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曹操

标题同音字~


那个把我挂到兔区的小伙伴,

我刚更新,你就这么快找到我首页,

想必要么你关注了AL的TAG,要么关注了我,

就我这发文频率,难为你能忍这么久才把我挂出去,

真是辛苦了。

圈地自萌请勿将脑洞上升真人,这话你不懂,我也懒得跟你这种你懂的我要说什么的人多费口舌。


我的乐乎,我锁了。

究竟是我发了什么让你这么迅速的反应,我也是好奇,

我不得不重新看了一遍我所有的文。

恩,忽然觉得自己写的还过得去,好歹大部分文笔都达到了幼儿园水准。

且三观正。


至于我的那些坑。。。

就让往事都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江湖路远,我就不说再见了。


【总觉得我过不了多久又要开始码文了。。。】

【小伙伴们....我要是换个乐乎小号,你们还爱我吗!!!】



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占TAG抱歉。





评论 ( 151 )
热度 ( 4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