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转角遇到爱

昊然跟一山商量着搞小凯跟小董的时候,有种“我的人我自己搞定”的感觉,然后他们就转角遇到爱了,直接撞进恶魔组的地盘,小凯果断决策“你弄一山,我弄昊然”的定位也是很精准的。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亲友跟我咆哮说昊然跟一山这俩攻不能要了2333333。
然并卵,昊然还是栽在了小凯手里,喊完小坏蛋,还在监狱里盲目的信任小坏蛋可以完胜,并且成功洗脑了王大陆跟他一起坚信小凯完胜。
可以的,这波转角遇到爱稳的,偶像剧诚不我欺!

评论 ( 3 )
热度 ( 1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