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你说,找谁签字【多CP向】

梗源于微博。



考砸了的小崽子拿着试卷回到家。


贾正:

【像平时一样回到家,神色一切如常,趁着朱正廷在忙,把黄明昊拉进自己房间】

小崽子:【手放在整齐叠着的试卷上,严肃】爸,我跟你说件事。

黄明昊:【反骑在椅子上】说。

小崽子:爹地最近心情怎么样?有没有跟你“哼”【学朱正廷心情不好双手抱胸的样子】?

黄明昊:你不惹他,他就不会跟我哼。

小崽子:【把试卷递过来】那他可能很快就要跟你哼了。

黄明昊:43!满分五十吗???

小崽子:emmmm一百。

黄明昊:......我不帮你求情啊,你爹地到时候肯定又会说你随我才会成绩差,他会连我一起训。

小崽子:爹地自己数学也不好好吗!我上次看你们很久之前那个比赛,他都22岁了算数还用手指头!

黄明昊:【鼓掌】你真棒,你去他面前说。

小崽子:...我不。

小崽子:爸,你不能见死不救。

黄明昊:我能,把你养这么大也花了不少钱了。

小崽子:..............我要去跟爹地说你背着他把他手机里面郑锐彬叔叔周彦辰叔叔的微信号手机号啥的全都拉黑了。

黄明昊:那我就去你爹地说他新买的鸭舌已经被你全部偷吃光了。

小崽子:我没有!!!明明是你吃的!

黄明昊:那没办法,看你爹地相信谁吧。

小崽子:爸,我觉得咱俩这么互相伤害不是办法,爹地生气,你心疼,我也心疼,爹地要是揍我,爹地也心疼,你也心疼。我下次一定好好考,这次你帮我签字吧,反正我老师是你俩的粉,你俩谁签字她都高兴。

黄明昊:不,你爹地揍你,我不心疼你,我心疼你爹地的手。但是正廷一生气就不说话不吃饭的........算了,试卷拿来,我给你签。【签字ing】对了,你这次怎么会考这么差,你成绩不是一直挺好吗?

小崽子:【收起签好名字的试卷】拉肚子了,范蔡蔡带的零食好像是坏的,我俩都拉肚子了。

黄明昊:............你这个贪嘴真的是特别随你爹地。

小崽子:爸我把手机录音打开,你刚才那句话再说一遍,我拿去给爹地听。

黄明昊:你这个贪嘴真的特别随我。


后续:

第二天朱正廷跟蔡徐坤一起上节目,蔡徐坤说起了这次小崽子们因为拉肚子考的都不理想,事情败露,黄斯廷被罚抄写试卷三遍,“爹地我错了”一百遍。

黄明昊被罚抄写“哥我错了”五百遍,睡客房一周。

但据黄斯廷举报,分房第二天,黄明昊就死皮赖脸装病回归了主卧。

当晚黄斯廷在日记本上写下:爹地偏心,爸爸的五百遍根本就没抄完。【配图范蔡蔡表情包:命运还是向我这个xxj下手了.jpg】



丞坤:

【到家之后老老实实拿出卷子给爸爸爹地看】

蔡徐坤:【拧眉看分数】43分?【仔细的查看试卷内容】你这怎么回事?考的这么差怎么能行,是不会做还是怎么样啊?

范丞丞:【试图插话】哥,哥我觉得吧43分其实还行...

蔡徐坤:【看了范丞丞一眼,范丞丞做了个把嘴上拉链拉住的动作闭上了嘴】【把试卷放在茶几上,看小崽子】说说看。

小崽子:【委屈看范丞丞,不说话】

蔡徐坤:你看我,别看爸爸。

小崽子:我会做...【咬住下唇】

范丞丞:哥,你看,他说他会做。【看到蔡徐坤眼神,比了个OK的手势闭上了嘴】

蔡徐坤:【敲敲试卷】那这是怎么回事啊?

小崽子:爹地,我真的会做...【眼含泪,欲哭】

范丞丞:【小心翼翼的抽了张面纸塞进小崽子手里,又兢兢业业坐回蔡徐坤身边】

蔡徐坤:我相信你会做,这次考差肯定是有原因的,【把纸从小崽子手里抽出来给他擦掉眼角的泪】我们把这次失误的原因找出来,下次不要再犯了,知不知道?

小崽子:【哭着抱住蔡徐坤脖子,哽咽】是爸爸...

范丞丞:【惊讶指自己的鼻子】我???你别说是因为遗传啊......你看你姑姑这么聪明,我一点都没遗传到......

蔡徐坤:【给小崽子抚背顺气】丞丞,你跟咱姐那不能叫遗传。【松开小崽子揉揉头,给他擦干净脸,温言】跟爹地说说,这怎么怪爸爸了?

小崽子:【抽泣着又去抱住蔡徐坤】你让爸爸丢掉的卤鸭掌,爸爸没有丢,我看他吃的特别香,就带了一些到学校跟斯廷一起吃,然、然后、然后我俩就都拉肚子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放声大哭】斯廷也考了43分,斯廷说他回到家,他爹地一定会打SHI他的呜呜呜呜呜呜...

范丞丞:【一下子乐了】斯廷也考了4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蔡徐坤的瞪视下越笑越小声,最后闭上嘴低下了头】哥我错了,我不是想着那是你第一次下厨卤东西给我吃吗,我舍不得丢啊...我吃了觉得没啥事才给蔡蔡带去学校的。

蔡徐坤:【边哄小崽子边瞪他】你真的没事?【范丞丞确定的点头】小孩子的肠胃能跟你一样吗?你,今天不许吃饭,蔡蔡不哭,我们去洗洗脸吃饭,乖,吃完饭咱们把试卷重新做一遍,爹地给你签字。


后续:

范丞丞被罚不许吃晚饭,但是当晚几乎从来不吃宵夜的蔡徐坤叫了外卖宵夜。

当晚范蔡蔡在日记本上写上:以后爹地说不能要的东西,我一定要监督爸爸丢掉,再舍不得也要丢掉!【配图贾斯廷表情包:可怜弱小但是能吃.jpg】



毕丁【丁毕?】:

【小崽子把卷子朝俩人面前一拍】

小崽子:爸,爹地,你俩谁给我签?

丁泽仁:【一看分数,笑了】呦,43分,可以,随我,我以前数学就这分数。

毕雯珺:【白丁泽仁一眼,看小崽子】这个分数?

小崽子:【两手虚虚挡在胸前】爹地,这可不能怪我啊,我卷子没写完,我要是写完,哪怕是用脚写题目,也不可能这个分数。

丁泽仁:【哈哈大笑】还用脚写题目。

毕雯珺:【面无表情】为什么没写完?

小崽子:我做到一半,陪斯廷跟蔡蔡去医院了。

丁泽仁:他俩咋了?

小崽子:没啥,吃坏肚子了。【豪迈状一挥手】哎呀,你俩放心,就这些题,我下次分分钟考个好成绩回来,你俩谁帮我把字签了,我都饿了。


后续:

毕闻任签下了丁泽仁给他的军令状表示下次一定会考到90分,不然去小区操场跑二十圈。

当晚毕闻任在日记本上写上:真的是东西不能乱吃,拉肚子会进医院。【配图贾斯廷范蔡蔡表情包:我是谁我在那儿我在干什么.jpg】



预测其他几家。


洋灵:

灵超边笑边碎碎念,木子洋坐在沙发上看他solo,等灵超念够了跑去倒水,木子洋敲敲茶几让小崽子把卷子递过来他给签字,签完递回来的时候,木子洋忽然一笑:“下次,好好考。”

小崽子努力憋回被吓出来的眼泪,死命点头。


星鬼:

小鬼看到试卷:“hey ,man~43分认真的吗~”

朱星杰无语的看着小鬼跟小崽子就数学成绩问题,进行了一番battle。几次想插话都被小鬼的大嗓门怼回来。最后朱星杰忍无可忍,大叫一声够了!

小鬼被罚一个小时不许说话,小崽子被罚三个小时不许说话。

因为家里太安静了,引来隔壁周锐跟郑锐彬的关心:“杰哥,小鬼跟小崽子忽然这么安静是不是病了?”


卜岳:

俩人合伙一左一右念叨的小崽子差点跳楼,举着双手发誓:我下次一定好好做试卷绝对不会写到一半交卷跑出去玩!!!


泊秦淮:

秦奋对着试卷一声长叹,拿出纸笔给小崽子一题一题的开始讲,讲了一遍怕小崽子记不住,又讲了一遍,讲完还是怕他记不住就又讲了一遍,如此反复三四次,小崽子几乎崩溃。

等秦奋刚走,韩沐伯推门进来,端着杯茶开始跟小崽子谈心,直到深夜,小崽子痛哭流涕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的,不然就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全世界。

======================

打了贾正、丞坤、毕丁的tag,剩下的那几对就几句话就不打tag了~

今日份的日更get,哈哈,本来说周末就休息不更的,但是既然开电脑了,就不要浪费,顺势更一发好了~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41 )
热度 ( 11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