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谁的青春不流氓【一】

一。

如果知乎上有人提问:被校草壁咚是什么感觉。王俊凯觉得自己能去答个满分答案。

彼时他正被刘昊然堵在角落里,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刘昊然用他那爽朗富有磁性的声音说我也喜欢你。

抑扬顿挫,字正腔圆。


听得王俊凯手一抖,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差点把手里拎的等下体育课要用的一袋球类用品丢他头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发生了什么!!什么叫我也喜欢你!!!大兄弟我不喜欢你啊!!!!


还没等王俊凯死机的脑袋重启,刘昊然就拉住了他原本空着的那只手,无比真诚的看着他:“你别难过了,我以后不会再冷落你。”

一派情意绵绵,深情款款。激的王俊凯打了个寒颤。

这尼玛是什么剧情!!!我为什么忽然听不懂汉语了!!!这话是什么意思!!!


终于开机成功但是卡在了语言重组问题上的王俊凯哆哆嗦嗦的反握住刘昊然的手腕,刚要开口,就被上课铃声打断。

刘昊然看了他一眼,成功的让王俊凯炸毛了。

“你别用那种眼神...”剩下的话就被刘昊然亲过来的吻给堵回了嘴里。

唇与唇简单的触碰了一下就分开了,刘昊然似乎有点意犹未尽,又凑过来在王俊凯嘴角舔了一口,抬手揉乱了他的头发,“乖,我先去上课,等放学我在你教室楼下等你,我们去吃饭。”


.........................大兄弟你别走...咱俩还没完,你给我解释清楚.............

王俊凯再次陷入死机状态,刘昊然都走了他还捂着嘴呆愣在原地。直到王源从躲身的角落里出来拖着他走到操场上体育课,他还没回过来神。


“嗯?王源儿,小凯怎么了?魂不守舍的。”

“哦,千玺,没事,他思春了。”


=================================

小凯高考加油!你是最棒的!

文笔跟不上脑洞.......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0 )
热度 ( 17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