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恋爱阵线联盟

又一次被学妹在舞蹈社门口拦下的时候,朱正廷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真的不想谈恋爱,真的不想,完全的不想。请不要来打扰仙子修仙好么,王母娘娘都说了,仙子是不能恋爱的。

可这话,朱正廷不仅不能说,他还得陪着笑脸拒绝----万一把人家小姑娘惹哭了,就不太好了。


拒绝的话刚要出口,他就看到一个穿着大红碎花旗袍的身影风姿摇曳的越走越近,姣好的面容和那行走间从高开叉裙摆里露出来细白长腿,引得周围人频频侧目,只是表情有点狰狞,怒气冲冲的瞪着他。


等那人走进了,朱正廷才认出人来。这是舞蹈社刚招进来的新社员,一个叫黄明昊的学弟。

前几天隔壁舞台剧社要为迎新生晚会排一出大戏,人手不够,社长周锐跑来舞蹈社看了一圈,死活借走了身材好颜值佳的学弟,想来他身上穿着的这件旗袍,应该就是戏服了。

虽然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为什么一个声乐系的学生要来舞蹈社。可能是家里逼迫他学声乐,但是他自己却对舞蹈爱的深沉???朱正廷不由自主的脑补了五万字的青少年在家庭的压力下如何奋进自强学习舞蹈的中篇小说。

这么一想,学弟还挺厉害的。


“借过。”黄明昊粗鲁的从朱正廷跟学妹中间硬是挤出一条,态度骄横。擦身而过的瞬间,朱正廷听到他嘀咕了一句“就知道招蜂引蝶,一会不看着都不行。”,并且被翻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白眼。


“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这么宽的路你非要走我们俩中间,瞎了是不是?”学妹一看暗恋的学长被不知名“恶女人”欺负,立刻出口相助,为他抱不平。


黄明昊下一秒就顿住了脚步,偏过头面色不渝的看了朱正廷一眼。简直是要气死他了,好不容易进了舞蹈社,还没来得及跟朱正廷打好感情基础,就被周锐强行借走,被塞了这劳什子女装也就罢了,反正他长的好看,怎么弄都好看,可刚换上衣服,就收到好友范丞丞的微信。

“朱正廷又被学妹堵了,这次在舞蹈室门口!”

好在舞台剧社的排练厅距离舞蹈室不远,他一路火急火燎的赶过来,隔老远就看到朱正廷对着学妹浅浅的微笑着。

笑笑笑,你流氓兔啊就知道笑。黄明昊默默腹诽,加快了步伐。


朱正廷被他看的下意识伸出一只手抱了他一下,带着息事宁人的意味。他这个学弟的嘴巴不是一般的毒,入社短短几天毒遍全社无敌手,前天刚把跟舞蹈社向来不对盘的文学社一众怼的这几天头都不敢冒头。

万一他一时兴起“毒”撒学妹…...朱正廷默默的在心里画了个十字,这种惨剧还是不要发生为好…



学妹那边还在振振有词,黄明昊却忽然笑了一下,转过身来一手揽住了朱正廷的腰,半个身子都靠在他身上,手里的折扇刷的挥开,遮住了大半张脸,只留下那好看的眉眼露在外面,居高临下的看着娇小的学妹。


“我瞎不瞎你管不着,但我知道你肯定是瞎子。”声乐系做起伪音得心应手,清亮的声线颇有点雌雄难辨,现在的黄明昊在外人眼里活脱脱就是个大美女。

嗯...哪怕这个美女一米八几...


黄明昊微笑的掰过朱正廷的脑袋,在他越瞪越大的眼睛里,直直的亲了上去。

含着朱正廷下唇的时候,黄明昊差点笑出来,他稍微退开,捂住了朱正廷的眼睛说跟你说了多少次,接吻的时候要把眼睛闭上,掌心里的睫毛忽闪了两下,乖顺的闭上了。

他才又附上去。


学妹震惊的看着这一切,受不了打击的噔噔噔退了几步。

朱正廷这才如梦初醒似的一把推开黄明昊,然而被他揽在腰间的手阻止了动作,让他放在对方胸口处推拒的手,带了些许欲拒还迎。


“别人的男朋友以后就别惦记了。自知之明是一种很宝贵的品质,妹妹,我希望你也有。”黄明昊摇着扇子得意的说。


“舞蹈社社长的女朋友漂亮美艳又泼辣。”

从此,朱正廷再也没有被人堵过,



“黄明昊!都怪你!我大学都毕业两年都还找不到女朋友!”

“怪我怪我怪我,我弄丢了你的女朋友,这不是赔你一个男朋友了么,不亏不亏~”

“哼!”

“再哼,我也不会让你胃疼刚好就去吃冰淇淋的。”

嗯,今天也是吵不过学弟的一天,算了,还是动手吧。朱正廷看着黄明昊默默的想。

============================

激情速打。

源自于今天的女装,跟小男孩那句“这个学弟为了帮学长挡掉难缠的追求者  可真是煞费苦心”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9 )
热度 ( 6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