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控制狂

朱正廷有一个小小的毛病,天生情绪感知反应速度慢于正常人,

简单来说就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情,他可能要好一会甚至好几天之后才会反应过来。


只是最近他觉得自己好像好多了,情绪感知的速度也快了起来,有的时候甚至跟正常人一样迅速。

比如刚才,当他说要把唇印印在黄明昊脸上时,对方那故作娇羞的捂脸动作下细微的闪躲,他居然能立刻感知到。


朱正廷慢吞吞的笑了,他转头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最喜欢的弟弟,想说你看,我刚才一下子就感觉到你的闪躲了呦,我棒不棒。

然而转过头去才发现黄明昊正胳膊撑在大腿上,歪头跟范丞丞聊着一些别的话题,很开心的样子,眉飞色舞的。

他倾了倾身子,凑过去想要听清楚一点,可那两个人声音太小了,他只能越凑越近,最后整个人趴在黄明昊背上,脸颊贴在他后颈。


演播大厅温度有点低,他又穿的太少,黄明昊身上暖呼呼的,像是一个小火炉,体温相接熨帖舒服的让朱正廷眯了眯眼,脸颊贴上去的一瞬间,身下那温热的身体骤然一僵,还未等他反应过来这次的闪躲是为什么,就被黄新淳拽了起来。


“正正,录像呢,你注意点,你别离justin这么近,刚才不是还说不是之前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吗。”


好吧好吧好吧,朱正廷委委屈屈的坐直了身子,离黄明昊稍微远了一点。小火炉的离开让他骤然打了个寒颤,嘶,有点点点点点点冷。

范丞丞隔着黄明昊伸长手在他膝盖上敲敲,“正廷你要暖宝宝吗?”说着就要去撕自己西装内侧的暖宝宝。


“啊,不用不用,对了丞丞,你把rap词在回忆一遍,”朱正廷习惯性操心,说完范丞丞又去叮嘱了一波剩下的队友,最后才转向黄明昊,小孩正闭着眼睛嘴里念念有词,他听出来是表演中他负责的部分。


这下子没办法跟黄明昊说话了,不能打扰弟弟练习啊,朱正廷略带沮丧的想。

不过没关系,等他练习完了我就告诉他,我进步了。他偷偷握着拳给自己打气。


只是直到他们表演开始,他也没找到机会跟黄明昊说话。

======================

为什么断在这里~那是因为我散会啦!!!

今日份的日更get,未完待续。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7 )
热度 ( 19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