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献世

张继科知道自己不会哭。

只是当那个微博跳出来的时候,他的心仍旧不自觉的漏了一拍,

他捂紧了胸口才敢去看那人的最新更新。


真好。

多么般配的两个人。


“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


男才女貌。

张继科在心里定下了最后的结论之后,才捂着嘴冲进卫生间,一阵干呕,

咳的像是肺都要挤出来。


马龙。


多普通的两个字,念起来甚至不需要一秒。

声带带动胸腔的共鸣,像是被倒入了一代沙土,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占满他整颗心,

一下下的挤走赖以生存的氧气,疼痛伴随着窒息一寸寸的侵袭他的心智,


张继科死死的按着洗手池,微笑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面上微红,神色如常:

“你,还不打电话祝福他?”

镜子里的张继科定定的看着他,嘴角微勾,极尽嘲讽:

“当然。”



八年不易,你们很好。


=====================================


有时候我会想,我到底在坚持什么。

明明腰伤已经这么严重了,我还是不想离开。


现在我想明白了,大约还是不愿意失去你。


我比谁都清楚,能看着你的日子不多了。

这样一想,腰伤忽然就不疼了。


我当然能撑下去,我为什么撑不下去。

像垂死的病人拿着一张通知单,上面写满了死亡的倒计时。


在还能想象着你属于我的时间里抱着你,

在你离开我时候,微笑着祝福你。


本来就是偷来的快乐,

哪怕你不知道,我也欠你一声谢谢,

谢谢你给了我这十三年的记忆。


你所有的好日子,我都不会缺席。

一如当年,刚打完封闭的我,撑完的那场生日会。


前后一共十三年,谢谢你赠与我的黑色星期五。

从现在起,我只说从今以后,不提今日以前。


我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喂,马龙啊,祝福你。”


=======================================


你二十年以后看继科和马龙,就是小辉儿跟我。



=======================================


圈地自萌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伪前奏:

https://sujuedelehu.lofter.com/post/1cc9702f_caaf85f

百分之百。



评论 ( 118 )
热度 ( 2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