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追梦人

是谁的执迷不悟,让心困于危城。

 我未曾想过我跟石泓说的最后一句话是:难,太难了。


法理、人心。

有些问题看起来很简单,却难以解答。


爱情,说到底究竟是什么,可以让一个人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以为我跟石泓已经有整整十六年没见,

却原来只有“十五年九个月又十四天”。

人生居然可以有这么久的时间用来寻找,用来等待。

原来,我已经一个人这么久了。


“这个问题难吗?”

“难,非常难。”


我与石泓因着色问题相识相知,最后也用这个问题相送。

冥冥之中自有轮回。

像是钟表里的指针,转了一圈又一圈,最终划成一个圆。


他走不出来,我进不去。


我深吸一口气,推开面前的门,阳光正好,灿烂的有些刺目。

我闭了闭眼,有那么一瞬间沉入黑暗。

仿佛又回到了石泓那间昏暗的房间,我端着酒杯,对面坐着难得露出笑容的他。


再睁眼,又是一个新的世界。

一个,永远都不会再有石泓的,世界。


我的过去未走,你的未来已来。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当真。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