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宠爱

张一山是在董子健说出那句“搞我有意义”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太对的。


相比于同谋刘昊然结结巴巴的解释就是掩饰的说着为什么要“搞小董”的时候,

他脑子里居然一闪而过了一个念头,一个让他反应过来时直接懵逼的念头。


搞你当然有意思啊,难得有机会光明正大的。


这…不太对啊。

张一山不由自主的胡思乱想起来,眼神也不受控制的左右飘,一扫眼看到了偷偷摸摸绕过来的王俊凯。

电光火石之间,他领悟到了恶魔组的用意,不着痕迹的侧了一步,给双眼冒光直奔目标的王俊凯让路的同时远离了刘昊然。


果不其然,受害者刘昊然的蛋碎了。


被受害者命名为坏小孩的王俊凯得手之后欢呼着小跑着去跟一脸兴奋的董子健击掌,

张一山也被感染的直呼漂亮,全然忘记了刚才自己还在跟刘昊然谋划着要去搞董子健跟王俊凯。


心情大好的董子健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对着张一山做了个嘚瑟的兰花指:“赶紧走啊,不然我跟俊凯等下就搞你。”


张一山差点脱口而出说别介,你一个人来就够了,小凯宝宝可是人昊然的。

然后他就又把自己给惊着了。


他这是…在五分钟之内不仅认清了自己对一个男人产生了爱慕之心,

还基眼看人基的把自己护了好久的宝贝弟弟给送出去了?!


不能吧…

张一山一副吞了苍蝇的表情看着耳朵红透了的正在跟王俊凯纠缠不休的刘昊然…


完了。

他颓然的一闭眼,他觉得自己仿佛忽然间打通了任督二脉血气直冲大脑的看团里最小的俩弟弟怎么看怎么不太对,

刘昊然那眼神怎么看都像对他小凯宝宝有想法。


我得去救我宝宝,我得保护他。

张一山暗暗的下了个决心,刘昊然这小孩一看就是典型的心理成熟,富有理智,前路规划齐整的人…


不对.....

张一山又把一路上刘昊然对着王俊凯的点点滴滴拿出来想了一遍,

他死命的怼杨迪,眼珠子黏在人小孩身上小碎步伸着胳膊去扶,还有那个差点把自己摊成一块木板让小凯跳过来的一体同心塔,不做任务也要去看小凯怎么忽然惨叫等等等等,还有刚才那无奈又宠溺的眼神,跟那欲盖弥彰的坏小孩,一群小坏蛋…


张一山眼珠子在昊凯二人身上乱转,看小凯那个笑…………


张一山头疼的想:我现在去阻止他俩是不是有点晚了…他俩这算不算早恋啊,会不会影响学习啊,哦对小凯即将高考昊然也已经是大学生了,会不会影响我宝宝的考试状态啊,他俩进行到哪一步了我宝宝还没满十八岁啊.....我才不到三十,怎么忽然有种闺女被人拐跑的心情。


就在他刚拿定主意,决心要棒打鸳鸯,守护他小凯宝宝,一撸袖子准备上前的时候,

身后传来轻飘飘的一句:张一山你愣着干啥啊,过来帮我看看,我还差一个就宾勾了。


哎~来嘞~

脚下一拐,张一山麻利的朝董子健走去,伴随着身后王俊凯喵呜一声怒吼“刘昊然”跟刘昊然那简直要冲破天际的哈哈笑声,

挺好的,挺好的,张一山笑眯了眼睛:儿孙自有儿孙福,昊然跟小凯也挺好。

他加快了速度,全然忘记了自己刚才要棒打鸳鸯的决定,脚步轻快的朝着眯着眼睛背光而立的董子健跑去。

嘿嘿,我来了~

==================================

六一小甜文~小伙伴们节日快乐~

高能团节日快乐!

咦,大陆落单了耶,算啦,大陆有小姐姐~

==================================

圈地自萌。在不抹黑正主原型的情况下写文。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5 )
热度 ( 1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