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怎样·番外【一发完结】

怎样正文:

https://tangshaoxing.lofter.com/post/1cc9702f_c595060

 

番外:

 

方博删掉提醒,打开短信开始编辑。

他看着“生日快乐”四个字,最终微笑着按下了发送。

很难遇见你这样的人了,也希望再也不要遇见了。


没一会,短信滴滴的有回执过来。

方博皱眉,打开一看,是系统提醒说信息发送失败。


难道说许昕把自己拉黑了?

方博心下一疼,还没来得及嘲笑自己,就看到信息里“你已将对方拉黑,请将其从黑名单解除后再进行发送信息”。


方博一愣,想着自己从来没有拉黑过许昕,怎么会莫名其妙就变黑名单了。

弄了半天,方博才发现,不仅是手机号码,微信、唱吧甚至好久不上的QQ,

只要是手机里有的能联系到人的APP,许昕都被拉黑了。


方博叹了口气,瞪着黑名单里躺着的号码,还是点了解锁。

手机足足震了有三分钟才停下来。


方博傻眼了,收件箱里满满的“许昕”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什么情况?这是…不好意思当面骂我,改发信息了?


方博苦着脸犹豫是直接删掉,还是打开看看。
又想起来自己已经跟许昕闹掰了,横竖,情况也不会比现在更差,一狠心,点了读取。


第一条:

“在吗?”


第二条:

“怎么不理我?还生气?”


第三条:

“唉,我前几天是被吓到,才那样对你,那啥,你别生气。”


第四条:

“其实你看,你说你虽然没我高,没我帅,没我球打得好,但好歹也一米七的大个,你那微博下面,多少小姑娘哭着喊着要嫁给你...”


第五条:

“方博,咱俩还是兄弟吧。”


方博发出一声嗤笑,不断涌上心头的酸楚几欲变成愤怒。

许昕,你凭什么觉得我在你知道我喜欢你之后,还会跟你做兄弟?

失意的时候,你一个无意识的微笑,我都能当做对我的鼓励。

这样的感情,你让我你做兄弟?

真好,许昕,不如你教我?


第六条:

“那啥,就算你喜欢的是别人我也要说,这条路真太不容易走了,你看继科跟龙队,这都好几年了,他俩不还是躲着。”


第七条:
“博儿,听我一句劝,再说,我这人也不值得.......算了吧。”


第八条:

“哎我说,你还真打算一辈子不理我啊?见我跑的跟兔子似得。”


第九条:

“你知道小胖怎么回事吗?见我就翻白眼,眼珠子都要翻没了。”


第十条:

“嘿,张煜东那小子,每次见我就吹胡子瞪眼的,看我下次怎么收拾他。”



第十一条:

“今早吃饭,一不小心又被继科跟我师兄闪到了,我觉得我这度数又要加深了。”



第十二条:

“你说刘指咋这么喜欢怼我,我乐观有错吗,委屈。”


第十三条:

“我天,我今天吃了一家特别难吃的小店,回来带你去!”


第十四条:

“刘指每天这么怼我,我是不是应该在他面前装的忧郁点?”



第十五条:

“你倒是给我回个话啊。”



第十六条:

“切,有本事你一辈子别回我!”



第十七条:

“我怎么觉得张煜东这小子,粘你粘的比打球都勤快...”



第十八条:

“啧,是我错觉?小胖咋也开始跟着你了?”



第十九条:

“不科学,小胖跟着你干啥,要跟也是继科跟着你,你瞧你长着一张肉包子脸。”



第十八条:

“等会!!!我今天看到你去厕所的时候小胖跟在你后面!!!”



第十九条:

“不是,我说你这每天上厕所咋都还让人陪着啊,昨天小胖今天张煜东的。就张煜东,他球练完了吗就一趟趟跟你跑厕所!”



第十七条:

“啧啧啧,小胖这是长大了啊,我刚看到他在用手机搜什么惹喜欢的人不开心了怎么哄。”



第十八条:

“卧槽!等会!小胖每天都在队里,他喜欢的人.....是谁?!!”



。。。。。。




方博目瞪口呆的看着手机,这...许昕是把短信当成日常聊天了?

他还指望着手机自己给他回复不成?

虽然是智能手机也特么的没智能到这种份上吧?

方博一边唏嘘着一边快速的翻看着信息。


第N条:

“方博,我好像不太对。”


第N+1条:

“方博,我好像喜欢你。”


方博几乎听到自己的心跳“咚”的一声加快了跳动的速度。或许是心跳过快,他的手都抖了起来。

方博按了退出键,做了几个深呼吸,又一次点开了短信,重复了三次,才确定自己没有眼花。


我好像喜欢你。

好像喜欢你。

像喜欢你。

喜欢你。

方博,我好像喜欢你。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跟弹幕似得在方博脑海里一遍遍的过。

方博只觉得胸口憋了一口气,他抹了把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他无法相信这条信息。

果然,当他点开下一条,就长吁了一口气,说不上来心里是什么滋味,

失望不是失望,难受不是难受,反倒是一种“认了命,这才对”的感觉。


第N+2条:

“我觉得我这几天瘦了,我看你也瘦了,是不是食堂的饭做的难吃了?”


第N+3条:

“你这几天看上去比前段时间开心了很多啊,今天训练就看到你对着张煜东笑,有啥好笑的,说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开心呗。”


第N+n条:

“方博儿,我觉得小胖最近又可爱了,你应该多跟小胖聊聊天。”


第...条:

“你咋一点都不关心小胖,都不跟人小胖聊天。”


第....条:

“我跟你说,你再这样,我就要去跟刘指打小报告了!小胖是我们的未来!你怎么能一点都不关注他!”


第...条:

“你特么的跟小胖好好说话能怎么招?!告诉张煜东那小混蛋,再打断小胖说话,劳资第二天就去给他做陪练!”



第...条:

“我真是服了,张煜东这小孩是吃固执长大的吧!都练的起不来了还敢打断小胖说话。当我吃素的是吧。”


方博抱着手机想了想,好像前段时间是有那么几天,每天张煜东都累得要死,搞了半天是许昕搞的鬼。


方博有些疑惑了,他搞不懂许昕的意思。

如果说他说的喜欢自己是真的,怎么后来的信息一点表示都没有。

如果他说的喜欢自己是假的,怎么又会是这种态度。


想着想着,心里就泛上一阵酸楚,鼻腔里涌上一股酸意,呛得他十分难受,却硬撑着不让自己掉下泪来。

太丑了。

一个大男人,为了感情搞得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


方博苦笑着关掉手机,不再去看那些让他难过的信息。

许昕短短的一句话,自己却翻来覆去能理解出好几种意思。

却还怕理解错他的本意,

惶惶不安。


方博,你何苦把自己弄得这么惨。

方博,你何苦让自己这么执迷不悟。


一时间,万种情绪涌上心头,让方博有点失控,他紧抿着唇,脸色苍白不堪,额头上也冒出了冷汗,眼前一阵阵发黑,终于身子一歪,躺倒在床上。


方博逼近双眼摸索着拉过被子,将自己罩住后,才睁开眼睛。

一片黑暗。


我喜欢黑暗。方博眨着眼睛想,

虽然看不到任何东西,却让我心安。

我可以放任自己,在这片黑暗中微笑或者哭泣。

没人看到,没人知道。

而我自己,看不到微笑,我可以当做自己没有笑,

看不到眼泪,我可以当做自己没有哭,

看不到你,我可以当做不是再想你。


忽然响起的铃声,打破一室寂寞。


方博挣扎了一会,还是伸出手拿过了手机。

发件人,许昕。


方博蹭的一下坐起来,慌乱中手机差点掉下床铺。

看,还是不看。


方博心里乱成一锅粥。

理智叫嚣着删除,情感咆哮着点开。


最终,情感占了上风。

方博悲哀的想,只要自己对许昕还有一天的感情,那大概就没有一天的理智。


“我许愿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我的心带我走到了你门口,你看你是现在开门,还是让我在门口因为之前太蠢罚站一夜,明早来给我开门。”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让方博有点懵。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听到有人敲门。

方博条件反射的问了句“谁啊”,

没几秒,又收到第二条来自许昕的短信。

“你的爱人。”


谨以此文,祝贺明天的的昕博的可能的离婚大战圆满。


PS:番外的小番外。


休息间隙,马龙拿着两瓶水过来,在张继科身边坐下,递了一瓶给他。

“继科儿,昕儿跟方博儿在一起了...”


张继科接过水,顺手放在一边,低着头继续刷手机:“嗯,我知道。”


“啊?你也知道啊...那全队就我自己是刚知道啊...”


张继科挑眉,抬头看向一脸郁闷的马龙,失笑,揉乱了他的刘海:

“龙队,你对感情要是有对打球一半的理解能力就好了。”


马龙拍掉张继科作乱的手,不开心的嘟着嘴:“怪我吗,你都不跟我说昕儿他俩在一起了。”


张继科的心在听到他说“你都不跟我说”时,停跳了一拍,目光也暗淡了下来:“龙,你这么迟钝,将来必定一头栽进你喜欢的人手里。”


马龙小心翼翼的偷看了张继科一眼,茫茫然的抓紧了手里的瓶子,小声嘟囔道:“现在已经栽进去了。”


“嗯?你说什么?”张继科继续低下头刷起了微博。


“没,没什么。”马龙连连摇头,又捅了捅张继科:“对啦,继科儿你说是谁把方博手机里的昕儿拉黑的。”


“张煜东。”张继科头都不抬。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我都不知道。”


张继科刷手机的动作顿住了,

片刻后,他把手机揣回口袋,忽然对着马龙露出一个微笑,

马龙看愣了,不是没有见过继科儿笑,是从未见过笑的如此温柔的张继科,

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眼底的温柔像是要溢出来。


张继科站起身,顺手拍了拍马龙的头:

“亲爱的队长大人,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写甜...写作水平太有限了.....

给各位会写甜的大大笔芯!!!

写甜的都是小天使!!!!!!!!!!!


这都完结了,才发现,不是我最开始脑洞的那个昕博,

最开始的脑洞很简单,

昕爷生日,方博儿纠结要不要给他发信息祝贺,

挣扎间穿插着最近这段时间发生在他跟许昕身上的事情。

后来发现...写跑了...

因为写作水平有限,完全比不了当时的脑洞。

也就有了这篇,不怎样的文。

你说为啥没有种APP,可以把脑洞直接变成文字...

心塞塞的。


圈地自萌

第四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呀~



评论 ( 83 )
热度 ( 5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