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每期一段偶像剧【段子系列】

主演:刘昊然、王俊凯

本期客串:李易峰


1、余淮【刘昊然】、邬童【王俊凯】、项允超【李易峰】


项允超到家的时候,客厅已经被毁的差不多了。

他辛辛苦苦在娃娃机面前抓了两个多小时才拎出来的,准备送给威廉哥的娃娃,此刻正在余淮脚下踩着。

他掐了掐眉心给自己做了个心理缓冲。

“所以,今天又是为了什么打架?”

项允超真的不太理解,邬童那个看上去与世无争(?),好吧,性冷淡的性格,仿佛多说一句话就吃亏的样子,怎么唯独跟余淮不对边。还有余淮,虽然在学校皮了一点点,那也是有“大哥”风范的。这俩小子怎么会一言不合就动手这点他真的不能理解。

邬童冷着脸,淡淡的扫了眼混乱的客厅,一言不发的拎起丢在一边的书包进了房间。

见此,余淮瞪大了眼睛,上前一步就想拦他:“嘿,你...”然后被项允超抓着后衣领揪了回来。

“他不说,你说。”

余淮老实了,看天看地就是不看项允超,“我俩写作业来着。”

“那你俩这作业写得够激烈的。”

“我俩那是探讨题目。”

“高三跟高一还有题目要探讨?”

“.........”

“还探讨到他把你眼睛都打青了?”

“哎呦,真的,好疼!!!”被项允超一提醒,余淮才切实感觉到疼觉,在原地跳脚。好你个邬童,下手这么重!我明天怎么去见同学!

“活该。”项允超发出一个充满友爱的嘲笑。

余淮捂着一只眼睛给了他一个毫无攻击力的白眼进了洗手间。

沾湿了热毛巾,余淮对着镜子一边给自己敷眼睛一边碎碎念:小气鬼,不就亲了一口吗,小爷我是看你这么大了还没初吻过,牺牲自己,居然还打我!

然后镜子里就出现了邬童面无表情的脸,唬的余淮手一抖按在了伤口上,疼的直抽气。

他小心翼翼的退了一步,拉开了跟邬童的距离,思考着如果邬童再打他,他是不是要喊项允超来救命。他才不是舍不得还手,他...只是让着弟弟!没错就是这样!

然而邬童并没有动手,把手里攥着的小瓶子砸了过来之后,转头走了。

余淮吓了一跳,接过来一看,原来是一瓶止血化瘀的药膏,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

嘿嘿,看来下次可以从五秒钟亲到十秒钟了。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15 )
热度 ( 1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