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人质【6-10】

6、张继科跟马龙提着大包小包的营养品来樊振东家看周雨,

原本以为会看到周雨二大爷般的坐在沙发上,樊振东小底伏状的在他身边鞍前马后的伺候着,

没曾想看到的却是周雨一脸的生无可恋被樊振东逼着在跑步机上慢走。


周·生无可恋·雨:“我说,我已经走了二十分钟了,我能下来吗?”

樊·媳妇儿你说啥我听不到·振东:“科哥龙哥你们来啦,进来坐。”


周·即将尥蹶子·雨:“我告你樊振东,你再不让我下来,劳资现在就提速在这上面自由奔跑,你跟你儿子有缘再见!!!”

樊·我媳妇儿说的都对·振东:“雨哥你小心点,赶紧下来,这都走了这么长时间了,赶紧来休息啊!”


周雨:“呵呵。”


7、周雨跟樊振东走到一起,张继科还是十分感慨的。


周雨是他低两届的学弟,一入校,就跟着张继科一起住,一直住到张继科大学毕业。


樊振东跟周雨同届,然而头顶着小神童的光环,一路狂奔着反倒是比周雨早一届毕业,

他还跟张继科进了同一家公司,成了张继科直属部下。


一个是他细心呵护的闺女”,一个是他悉心教导的“儿子”........


张继科委屈的看着马龙:我这同时嫁女儿娶儿媳妇儿抱孙子的心...怎么这么惆怅啊...

马龙拍了拍他的头,给人顺毛,憋了半天吐出一句:贵圈真乱。


张继科咬着牙拍了一张胖雨的生活照,发了朋友圈,

配字:儿子儿媳如此恩爱,吾心满意足,期待小孙子。

配图:周雨冷着脸把头撇向一边,樊振东端着碗汤,挖了一勺子凑到周雨唇边,好声好气的哄他喝下去。


8、樊振东的微信,炸了。


9、你说为啥周雨的微信没炸?

哦,樊振东说了手机有辐射,不适合周雨。

周雨表示:樊振东你再不把我手机还给我,我就让你知道知道哥的外号为什么是小豹子!

樊·今天也是气管炎·振东默默的交还了手机。


10、【继续未完待续】

【这个,跟隔壁的《来自大海的我》轮着更】

【私设如山】

【CP众多且乱,哪对出现我打哪对的TAG】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30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