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多重人格梗

最近撕梗的人真的蛮多...

我自己也经历了很久很久之前写的一篇文在前不久被别人撞梗的事情。

很烦。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挂个梗在这儿,

万一不小心跟哪个大大撞了,

也能说个理。


龙队多重人格梗。

刚到里约,张继科就觉得马龙不太对,整个人肉眼可见的变得精神敏感起来,比赛在即,他也不敢去问,就去找刘国梁打个边鼓,奈何刘国梁跟他一样,对马龙现在的状况一抹两眼瞎。

赛前开始十五分钟,马龙开始热身,刘国梁一边关注场上动态,一边余光瞟着他,所以在马龙忽然跪倒在地,单手捂着心脏,表情极度痛苦的时候,刘国梁第一个冲过来。

马龙抓着刘国梁道我没事,别告诉别人。

刘国梁半撑着马龙把他扶到椅子上坐好,刚要去喊队医,就被马龙拉住了手。

原本闭着眼睛的马龙一睁开眼,刘国梁就觉得不太对。

这个人,不是马龙。

但他又是马龙。

那人歪着头对刘国梁露出一个堪称天真的笑:刘指,我上了啊。

气场强大且自信爆棚,锐不可当的带着十足的傲气。


======================

差不多就是这样,后面就是张继科跟精神分裂出来的龙队的事情,

回国之后,龙队就变了回来,没人知道在他精神分裂的时候,

张继科跟那个龙队到底谈了什么。

而马龙精神分裂的事情也只有刘国梁,张继科跟孔令辉知道。


别的就先不透露了。

横竖是个虐吧。

主要是我写甜的没手感.......

最近在磕胖雨,

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对别的都没手感..............................

我差不对已经是条废蟒了...............................





评论 ( 28 )
热度 ( 8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