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是在跟经纪人讨论下一个行程的时候点开了王俊凯发来的照片,
一口水没有一点含糊的全数照着经纪人衣服喷了过去。
顾不得照顾经纪人情绪,他扯了几张抽纸胡乱擦了擦嘴支吾了一句就到这里吧我困了你自己关门回去吧,然后撒腿冲进了卧室关门落锁给微信那头的小坏蛋打电话一气呵成。

然后…被王俊凯拒接了…

刘昊然忽然有点烦躁,还没来得及拨第二个电话,王俊凯那边就又发了一条微信过来。

不准凶我,不然不接。

简简单单八个字,刘昊然愣是看出了傲娇的意思,连忙压着火气给小祖宗会信息:我不凶,乖,接电话。

信息回过去三秒不到,王俊凯给他发了个视频聊天的请求过来,刘昊然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点了确定。

王俊凯穿着黑色真丝浴袍盘腿坐着,姿势的原因,细嫩白皙的小腿在外面露着,衣服的黑跟肤色的白,强烈的碰撞让刘昊然死死的盯着看了好几秒才强迫自己把视线移开,
始作俑者微侧着身子隔着手机屏幕跟他招手,笑出了猫纹跟虎牙,一点没有方才发来的照片里的冷峻,“嗨,对面的朋友你好吗~”

刘昊然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还在屏息,忙做了个深呼吸,“把衣服穿好。”气息不稳,一句话就难免说的有点咬牙切齿味道。

王俊凯好看的眉毛挑了一下,有意无意的朝前压低了些身子,凑的离镜头更近,他状似无意的扯了下浴袍的衣领,不经意间露出一侧精致的锁骨,嘟囔了一句:“热了。”

果不其然的,对面的人炸了。

“喂!”含着浓重的不满与警告,刘昊然伸指点了点屏幕,敲击声清脆可闻。

王俊凯被他的神情愉悦了,将原本盘着的长腿伸展开来,原本勉强能盖住膝盖的衣服下摆自然的朝两侧滑落,露出少年一节白生生的大腿。

刘昊然眯着眼睛看着他,眸光一闪,勾唇笑了一下。

屏幕里没得到预期反应的少年愣了一下,眨着眼睛无辜的看着他。

刘昊然轻笑一声,把眼镜摘了下去,没了眼镜的遮挡,神色越发凛冽起来,周身气场都变了。
他半靠倒在床头上,一只胳膊枕在脑后,整个人带着莫名的性感与慵懒。“小凯,还有三个月你就成年了,确定要这么撩我?”

………

王俊凯被噎了一下,忽然觉得露在衣服外面的腿凉飕飕的,忙不迭的蜷起来,又扯了衣服裹得严严实实的抱着腿笑的乖巧的看他。

“昊然~我想你了~”

刘昊然被他逗笑了,刚要在说什么,就听到那边传来敲门声。刘昊然才注意到小孩好像是待在换衣间跟自己视频。

屏幕晃了几晃,刘昊然估摸着可能是王俊凯起身了,只听到拉开门的声音,还有小孩跟来人说话的声音。

很快那边就安静了下来,刘昊然看着小孩关上门,背靠在门上跟自己笑,“我还有一分钟,要出去给他们录小视频了。”

刘昊然也笑,“恩,去吧,等你回来,”然后顿了一下装出一副不在意的表情问:“你录视频…也这么穿?”

他话刚说完,王俊凯就哈哈大笑,扶着墙差点站不稳,眼泪都快要出来,直到笑够了才喘息着问:“你看了那张照片?你该不会真以为我现在没穿衣服吧?”
说完手一拽,扯开了自己衣服上的腰带。

刘昊然呼吸一滞,随即就叹了一口气,满眼无奈的看着他:“小坏蛋…”

屏幕里,王俊凯浴袍里赫然穿着一件白T跟短裤。

王俊凯晃晃头,眼里的笑意遮都遮不住,得意的不得了,“我要去工作啦,等我回去。”看到刘昊然应了一声,他才按掉了视频通话。

刘昊然退出微信界面,盯着天花板发了几秒的呆,又拿起手机找出方才王俊凯发来的自拍照,
穿着黑色真丝睡袍的王俊凯,歪着身子懒洋洋的坐着,一只手架在他曲起来的腿上轻轻支着额头,眼神明亮潋着水光,长长的睫毛微微翘起,在眼睑上映出了暧昧的阴影,神色冷峻,下巴微抬垂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镜头,嘴里却咬着一根黑色丝带,漂亮的惊人。
刘昊然毫不犹豫的按下了保存图片。

未成年的小爱人如今越来越会撩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
有感于小凯走秀的照片。
美少年是宝藏!!!
嗯,我睡不着,立志让大家都睡不着,来啊,都别睡啊,来啊,造作啊ლ(•̀ _ •́ ლ)
========================
手残文废,
请勿上升真人!!!
OOC,同人作品,请勿上升真人。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私信~

评论 ( 20 )
热度 ( 80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