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决

西皮洁癖不拆不逆;“一二三坑”十级选手;间歇性奋起,持续性躺倒。

© 苏决
Powered by LOFTER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七】

刘昊然要带着儿子上爸哪儿!【七】


227L   打个卡咯

还真不能生啊?

这么年轻就不孕,去找个医院看看吧...


228L   天伦医院

治疗不育不孕就到XX天伦医院!我们是XX卫生局批准的正规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医院。


229L   送子医院

送子医院,圆您生子梦。您还在为生不出孩子而发愁吗?您还在为不育不孕而苦恼吗?那就来送子医院!送子医院,您身边的好医院!


230L   喜得儿医院

喜得儿医院,让你喜得麟儿!权威保证,好孕连连。创造新生,并非奇迹。幸福基地,好“孕”临门。你还在犹豫什么!拿起电话订车票吧!


231L   圣玛丽水清沟医院

婚后无子莫发愁,寻子得福水清沟。国际领先的全能孕育促成疗法,破译生育基因密码,让每个家庭都完美幸福是我们的心愿!


楼主  深水炸弹

哪里来的小广告!!!!!!! @   大衣!来群删!!!!


233L   一路芳香001

不是说三字转发了日天的微博吗?有没有人上个图。


234L   原来不是曾经

王俊凯转发刘昊然微博.JPG

王俊凯真的好耿直...


235L   广末热子

图裂了???怎么我刷不出来。


236L   喜欢假象叔的乐乐

我这边也刷不出来。

@  楼主,求文字版


237L   你快下去啊

王俊凯:总有那么些不相干的人妄想去干涉别人的人生。 @ 刘昊然turbo 别理他们,跟四五说好好吃饭,嗯,要乖。

以上,文字版。

总觉得小凯这话哪里怪怪的。


238L   最近爱吃梨

!!!!!!!!!!!!

我要去跑十圈冷静一下!


239L   我脸上有两个坑

忽然有种想撒钱的冲动!太不容易了!这俩很少互动的!


240L   一只凯猫喵喵喵

我现在的心情仿若过年!要炸了!


250L  祸害王俊凯的都死了

我王俊凯,我刘昊然

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251L   总攻微玉

@ 237L 我也觉得怪怪的,他这个语气太熟稔了,那个“嗯,要乖”更是奇怪。


252L  LEOxxx

跟四五说好好吃饭,嗯,要乖。

跟四五说好好吃饭,嗯,(你)要乖。

这样?小凯是不是追节目了?看到了女管家?


253L   = =

山花肯定是一山亲生的啊,长的多像。


254L   叉烧包

跟四五说好好吃饭,嗯,要乖。

跟四五说好好吃饭,嗯,(昊然你最好)乖(一点)。

后者这种语气?


255L  郭棍

卧槽!253的双眼皮你是娱乐圈的兔的吗!


256L   玖玖贰拾壹

跟四五说好好吃饭,嗯,要乖。

跟四五说好好吃饭,嗯,(昊然你一定)要乖。

例如?


257L   hyh

..........刚考完试不久的我仿佛看到了一场句子扩写比赛.........

还有这种操作???.JPG


楼主  深水炸弹

拽住@ 253L  不给走!!!双眼皮同学你是不是李涛?!!!

昊然爱人为啥不能生?!是他俩谁的问题?!四五是啥时候收养的?!

还有...你觉得上面的句子扩写做的对吗...


259L   = =

他俩要是能生,才有问题。


260L  自留地

@ 259L 李涛,昊然以前是不是喜欢过DZJ。


261L  嗷呜~holly糖_吃了果咋兔

卧槽!@ 香港姐姐 我们之中除了一个叛徒!!!


262L  晴天

什么鬼!楼主不是昊凯吗?不出来护楼?@ 楼主


263L  = =

完全没有喜欢过!!!!!!!!!!!!!!!!!!!!!!!!!!!!!


264L  范

楼主别删260楼!!!!!!


265L  小七和他的安东尼

跟楼上一起冰天雪地跳青春修炼手册求楼主别删260L!!!!!


266L  疯人院里的

跟楼上还有楼上上一起冰天雪地跳青春修炼手册学昊然唱歌求楼主别删260L!!!!!


楼主  深水炸弹

我不删!!!!我截图了!!!!

双眼皮那个肯定是李涛!!!!!!!!圈内兔!!!!!!!

以及!楼上别开腔!自己人!!!!!!!!


267L   = =

还学刘昊然唱歌?刘昊然唯一不跑调的就是青春修炼手册了能不能行了。

你们这群人还挺有意思,第二期节目还没播吧?

里面有王俊凯。


268L  飞起的太阳

!!!!!!!!!!!!!!!!!!!!!!!!!!!!!!!!!!!!!!!!!!!!!!!!!!!!!!!!!!!!!!!!!!!!!!!!!!!!!!!!!!!!!!!!!!!!!!!!!!!!!!!!!!!!!!!!!!!!


269L  子郢

李涛是不是说第二期有王俊凯?!!!!!!!!


270L   走开别抢我枕头

我是不是做梦!告诉我我是不是做梦!!!


271L   牛牛

草!看手机太激动了撞电线杆上去了!@ 267L 你要是撒谎劳资就白撞了!


楼主  深水炸弹

麻痹的芒果新花絮出了!

第二期真的有王俊凯!他来代班刘昊然!!!!


========================================

这一章真的是尬聊...

本来不想更的,因为我满脑子都是约饭,无心码字。

然而有个小伙伴私信我说今天太丧了,想看文安慰自己...

所以...希望心情不好的小伙伴看完这个能心情好一点~比大心!

算算时间,爸哪儿应该还有两章就结束啦,总是说我更文是喊口哨只有“一二一”的小伙伴看啦!我都更了好几章了,这下不是喊口号了吧!

还是很感谢小伙伴们喜欢我的幼儿园文笔!比大心!

========================================

圈地自萌。

平行世界,OOC,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手残文废。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


评论 ( 53 )
热度 ( 90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