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所谓坑多了不愁...

1、青春小偶像变成了我家的猫???喵!喵!!喵!!!

下雨天捡回来一只猫,特别聪明娇贵那种,不吃猫粮不用猫砂,在餐桌吃饭去卫生间上厕所,还会用电脑打字???它说它是王俊凯,嘿嘿,别逗了,建国以后不准成精。

“刘昊然你个笨蛋,劳资真的是王俊凯!!!”

【HE】


2、与谋。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发来的微信,像是看到了一个笑话般哼笑一声,冲着刘昊然招了招手,后者给他拿了一盒酸奶过来在他身边坐下。

“千玺说我得了利马综合征。”王俊凯眨了眨眼睛,撕开勺子的包装袋拿出来在酸奶盒里挖了一勺塞进刘昊然嘴里。

刘昊然咂咂嘴把酸奶吞下肚,他实在不能理解王俊凯对这玩意的疯狂迷恋,揉着对方的头发婉拒了他再来一勺的投喂,“乖,你自己吃。”他把脸埋在王俊凯的颈窝里,言语间的呼吸让王俊凯笑着缩了缩脖子,却没有推开他。“当初的事情,我才是受害者。”刘昊然边说边在在王俊凯看不到的地方嘴角勾起一个微笑,眼底闪着奇异的光,他一只手从王俊凯的腰后伸过去,把人紧紧的搂在怀里,“所以小凯,别离开我。”

“利马综合症,是施害者被人质所同化,与人质的立场趋于一致,把攻击心态转变的现象。与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相对,劫持人质者或加害者逐渐同情人质或受害者的意愿及需要,两方的立场趋于一致。”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这个情感造成被害人对加害人产生好感、依赖心、甚至协助加害人。他们与劫持者共命运,把劫持者的前途当成自己的前途,把劫持者的安危视为自己的安危。于是,他们采取了“我们反对他们”的态度,把解救者当成了敌人。”

全赖我忍受 才令你享受
我是同谋

与谋。

【其实就是两个人互相心理博弈,最后都有病,BE】

【我觉得更大一种可能是我用写报告的方式来写一篇,那样会比较省事。】


3、渐近线

N年之痒的故事。

《满城花开》的后续故事。附上满城花开:  https://sujuedelehu.lofter.com/post/1cc9702f_fb265f3

【HE/BE不定。】


4、八号当铺。

王俊凯是八号当铺有史以来最不像老板的老板,

刘昊然是典型的好学生,但是是特别丧的好学生,

王俊凯好奇怎么这么丧的一个人还能低档的了八号当铺的诱惑,就去接近他,然后他觉得这个人可能不是抵挡的住诱惑,而是他反应慢的没有察觉到那是诱惑。

比如别人路上遇到校花摔倒,都是背着抱着扶着陪着去医务室,

他遇到了校花摔倒,站在旁边打了120说等会啊,120马上就到。

校花说我想坐起来,你来扶我,他说不不不,不能乱动,万一内伤呢,死活不让校花起来,校花就保持着四脚着地的姿势暗暗发誓:刘昊然你一定会注孤生的。

更何况这个人还有个天界白家后人来做师兄,这真的是更有意思了。

一个人很有意思的人,拥有一个金色的灵魂,这两点独立一个出来就足够吸引好奇心旺盛的小老板了。

“刘昊然师兄你好,我是大一新生王俊凯,以后请多多指教。”

【BE,八号当铺只有典进,没有赎出。毕竟我们不是慈善机构。】

=================================

这四个只是我脑洞里的沧海一粟,主要是觉得再不放出来,我自己都要忘了。

但是又总觉得脑洞说出来就不会有后续了...小伙伴先自行脑补吧!!!

文笔跟不上脑洞.......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2 )
热度 ( 1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