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由己

国共时期,从小一起长大的非亲兄弟,进了各自的阵营。

生死战前一晚,尹正再次旧地重游,在他们曾住过的宅子门口伫立良久。

天落微雨的时候,尹正忽然开口道:真是巧啊,每次来这里都能遇到你。

朱亚文从藏身的暗角中缓缓走出道:不巧。

相顾无言,尹正只是笑。

雨势渐增,尹正抬头看天,道:走吧,别在节骨眼病了。

朱亚文道:明天过后可能没法再见了。

尹正点头:形势逼人,由不得你我。

朱亚文道:形势也是你选择的。若是当初…

尹正暴喝一声道:够了!够了…事到如今,说这些都是没用,我回不了头了。别的说也没用,明天…你保重吧。

朱亚文低头苦笑道:“事到如今,好一句事到如今”。他看着欲走的尹正,张开手道:或许…最后一次?

尹正怔愣良久,才慢吞吞走过来拥抱住他。

朱亚文:“我把这座宅子买下来了,锁匙在韩雪姐那里,明日一过,不论你我谁能活着,又或许都…这座宅子,永远都是我们的家。”

======================

没错,流水账式记梗。

开会的时候跑神看了声临其境的朱亚文X尹正那段,刷刷刷脑子奔过了几万字,觉得这对有点意思。

被推开新CP的大门~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3 )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