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老司机带带我》的人设问题

指路《老司机带带我》人设:

https://sujuedelehu.lofter.com/post/1cc9702f_c9fe29a


首先很抱歉我占了TAG

但是真的太多人跟我讨这个人设了,

为了以防万一,防止以后出现什么有可能出现的让人不开心的现象,

我必须先占个TAG,希望大家谅解!

谢谢,谢谢了。


我很开心大家喜欢这篇人设

有好几个小伙伴私信我,问我能不能跟我讨这个人设,

我很抱歉,我要说这个人设拒不外借

因为这个人设是我打算写出去,并且是我跟我的小伙伴们都很喜欢的人设,

所以拒不外借,希望小伙伴们能理解。


当然,小伙伴们如果有看过我的文的,喜欢我文里面的一些桥段或者是梗的,

请一定要私信我跟我说,只要不是主要剧情的主要梗,我可以借,

但请一定要在使用之前跟我讲征得我的同意。


是有句话是不问自取,是为贼也,相信小伙伴们也都听过,也都理解寓意。


希望小伙伴们能够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共同进步,希望圈子能有更多的好文出来~给小伙伴们一个么么哒~


话可能有些小伙伴觉得难听了点,毕竟话粗理不粗是伐~

最后,谢谢大家,还请理解。


以上,来自一个小透明写手的真心实意的话~

希望大家看在我萌的情况下,还能依然喜欢我,给我么么哒~


PS:不接受反驳,群么么哒~┗|`O′|┛ ~~~





评论 ( 33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