心。】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我就是看到这张图之后,脑补了这篇文...

不要打我...

我对贾正绝对真爱。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4 )
热度 ( 1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