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送猫上门与引猫入室

蔡徐坤一脸茫然的被黄明昊拖着朝宿舍楼外走,16岁的少年神色严肃的敲开他房间门,二话不说握住他手腕就把他朝外带。

房门砰的一声在二人身后合拢,连同周锐那句未完的“小贾吗?我这有吃…”都一并关在了屋内。


楼道里空无一人,只有两人的轻微的脚步声此起彼伏,

路过坤音娱乐的房间,传出了卜凡那辨识度极好的大嗓门,“你就是欠打,小弟你就是欠教育。”


出宿舍楼的时候,宿管阿姨只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就又把注意力转回电视上,

“你俩去完小卖部快点回来。”


蔡徐坤草草应了一声,黄明昊力气用得有点大,攥的他手腕生疼,

他方才有意无意尝试着挣了几挣,却被对方攥的更紧。


如果按照小说套路,接近深夜的时间段,孤男寡男双双走在小花园里,下一刻估计就该表白了。蔡徐坤自认长的不错,人也挺优秀,但他并不认为黄明昊会看上自己。

毕竟,乐华有朱正廷在。


黄明昊步子迈的很大,走的又快,蔡徐坤看看他紧抿着的嘴角,暗叹一声,跟着加快了步伐,

他一提速就知道坏了,黄明昊察觉到他的行为干脆的带着他撒腿就跑。


说加速就加速,忽然的没有一点征兆,

蔡徐坤边跑边腹诽,死小孩你最好有要紧事找我,不然我明天就去跟正廷打你小报告。


拐过一个路口后,他就看到朱正廷抱着什么东西站在路灯下,来回走动着,看到他们的出现,站定不动了。


看清朱正廷怀里抱着的东西,那蓝白相间的名条上清晰可见的“范丞丞”三个字,

蔡徐坤的大脑不由自主的在极短的时间里给他创造了一篇万字娱乐圈爱恨情仇青春疼痛体小说,

主角:黄明昊、朱正廷、范丞丞。


可甜可盐爱撩爱醋占有欲爆棚的年下小狼狗男主攻,

温柔暴力成熟幼稚的综合矛盾体男主受,

外表高贵冷艳内心单纯傻大鹅的善良男二攻。


可以可以,蔡徐坤简直要给自己点个赞了,

只是…黄明昊找我来…干啥呢…难道…是觉得男二孤独终老不太好,拉我来凑个剧情???

传说中的男二受???

咦————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在我的脑洞里,没有人能打败我,我才是主角,

而且是攻。


蔡徐坤摇摇头把乱七八糟的念头赶出大脑,迎上朱正廷激动的饱含着“你可算来了”的眼神,

心里一凉,想到了另一种可能。


卧槽,该不会是黄明昊跟朱正廷告白,正廷他不知道怎么委婉的拒绝就说喜欢我了吧?!!

再一联想黄明昊那极差的脸色,越发觉得这个可能性更大。


完了,要GG了,我的爱坤们,你们的坤坤可能要被justin这个小屁孩打死在节目组的后花园里了。

你们要真真正正的泪撒廊坊,魂断大厂了呜呜呜呜呜…

还没等他哭完,下一秒就被朱正廷怀里的小东西吸引了所有注意力。

一只黄白相间的猫咪挣扎着从范丞丞的衣服里探出了小脑袋,对着蔡徐坤软软的喵了一声。

======================

今日分的日更。

本来是打算更哈利波特巫师梗那篇的,

结果我下午忙着搬办公室,从两点到晚上六点半,累得腰腿都要断了,实在是没有精力更新新的内容,都打算跳票了,后来一想到我得坚持啊!

就把这个上周六的存稿拿了出来...

给大家手动笔芯,我要去躺着了,真的差点累死...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25 )
热度 ( 4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